大写的迷妹

【论坛体】听说深呼晰录制了《我们相爱吧》?!)三)

201L 二货-井井: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202L 瓦特:

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203L 冰凉小手:

朋友们大声告诉我今天星期几!!

204L 明月松:

星期五!!(嘶吼)

205L 小王子:

有什么!!

206L 帕帕罗蒂:

我们相爱吧!!!

207L 匿名:

话说上次老王关注深呼晰那波操作你们缓过来没有?

208L 只是一个小可爱

缓了两天..胰岛素打了几只..

209L 江米纸的窗棂:

楼上胰岛素什么牌子,我需要...要被甜齁了!

210L 多多尼斯:

你别说晰哥平时不声不响,一遇到深深就发疯这个“毛病”是怎么来的?关注超话,各种点赞,发博带图,一系列操作生生把以前30名开外的cp热度挤进了前十..

211L 小羽毛:

哈哈哈路上我给你讲,这毛病其实在两年前就落下了只是那个时候还不敢明目张胆哈哈哈哈...

212L 荷包蛋:

作为一个“资深”深呼晰扛把子必须要说句话了,两年前宇刚老师就暗搓搓逛过超话了好吗,以一己之力对抗梅溪湖那几个毛头小子(噗

213L 牙牙:

当初那些疯狂的往事,如今历历在目...

214L Lutjer:

不过晰哥干了我们cp粉干的事儿,那些图我们都不敢明目张胆的发哈哈哈哈

215L 深呼晰大旗我来扛

哈哈哈哈楼上说起这个我就想笑,你见过哪家cp粉一个个劝蒸煮冷静的

216L happy:

我一个路人,生生被蒸煮按头磕了深呼晰...

217L 人美歌甜易推倒:

谁不是呢...

218L 兵长是我的:

谁不是呢!我一个从不站真人cp的此时已经在坑底爬不起来了!一天天抱着手机磕得跟个痴汉一样..

219L 山中小兰花:

我都不知道老王那些图搜罗了多久!一张张太经典了【图片】

220L 模你狗头:

就差在深深身上刻下“老王家”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慢慢的占有欲..

221L 楼主:

还有半小时!节目就开始了!我已经搬出小板凳坐好了!

222L 芒果奶片糖:

诶瓜子花生哦,前排限量发售嘿~

223L 月华-LX:

刚跟我弟大战三百回合抢到了遥控板,哈哈哈哈坐等!楼上来包恰恰~

224L 芒果奶片糖:

好勒~

225L 许小树:

哎哟我去我今天补习!求文字直播啊(哭

226L 二货-井井

委屈的加班狗能拥有姓名吗,文字直播啊各位!

227L 二然然子:

小姐妹儿别哭!文字直播会有的!(撸起袖子)是时候展现我真正的技术了!

228L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安心安心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你们说滴~

229L 深呼晰大旗永不倒:

卧槽!猝不及防老王又发博了!!

230L 我是微博的搬运工:

王晰: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呢?@卡布叻_周深#深呼晰#

【图片】【图片】

231L 小王子:

性感老王,在线发疯。

232L 进口牛皮:

他居然在深深家里!他居然在深深家里!!

233L 清儿清浅轩:

我的妈呀深深笑的太温柔了吧!

233L 云烟满衣: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他们在一起看节目!在家里!太甜了啊啊啊啊!

234L 王宇刚是我爸:

我疯这张合照等了多久了!等了多久了!

235L 哈哈:

我要缓缓,真的,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蒸煮做不到。

236L uugyj:

我忽然不想看节目了 ,我想看他俩直播...唠嗑...

237L suki:

他俩什么也不说就这样坐着我也能看一天啊!

238L 楼主:

还有五分钟...各位...

239L 我是微博的搬运工:

我我我我一边想看节目一边又想看深深回应没我好方...

240L 新风:

心疼楼上...哈哈啊哈哈蒸煮太活跃...疯狂发糖!

241L 七扇清:

搬运工,你可以不管微博了,我晰哥评论了..

242L 喵了咪:

卧槽晰哥不会在这个贴子里吧?他说让我们好好看节目,别守微博了,深深不会回复的...

243L 西伯利亚的雨:

?老王你出来。

244L 性感老王,在线发糖:

老王你出来!

245L zzz_sw

老王你出来,诶话说,对比深呼晰这热度,隔壁小花小生真的是,静悄悄..

246L 只是一个小迷妹:

不管怎样,总之我就zqsg站这对了!蒸煮都这厌烦了粉丝不能怂!

247L 鹏鹏鹏:

开始了开始了!

248L 天天上当:

啊啊啊啊啊我先叫为敬!

249L 匿名: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一来就有糖?

250L 浮生未歇:

还没有,还在播赞助商广告,楼上估计太激动魔障了(噗

251L lulalS:

楼上冷静!这还有很多看不了节目的姐妹儿,别激动!

