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论坛体】听说深呼晰录制了《我们相爱吧》?!(四)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


300L 采青:

终于周五了,鬼知道我这个星期怎么过来的,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301L 隔壁老吴:

哈哈哈哈哈可是还好老王偶尔在微博发发糖,让日子没那么难熬哈哈哈。

302L 磕的糖有毒:

来来来为这一周老王骚操作排个名~

303L 榎本轩砸:

我先来!我觉得最骚的还是情人节的时候... 【图片】这个钥匙扣简直萌爆了!

304L 2.5次元的萌妹纸:

对对对!居然是深深的卡通人物钥匙扣,还艾特深深说把你捧在手心,什么神仙眷侣啊啊啊。

305L M 梦:

是的是的!关键是那个还是定制的,老王还威胁我们不能买同款,他要吃醋,哈哈哈哈可是我们还是买了我还各种艾特他。

306L 顾七:

还有老王剪了个头发都要问深深好不好看,真的是太可爱了。

307L 荷包蛋:

我真的觉得他一天到晚太活跃了,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

308L 种草莓的小女孩:

今天节目他们第一次正式约会吧,好好奇老王怎么安排。

309L 美味小吃:

不过就很好奇为什么深深每次都不回复老王呢。

310L 贰月的二:

以老王那个性,深深如果回复了老王尾巴不得翘到天上去啊,不回复是明智的哈哈哈哈。

311L 初次:

我在拼命赶回家的路上!我今天一定要看直播!!

312L 楼主:

苦命的我今天要加班,求热心文字直播天使(哭

313L 大脸猫爱吃鱼:

已经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 外卖也点好了哈哈哈哈。

314L 多米:

还有十分钟,回家路上小宝贝儿们请抓紧时间,看不了直播的小姐妹也请放心我们会直播哒,啊人生真美好z

315L 迷妹迷妹太:

话说今天节目开播,老王会不会微博上又做妖?

316L 我是微博的搬运工:

楼上,你话音未落,老王已经发了微博了..

王晰:深深不在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卡布叻_周深

@主唱李琦@鞠红川,你们把我深拐哪儿去了!

【图片】【图片】

317L 沈quintus:

所以老王是依萍上身吗23333浓浓的估计哀怨。

318L rrrelation:

我的深...老王真的无时无刻不想在深深身上大涨自己的标签,这爱吃醋且霸道的男人,深深能抵抗得了才怪哈哈哈。

319L 清儿清浅轩:

每天都要问自己一次他们到底是不是真的,每天都要提醒自己不要太zqsg,但是一方面又期待下次的糖,期待他们真的是真的...

320L 牙牙:

楼上我跟你想法一样一样的!

321L 非鱼biu:

总之只要他们都好就行了,不管是逢场作戏还是动了真情我都支持!

322L 苏打绿的小可爱:

我赌他们绝对不是逢场作戏!

323L 我是微博的搬运工:

李琦:我天你朋友圈发一次还不够微博上还要发一次吗,放心放心深深我们会照顾好的,安心看节目吧(滑稽)@王晰//@王晰:深深不在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卡布叻_周深@主唱李琦@鞠红川,你们把我深拐哪儿去了!

【图片】【图片】

324L 菠萝菠萝油:

哈哈哈哈李琦这个回复是要笑死我,真的好想看他们朋友圈!老王微博都这么骚气了,朋友圈是不是一天发几条啊。

325L 任槐www:

话说李琦这娘家人的语气真的...哈哈哈哈哈。

326L 一颗可爱的小山楂:

我能想像深深看到微博嫌弃又甜蜜的表情了!!

327L 米亚:

哎哎哎开始了开始了大家不管老王了!

328L 加班狗:

又是看不了直播的一天,没事,我不哭!

329L 抱团取暖:

楼上握抓,我们家停电了看不了QAQ

330L 字儿哇字儿哇:

诶第一对是小花小生诶... 此刻我好想快进。

331L wink:

那我先去洗衣服。

332L 大白菜:

把我还有时间!全速冲回家中...

333L 时光荏苒:

其实他们颜值也很高,可就是不自然诶,那对素人都比他们自然...

334L 匿名:

瞄了一眼,就是觉得去剧本痕迹太重了。

335L 楼主:

适当吐槽哟宝贝儿们...

336L 荷包蛋:

嗯哼~专注自家,哎呀我外卖到了,正好吃个饭回来看我老王和深深秀恩爱。

337L 短腿的方块:

等待~

338L 流年:

哇靠这预告也太甜了吧!!居然是去游乐园!

