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全员向】阳光正好 你在身旁(二)


就是想写甜甜的文呀


———————————————————————


1.

其实周深和郑云龙平时都挺忙的,家里各有四个嗷嗷待哺的小屁孩儿每天就在家门口守望着祈祷龙哥和深深早点回家。毕竟他俩不在家的时候,阿云嘎和王晰就胡乱对付一通,做的那些菜叫人难以下咽,偏偏郑云龙和周深掌管着家里的财政大权,他们也不能带外卖,只能硬着头皮做饭,而老云家和老王家八个小孩儿就在一起抱团取暖祈祷龙哥和深深赶紧回来。

“倒不如嘎子哥和晰哥都出去呢。”

“就是就是..他俩在家还不如不在,做的东西根本没法吃!”

“想念凡哥的甜品...”

“想念王凯老师的满汉全席...”

“呜呜呜..我超羡慕蔡小昱的,可以和油爆虾作伴。”



2.

而当郑云龙和周深在家的时候,两人就会说说笑笑相伴去菜市场采购,王晰和阿云嘎看着两人亲亲密密的样子醋的牙痒痒:

或是周深挽着大龙的手臂

或是大龙揽着深深的肩膀

对此王晰和阿云嘎在自家控诉过,然而大龙眉眼一挑:“要不你们去买?”两人不再说话了,他俩菜市场的经历可谓是鸡飞狗跳,不愿意再踏足第二次。

好气哦,只有在床上找回尊严了,哼。



3.

贾凡小天使和向哲在一起的时候惊呆了大院的所有人,毕竟李向哲和龚子棋一样是这条gai上的杠把子,然而现在只剩下龚子棋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可当众人去哲凡家里做客的时候,凡凡眼含笑意为大家做着甜点,而向哲给他们每人泡了一杯红糖姜茶,家里是堆成山的粉色蓝色小玩偶...

你能想象两个190➕的男生家里居然整整齐齐散发着香薰的味道吗?

好吧虽然画风有些清奇,但莫名的很配...

不过几个小孩子对此倒是哭天喊地的,因为凡凡的甜点做的太好吃了,他们常常待在他家里喝着咖啡吃着甜点,然而自从李向哲来了之后,都会早早的将他们赶回家。

哼... 可讨厌了。



4.

龚子棋最近很苦恼,因为李向哲徜徉在爱情的海洋中,连他们平时最热衷的健身和巡街都不太热衷了。

哎,去他妈的爱情,爱情害人啊...

居然还抱着玩偶,铁骨铮铮的热血汉子去哪儿了!

只有我,坚守着。什么爱情,都是过眼云烟,龚子棋站在街上想着,以后这条gai上的治安,就由我一个人来扛了,果然,优秀的人总会累一点...

“诶?子棋?你怎么在这儿啊。”听到有人叫他,龚子棋回头一看,蔡程昱提着油爆虾站在街口笑得眉眼弯弯。

“我..我...那个...”不知怎得龚子棋竟然结巴了起来。

“你你你什么啊哈哈哈哈,”蔡蔡洪亮的小生传到很远,他走到龚子棋身边:“那吃饭了吗?要不要一起吃油爆虾?”

吃油爆虾做什么,我是要健身的人,这种垃圾食品我才不会吃....“好。”嗯?!龚子棋脑袋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却替他做了回答。蔡程昱笑得更开心了:“走吧走吧,待会儿凉了不好吃了。”说着拉着龚子棋的手腕往前走着。

嗯?龚子棋看了看手,转过头笑得很甜。

哦,这该死的爱情...


评论(6)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