252L 名字是什么可以吃吗:

第一对就是深深他们!节目组太懂了哈哈哈哈。

253L 二然然子:

我开始直播了!今天这期好像只是先导片,不长诶!深深进小黑屋接受采访,节目组问他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深深说我经纪人觉得我太忙了,所以让我放松一下,享受一下“恋爱”的感觉。然后节目组问他对另一位搭档有什么期待和要求吗,深深说好相处,能有共同语言就行了,其他没有什么要求。节目组又问期待什么样的恋爱,深深说他也不知道,不过他喜欢细水流长,不需要太热烈,两个人都能在恋爱中是开心快乐的就行。呜呜呜我深深太可爱了。

254L biang那个biang:

深深真的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从之前那个烂公司解约之后真的越来越好,现在的经纪人也是实力心疼他。

255L 隔壁老吴:

感觉深深来这个节目也没抱着什么想法吧,就是来放松哈哈哈太可爱了。

256L 大刀向阳:

话说一开始是不知道对方是谁的?这是怎样的缘分?节目组是不是因此深呼晰女孩!居然把他们凑到一堆了!

257L 贰月的二:

这是怎样的奇妙缘分,网络姻缘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258L 二然然子:

到老王了到老王了,老王这不羁的发型哈哈哈哈他一脸懵逼的看着摄像头:“你们怎么来的这么早?”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老王直接就带了个帽子披了件外套放弃挣扎了。

259L 朋酱:

晰哥你清醒一点啊!大家都看着你呢!你这造型...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要去看看我晰哥的帅照洗洗眼睛。

260L 二然然子:

然后节目组问老王对另一半有什么期待,老王笑了笑,说:他肯定是最好的。然后就不说话了 ,节目组又问他第一次和另一半见面要带他去哪里,老王说这是秘密,节目组问老王会准备哪些约会方式,老王说:不告诉你们,自己看。哈哈哈哈哈三连击节目组已经不想再问问题了。

261L 昭皈:

老王真的,节目组根本从他嘴里套不出实际的东西啊,不愧是老男人,有心计..(我是粉啊别骂我!

262L 初次:

深深就是和乖宝宝,问啥答啥,晰哥就是个皮孩子,欠打哈哈哈。

263L 白茶先生:

楼上总结异常到位,不过我想说一句话,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你们不觉得晰哥那个笑容值得深思吗?

264L Jodi乔笛:

楼上我也.... 就感觉晰哥是知道自己的拍档是谁一样。

265L 落落雨:

而且晰哥笑得好甜啊!莫不是这只老狐狸...

266L 丁零当啷:

哎哟我就觉得是你们太敏感了,就希望另一半是最好的,也不奇怪啊,还有晰哥他不笑为你还哭吗,接着看接着看。

267L 你咋才来呢:

这采访是轮流的?到那对素人了诶,看来大热小花小生是要放在最后了。

268L 芭比龙:

素人小姐姐好漂亮,居然是母胎单身?!说话好温柔看得出来涵养也很好~那个小哥哥也是好优秀的,我单方面确认你们的恋爱关系了哈哈哈哈。

269L 呛口小辣椒:

对啊他们两人采访真的就是对另一半无限憧憬了。可是小生小花真的是满满的剧本痕迹... 好想快进哦。

270L 楼主:

提醒各位小姐妹哦,专注自家,如果不喜欢的不看不评论就行了,别招黑哈(摸摸头

271L 荷包蛋:

好的呀,专注深呼晰!

272L 呛口小辣椒:

感谢楼主提醒... 哎哎哎到深呼晰啦!

273L 树树:

抓紧时间冲回家现在刚开电视请问我有错过什么糖吗!

274L 戚风蛋糕:

刚才只是各自采访还没同框,他们开始了开始了!

275L 大白菜:

他们正式要见面了啊啊啊!我靠老王捧了一束花?!一束玫瑰!!

276L 莫名其妙:

11朵!我的天11朵玫瑰!!

277L 王宇刚宇宙最刚

我快呼吸不过来了,11朵玫瑰,一生一世的爱啊!

278L 二然然子:

晰哥捧着玫瑰花,下车了,诶?是后台?晰哥就抱着玫瑰花在后台等着。等等,这是深深演唱会?所以王晰一早就知道自己的cp是周深?!

279L 深哥马仔-zita:

是是是!这就是深深演唱会的后台!深深的经纪人还给老王打招呼了!各位,我们之前的猜测都是对的!王晰知道是深深啊啊啊啊啊!!