339L 敬亭山:

我的许愿成真的!他们真的去游乐园吗!啊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无敌开心啊啊啊啊啊啊。

340L 嗷嗷待哺想吃糖:

广告过后就是深呼晰了哈哈哈哈哈哈(笑容逐渐变态

341L 初次:

外卖已经准备好!还有三十秒的广告哈哈哈~

342L 丁丁:

终于到家了(大喘气

343L 123木头人:

开始了!(超大声)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344L 卓卓:

诶?什么情况?为什么一来就暂停录制?深深的表情为什么这么严肃?

345L 好哥的海角:

晰哥抿嘴诶,把摄像师请出去了...

346L 楼主:

怎么了怎么了?别吓我啊!

347L 二然然子:

现在具体原因不清楚,就是深呼晰一开始就是没有他们俩说话的声音,只是看到晰哥在和深深说着什么,然后深深就看了一眼摄像头,低着头没说话,只是表情真的好严肃,然后他们僵持了一下,深深经纪人也来了把深深拉到旁边说了些什么的样子这里镜头没拍到,然后晰哥就很无奈的看着摄影师,说能不能给半个小时,他们单独聊聊,然后他们就进房间里,没有图像...

348L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什么...情况?吵架?冲突?

349L 洛丽塔:

这就很耐人寻味了,他们这段时间明明很甜啊!

350L 洛然然:

老王你是不是欺负我深了!(拔刀

351L 大头大头:

我大胆猜测一下,就是深深不是一开始一开始不知道对方是王晰吗?会不会他们之前有矛盾?只不过随着录制矛盾解释清楚了,然后现在就甜甜甜了?

352L 十四月的酒:

有可能,毕竟是有时间差的,只是这个矛盾会是什么?

353L 黑道太子的小甜心:

感觉以前老王那么宠深深诶,怎么会有矛盾,我真的想不出来有什么。

354L 余老师的眼镜片:

他们中间将近一年的时间没联系,没糖,会不会就是因为这个矛盾啊?

355L 路之遥:

诶出来了出来了,我靠,深深眼眶红了诶,我的刀呢!我要把老王大卸八块!

356L 唱不了high C

麻烦借一下眼镜片!

357L 大白菜:

大家先别急着下定论啊,深深出来之后,虽然眼眶红红的,可是你看,晰哥揉了揉他的脑袋,笑得好宠,然后深深脸上是很放松释然的表情!他还在跟节目组道歉,说耽误拍摄了,还说他现在已经没事了希望大家别担心。然后晰哥在旁边一直盯着深深笑,深深说完之后他说:哪有不闹别扭的,深深闹别扭的样子也很可爱,不出意外得了深深一个白眼哈哈哈哈,他们两人的气氛缓和!

358L 意中人 一万年:

对啊对啊!晰哥那个表情!完全就是无限宠溺隔着屏幕我都能看到他眼底的爱意啊!!眼神一直在深深身上。

359L 颗颗小葡萄:

我也好想被晰哥这样盯着哦!

360L 匿名:

楼上你清醒一点!

361L 七扇青:

哈喽,我这100度的水可以把你泼醒嘛?

362L 颗颗小葡萄:

(大哭)就不能让我这个单身狗做做梦嘛呜呜呜呜你们好残忍..不行我今天晚上睡觉要把枕头垫高点...

363L 小宇宙爆发吧;

默默的垫高,其实我也想....哈哈哈哈晰哥男友力爆棚!

364L 二然然子:

他们现在出发了,晰哥给深深开车门,好绅士,开车的样子好帅啊,深深问他去哪里,然后晰哥说去你最想去的地方,深深很惊讶的噢了一声,很小声的说了一句:你还记得啊?晰哥看了他一眼:那当然,关于你的所有事情我都记得,然后看着深深笑了,深深耳朵红了!然后赶紧看向窗外,晰哥直接笑出声来了,艾玛低音炮笑起来好好听!

365L 迷妹呀:

这是什么神仙cp,太甜了吧,他们现在没说话,可是满车都是粉红泡泡!节目组也好懂!配上花样年华的背景音乐真的甜哭我QAQ

366L 爱小美的小胖子:

花样年华啊啊啊啊啊啊... 晰哥你注意一点啊!你开车专心一点啊!动不动就看深深!矜持啊矜持啊!

367L 王宇刚是我爸:

矜持?不存在的,我爸的字典里没有矜持哈哈哈哈哈。

368L 最爱榴莲:

他们的对话也很甜啊,一个说你记得啊,一个说关于你的所有事都记得,他们之间绝对有什么!

369L 来吃糖:

是的!日常真的太甜了。

370L 铁马冰河入么梦来:

花样年华让我意难平好久... 期待他们能真的合作这首!

