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全员向】阳光正好,你在身旁。

嗯,这就是一大家子在一起的家长里短。


·私设如山


就是想写甜甜的文呀


———————————————————————


1.


“阿云嘎!管管你家小方!这小子又把我辛辛苦苦种种出来的花给扒了!”王凯伸着脑袋冲楼上喊去。


“哎呀,你的那些花儿又不值钱,还不香,留着干嘛。”阿云嘎吸着拖鞋走出来,叉腰,“改明儿我去花市给你搬几盆回来。”


“你就宠着你们家小方吧!等我给你们家大龙说,看他这么收拾你。”王凯不解气,“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盆了!”


“哎哟我的凯哥哥,你行行好可别告诉大龙。”阿云嘎快步跑到王凯身边,搭着他的肩膀晃了晃,“我哪儿还有一瓶好酒,待会儿拿来给你尝尝?”


“你啊!”王凯瞪了人一眼,“哼,也就你们家大龙治的了你。记得把酒给我!”王佳摇了摇头背着手回房间了。阿云嘎咬牙切齿,这个小方,我等会儿不把他皮剥了!


正在和小菜肴玩泥巴的方书剑忽然打了个冷颤。




2.


老云家的孩子只有一个蔡程昱勉强让人不用操心。

而老王家的孩子只有一个蔡尧稍微让人不太放心。


老王嫌弃看着小菜肴又是不及格的卷子拿回家,气得眼睛鼻子皱一堆了:“你说都姓蔡,怎么两个差别那么大?”周深一把拍开王晰提溜着小菜肴耳朵的手,他撇了人一眼:“像他爸呗,能有这么办法。”


王晰摸了摸下巴,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毕竟如果像深深就一定很聪明伶俐可爱善良大方了,等等,我就这样一无是处吗?




3.


高天鹤每天早上雷打不动的吊嗓子,美其名曰陶冶情操,而他这一爱好在有一天隔壁贾凡同学买回一只大公鸡之后就被强行打断的。


气skr人,高天鹤在过道与那只大公鸡不甘示弱的对视。而大公鸡动了动他的鸡冠子又是惊天地的一声喔喔喔..怕了怕了高天鹤关上房门,为自己失去这一个爱好而独自伤悲。


不过过了两天他又找到一个新的爱好,那就是辅导老云家和老王家这几个小屁孩儿作业,尤其是作文,他觉得自己的人生有了自己的方向,真好~




4.

郑云龙每次和周深开完家长会回来脸上的表情都截然不同,虽然都被老师告状了,不过廖老师只是告状小菜肴上课老是发呆,可是大华老师不仅告状黄子同学上课不能安安静静的坐总金额达超过五分钟,还告状方书剑一天到晚欺负女同学,更告诉他张超一天仗着自己眼睛小就偷摸睡觉。


而老王家的圣权和山楂是出了名的乖宝宝,一点儿也不用家长操心,就连莫得感情的李向哲每次考试都是堪堪越过及格线,没出什么幺蛾子,对此隔壁老王很是欣慰。


阿云嘎对于孩子一直是放养政策,小孩儿嘛,吃好玩儿就行了,甚至还表扬小方同学折腾劲儿很像自己当初追大龙的样子。


阿云嘎和郑云龙在教育问题出现很大的分歧,于是在某一天阿云嘎和李琦王晰他们出去吃饭回来之后,发现自己家门被反锁了?!而大龙微信不回电话不接,自家四个皮孩子也都静悄悄的不理他,阿云嘎扶额只好去找隔壁的王晰,然而回应只有微信的一句话:


你家大龙和我深通了气,不能让你进来,自求多福吧...


阿云嘎在冷风中打了个哆嗦,凌乱了。




————————————————————


嗯又是一个傻屌小甜文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