280L 二然然子: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是颤抖的,深深最后一首歌唱完,外面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深深离场了,然后回到后台,经纪人把他一路带到了化妆间,深深看到站在房间里的晰哥直接愣住了!满脸不可思议,王晰就一直笑着然后抱着花走到深深的面前,说:我飞机晚点了,不然还能好好听你唱几首歌的。

281L 春眠不觉晓:

楼上辛苦了我来接着直播!深深真的是被吓到了,他退后了一步,看了看老王手里的话,额头上还有些汗水,他问:你来这儿做什么?(我怎么觉得深深有点抗拒啊啊啊)但是晰哥没有在意啊,他拿了纸巾给深深擦汗,然后把花直接塞周深怀里了,周围的人都被两个经纪人清场了,晰哥经纪人最后离开还把门给他们关上了,神助攻!晰哥凑到深深耳边很小声的说了句什么然后深深直接脸红了!!他瞪了一眼王晰没说什么(我觉得他是害羞了你看他脸红得)然后看了看怀里的花,过了半天他抬头问王晰:“我们相爱吧,我是和你一起录制?”晰哥点了点头:“是啊,我们相爱吧。”

282L 氧气:

所以晰哥他们和深深经纪人早就联合好了?只有深深一个人不知道?

283L 叶了个啾:

晰哥是下了好大一局棋!都是为了深深吗?晰哥他跟深深说了什么啊我好想知道!

284L 皮皮砂糖:

他们两个人太甜了,我都觉得他们周围都有粉红色的泡泡!你看晰哥看深深那眼神,就全世界只有深深那种,专注,充满深情!

285L crace:

我想那句话应该是不能播出来的,估计是什么惊天地的话,晰哥怕吓到我们,但深深真的是有点抗拒晰哥的,一开始...你看他还退后了,莫不是晰哥单箭头?

286L 山海:

我觉得深深是害羞了吧,你看他还是接了玫瑰花,退后我觉得是因为太惊讶了吧。哎哟这两个现在没说什么话就站在那里你看我我看你...都好甜!

287L 树树:

两位经纪人清场关门也是十分默契了,为了给两人增加相处空间吗哈哈哈哈,还有那句我们相爱吧,感觉我晰哥是在回答深深啊!是啊!我们相爱吧!

288L 二然然子:

笔芯帮忙直播的小伙伴~~ 他们俩现在就啥也没说,深深低头看着花,晰哥就看着深深,然后有人敲门了,是经纪人,晰哥开门然后经纪人说可以卸妆走了,然后晰哥就让助理进来了,卸妆的时候晰哥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透过镜子目不转睛的盯着深深。深深很不自在,眼神一直在乱飘,他说:你能不能别一直看着我啊。晰哥摇摇头然后手撑在桌子上说不能,然后深深说了句无赖,就拉过自家经纪人想要他隔在两人中间,结果被晰哥无情的拉开了哈哈哈哈然后两个经纪人默默走到角落打游戏去了。

289L 铁马冰河入梦来:

我不信这两人两年来没联系过,你看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太契合了。晰哥也有这么没皮没脸的时候吗,真的一直看着深深都没顾及过摄像头,也太zqsg了吧!

290L 咚咚咚:

我我我我满脸痴汉笑,顺便心疼经纪人一秒哈哈哈晰哥把他挥开的样子完全就是在说:起开挡着我看媳妇了,然后助理也笑得好暧昧哈哈哈哈感觉一屋子的人都是深呼晰,各种神助攻~

291L Rebecca·D:

我怎么有种深深这只小白兔被一点一点套牢的感觉?晰哥真老狐狸了。

292L 显微镜少女:

你们注意到晰哥说不能之后深深抿了抿唇然后笑了一下眼睛往下看吗,这真的是很羞涩的反应了!

293L 白清肆:

我靠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真的!感觉深深有一点点小无奈但是又拿晰哥没办法哈哈哈哈。一只被老狐狸盯上的小白兔~

294L 二然然子:

深深卸完妆了,然后去内间换衣服,晰哥站起来想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跟进去然后被深深凶了,然后深深一把关上门,晰哥撇了一眼摄像头可能是觉得有些丢脸,委屈巴巴的坐会椅子上了哈哈哈哈。

295L 荷包蛋:

我怎么觉得晰哥是看了一眼摄像头,一副:怎么有摄像在呢?不然我就可以直接进去了的样子呢哈哈哈哈哈。

296L 牙牙:

楼上正解,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就是想做坏事结果有摄像头不能做特别憋屈。

297L 芃安:

(推眼镜)什么坏事,楼上很懂哦~ 不过这先导片也太短了吧...就没了?

298L 楼主:

看样子是没了呢... 估计只是预热,正式开播还是要等到下周,啊啊啊还要再等一周啊!

299L 小阿瑾吖:

不过这短短十几分钟的糖我还是很满足的这一期我应该会无限循环的看吧这两人太甜了嘤嘤嘤...

300L 0704:

我也是!感觉他们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都值得细细品!谁要是再说这两人不熟我跟谁没完!@毒唯


——————————————————————


完美错过直播的我真的.... 满脸写着开心

大家多评论啊 我的id都是在评论里抓的

还有你们喜欢那些情景都可以留言的 我都尽量满足大家哦(我才不会说是我想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6)

热度(6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