371L 二然然子:

到游乐园了!深深的表情好可爱,睁大了眼睛哇了一声,眼神都亮了!晰哥一副: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真的好像小孩子。两人检票进去了,晰哥居然在摊位上拿了一对猫耳朵要戴在深深头上,深深拒绝,晰哥不依不饶的说:我带你来了最想来的地方,你带一下嘛,好不好嘛深深...(老男人的撒娇,你们想象一下总之我是受不了带十个猫耳朵都可以诶)然后深深没办法,又说:不能我一个人带,你也必须带一个,然后拿了个老虎耳朵给晰哥,晰哥居然没有犹豫就戴上了,然后深深被晰哥的样子逗笑了,也带上了猫耳朵。

375L 哆啦A梦的口袋:

啊啊啊啊啊啊老男人的撒娇谁能抵抗啊!深深带上猫耳朵的样子好可爱想抱在怀里揉!【图片】

376L 时逅:

晰铁石上身2333,搂着深深的样子和真实情侣有什么两样!好多情侣都没他们甜啊啊啊。

377L 一颗可爱的小山楂:

妈妈咪呀那张图片,深深太可爱了吧!带着猫耳朵脸红红的,阳光洒在他脸上,画面太美好了。

378L 深呼晰大旗永不倒:

看不了直播的人听你们的描述现在心痒痒,想要把深深偷回家。

379L 二然然子:

深深想去做旋转木马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可爱小甜心!晰哥看着旋转木马一脸拒绝,深深瘪着嘴扮可怜模样,晰哥:去去去!两人就去了哈哈哈,深深在木马上古灵精怪,晰哥拿出手机不停的再给他拍照,拍完还很满意的看了好久。

380L 爱啃猪蹄的小胖妞:

周围人的眼神我要笑疯了,他们是不是心想这两个大老爷们两个明星怎么做这个23333

381L 苏燚:

话说晰哥在深深这里真的没什么原则可言,深深想去做什么晰哥不管怎样都会陪着去,就真的,实力诠释什么叫甜宠,什么叫执迷不悔了。

382L 二然然子:

两人坐了下来,晰哥给深深买了一个心形的棉花糖!然后...两个人一人一口棉花糖... 我我我我不行了我要被甜齁过去了。

383L 霜染迟暮:

真的这些操作真的太自然了,楼上辛苦了,缓缓,下面我来直播哈,然后晰哥和深深坐在椅子上吃棉花糖,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就站在他们面前看着深深手里的棉花糖,晰哥就着深深的手嗷呜咬了一大口然后故意砸吧砸吧嘴冲小男孩炫耀,那个小弟弟哇地一声哭着去找妈妈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晰哥被深深打了哈哈哈哈。

384L 五彩斑斓的黑:

噗哈哈哈哈哈哈晰哥你牛逼。

385L 疯了的傻疯子:

今天的晰哥也只有三岁呢,果然什么高冷王子人设是不存在的。

386L 霜染迟暮:

晰哥被打了好委屈,然后深深就吃棉花糖不理晰哥,晰哥能忍吗?肯定忍不了啊,然后拉着深深去到过山车的门口,深深吓了一跳,说:我不去这个,这个太吓人了!晰哥难得不妥协,就要去。深深站在那里不动,我靠!老王威武!啊啊啊啊!老王直接把深深扛起来了!抗进去了!

389L 我觉得搞cp挺好的:

啊啊啊然后深深反抗不了,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晰哥,坐上去之后脸皱的跟小包子一样,然后晰哥说:我在旁边的呢,怕就到我怀里来,说着又上手抱住深深了,深深埋在他怀里头都不敢抬,晰哥看了一眼摄像机笑得可得意了,节目组打了个字幕:晰哥仿佛赚到了...

390L 二货_井井:

晰哥绝对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就为了享受深深在他怀里的感觉!

391L 楼主:

比心一起直播的宝贝们,我现在抱着手机笑得跟个傻逼一样哈哈哈哈。

392L 二然然子:

过山车启动了!深深全程都不敢抬头,然后一直在尖叫,晰哥在旁边笑得好大声(晰哥你这样真的不会被打吗哈哈哈)然后晰哥把深深抱得好紧,停下来之后深深还埋在晰哥怀里,半天没缓过劲来,晰哥现在有些心疼了,一直在安慰他:乖,我错了我错了,下次不玩了啊,对不起。一下一下揉着深深的头发。深深的声音带了些哭腔:你太讨厌了。晰哥伸手捏了捏深深的脸:是是我是大坏蛋,然后扶着深深下了座位。深深有点不好意思,撑开了晰哥的怀抱自顾自走在前面,晰哥拿了两个耳朵连忙追了上去,真是应了那句话,逗妻一时爽去,追起火葬场哈哈哈哈说。

393L 磕的糖有毒:

深深是吃可爱豆长大的吗,委屈巴巴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394L 深呼晰大旗永不倒:

软萌的一只埋在晰哥怀里真的无敌可爱!

