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all深】他和他们的故事

 all深预警



以及这次依旧没带老王出场...


———————————————————————


1.


郑云龙,男,187cm,体格健壮。


然而只有周深知道他有多呆萌,除了在台上,任何时候丢失慢半拍的。每天最头疼的事情就是叫他起床,你能想象180➕的汉子把自己缩进被窝里嘴里软绵绵的撒娇吗?反正周深一开始是不能的,于是他最初抵抗不了这撒娇攻势就随他去了,谁知道郑云龙能一觉睡到下午?于是周深变不再将就他。不过好在郑云龙也不是经常赖床,这一点周深还是很欣慰的。


只是一赖起床来就不是人。


而现在,周深站在床边,扶额看着床上裹紧了被子的人,他凑过去,把他的被子拉下一点缝隙,软言细语的哄:“大龙,起来了呀...昨天答应我的今天不赖床啊..”


“唔...五分钟..就五分钟...”郑云龙执拗的把头埋进被子里只苦楚毛茸茸的头发,而周深知道若是答应了这五分钟今天一上午就过去了,他再接再厉:“听话啊,我早餐都弄好了...”


谁料从被窝里伸出一只爪子,搂过周深的腰,被子随即落下,郑云龙长手长脚的将周深抱住,宛若一只巨大的树袋熊,他从背后搂着智慧周深,头搁在他的肩上,蹭了蹭周深的颈窝:“就..抱五分钟..哦不..十分钟,嗯...半个小时吧。”


周深忍俊不禁,算了,再放任一次吧。




2.


周深某一天无聊了逛知乎,看到了一篇帖子《我和我的犬系男友》,越看越觉得上面的描述和龚子棋很像。


爱运动。


每天不管多忙都会留出锻炼的时间,而自从周深不愿意去健身房之后,他就把一些必要的器材搬回了家里。而他在锻炼的时候,周深就在一旁看着书,两人时不时眼神交汇,时光在这一刻仿佛静止了。


不过虽说周深不爱运动,可是他们也有在一起运动的时候,比如现在,龚子棋坐着俯卧撑,而周深趴在他的背上——睡着了。


暖且听话。


小奶狗一枚,所有的好脾气与耐心都只对周深一个人。周深想吃东西了,立马拿到他面前,如果家里没有,会以最快的速度从外面买回来。周深的所有话都乖乖的听,哦不,床上除外。


占有欲十足。


这一点让周深非常头疼,只要在外面哪个人和自己稍微走近一点,小奶狗就会狼化,满脸写着“我不高兴了”,“快来哄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诸如此类。而当周深板着脸想要训人时,龚子棋又会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周深仿佛能看到龚子棋身后的尾巴。


罢了,谁让他还是个小奶狗呢,周深顺着毛想着。





3.


余笛老师为人师表,从没有在课上分过神卡过壳,而今天,他在课堂上正讲解着,忽然看到最后一排有个熟悉的脸,他再一看,那人还偷偷朝他挥了挥手。


这下可好,德高望重的余老师忘记自己讲到哪儿了,还要靠学生提醒,余笛老师很生气,于是板着脸将人带进了办公室,锁上门。


“说...为什么跑这来。”余笛老师背着手面无表情瞪着人的样子是挺吓人的,可是他面前的小男生被吓到了吗?


并没有,周深只是眨了眨眼,然后上前一步搂着人的腰:“我想你了呀。”一句话就讲余笛老师的“怒火”熄灭,余笛老师回抱住他:


“我也想你啊。”




4.


郑云龙第7次偷偷抽烟被周深发现了,怪只怪他自己不知道怎么藏烟头,每次都会被周深发现。郑云龙坐在沙发椅上一脸心虚,周深手指头一下一下的点着那人的脑袋教育着。


要是其他人敢这样教训他,青岛暴躁龙早就跳起来biang言biang语的回怼过去,然而面对深深他根本不敢吼,要是吼跑了怎么办。只能怂怂的坐在沙发上试图将自己再缩小点。


他偷偷看着人,因为生气整个人越发的有神采,眉目生辉,真好看啊....周深一看就知道他又发呆了,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说好了一天只抽两根的!”


郑云龙抱住他的腰将他压在沙发上一通乱亲:“少抽一根烟,晚上多做一次,怎么样?”


周深觉得自己把自己坑了...




5.


龚子棋今天忙到半夜才回来,他轻手轻脚的打开卧室的门,深深已经睡着了,他怕吵醒了周深,于是洗漱之后便去到客房睡觉。而周深没有龚子棋在身边也睡得不踏实,醒来时他看了看钟表,起身想要喝点水,出门了门就看到龚子棋的拖鞋不在了,他打开次卧的门,他的小奶狗正安安稳稳睡在那里。


周深走过去,在他身边躺下,抱住了他的腰,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6.


余笛老师其实不是如外界所说的那么完美,他也有缺点。他偶尔会很幼稚,占有欲强,挑食,不喜欢吃早饭,没睡好的时候那一天脸都是臭的。可是他所有的缺点都只在周深面前展现。


因为我不完美,只是在你面前。





评论(14)

热度(123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