395L 会会喵:

最后不好意思自顾自的走的样子真的是好想抱在怀里狠狠亲一口!晰哥追上去了还各种做鬼脸逗深深,看到这里我踹了一脚在打游戏的男朋友。

396L uuuug:

楼上还有男朋友羡慕了。

398L 二然然子:

然后他们又去坐了一些比较温和的,深深现在缓过来了脸的一直带着很开心很明朗的笑容,他们两个时不时的眼神交流真的好戳我【图片】【图片】

399L 未成曲调先调情:

讲真,他们如果是演员,我可能就觉得是演的了,哦不,演员都演不出这么甜!真的!太自然了,就有种他们本该是这样,他们在一起很久了的错觉。

400L 空有一颗想反攻的心:

➕1,我和我男朋友我都没他们这么甜,主要这些细节,是演不出来的。

401L 巴比伦城堡:

嗷嗷天黑了,他们最后居然坐了摩天轮!然后因为空间太小摄影师没跟上去,晰哥拿个手持录像机就上去了,然后深深趴在玻璃上晰哥把他照得好好看,深深说我来拿照一下你吧,晰哥说不要,说就想记录下你每一个模样,然后好好珍藏。

402L 康少夷:

我tm一脚踹翻了这盆狗粮!!

403L 荷包蛋:

晰哥这情话,是在哪儿学的啊!我要fong求了!

404L 奇迹的黄金时间:

(推眼镜)他们在里面会亲亲嘛?

405L 飘飘摇摇: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啧啧啧...

406L 二然然子:

深深说:今天过得好幼稚哦,好久没这样放松了。然后晰哥问:开心吗?深深看着下面的景色,笑着点了点头嗯了一声,晰哥靠近了一点:喜欢吗?(我靠老王的低音炮攻击杀伤力太强了!喜欢啊我喜欢啊啊啊啊!)深深脸又红了,然后他抬头瞪了晰哥一样扭过头不说话。晰哥这只老狐狸:你不说话就代表默认了哦。然后深深超级小声的说:不喜欢。晰哥:什么?噢,很喜欢啊?我也很喜欢...(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407L 红豆绿豆荷兰豆:

滥用低音炮是犯规的啊啊啊!

408L rhsjeuf:

我现在好想看晰哥的表情哦...

409L:我觉得搞cp挺好的:

摩天轮到最高点了!我靠!晰哥...晰哥他把录像机对到窗户外面了!!

410L 快给我打针胰岛素:

我的天!这时候对准窗外是干嘛!是干嘛!逼着我想歪吗!老王你牛逼,你要有本事亲你有本事让我们看!

411L zqsg站深呼吸:

这样折磨人真的好吗,哭了。到底亲没亲啊啊啊。

412L Uma828:

我不管,在我这里就是亲了!

413L 二然然子:

真的,太折磨人了,他们下来之后就离开游乐场了,然后吃饭的地方好像也是晰哥找的,巷子深处的一家私房菜馆。感觉晰哥真的做了好多准备,这家店我知道的很有名,要提前很久预约。

414L yoooooh:

对对对!上次不是还有个明星发了微博说等了快一个月才排到他吗。

415L 唯灵浪漫主义:

这些菜都好精致哦,一直看节目忘记吃东西的我现在好饿。

416L 二然然子:

晰哥一直在的给深深夹菜,深深吃东西感觉好香啊,像一只可爱的小仓鼠,然后深深问晰哥是不是明天要飞北京,晰哥说是的,一早的飞机,深深点点头,给晰哥盛了一碗汤,他们两人吃饭的时候其实交流真的很少,但是就是,有点像个老夫老妻那种,但又有一种热恋期情侣的甜蜜。

417L 深呼晰锁死了:

我的id就是我此刻要说的话...

418L 牛奶糖:

我真的...羡慕他们,两个我最喜欢的人,这么甜,真的爆哭了。

419L 初次:

啊...就结束了吗!不要啊啊啊啊啊!我还没看够呢!

420L 楼主:

我终于到家了,坐等12点网络版...

421L 一个小画手:

抽空摸了一张图,猫咪深和老虎晰,大家别嫌弃哦。【图片】【图片】

422L 若晨:

啊啊啊啊画的太好了吧!

423L 匿名:

今天上一期我看了三遍,这一期我这个星期可能就靠他维持糖份了。

424L 牙牙:

又要等一个星期,度日如年。

425L SNOW:

今天又是被深呼晰甜炸的一天呢,真好~




———————————————————————


一不小心多楼了,本来是100L一篇点结果自己废话太多了哈哈哈哈

大家在楼里找自己的名字吧

以及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哟,多评论我才有写文的动力,爱你们哟❤️

评论(56)

热度(7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