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小段子! (严肃脸)

没题目!

“阿诚,我们出去吃大餐吧。”明楼穿好衣服,看着从浴室出来的阿诚。

“不去,你明知道我要保持体重的。”明诚剜了人一眼。

明楼只觉得这一眼百媚横生,看着眼前的男子他轻咳了一声将人拉至膝上抱坐着,“去吧,”明楼轻蹭着人肩窝,闻着那人身上好闻的沐浴露味道,发梢还带着些许水汽,“不然……”说着,手又在那人身上不安分的游走。

“你上辈子属猪的么?一天就知道吃吃吃,昨天是牛排,前天是烤肉,你看你这一身肉。”明诚伸手拧着明楼腰上的一层肉,转了个90°,挑眉。明楼吃痛安分下来,嘟囔:“今天拍了一天戏,可累死我了,再说了,不吃饱晚上我怎么……”

“行了行了,我这就去换衣服,大!明!星!”明诚脸微红,起身进了衣帽间。

明楼低笑,没想在外是人人对他客气三分,在家是靠着撒娇过日子,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酒足饭饱,一夜痴缠。

第二天,天还没大亮,明楼就被人拍醒了,迷迷糊糊的起身,洗漱,穿衣,等到被带到小区花园时还一头雾水,什么情况?!

明诚也是一身运动装,抱着手看着一脸茫然的人,偏着头,歪嘴笑了笑。
明楼打了个寒颤,只觉得这个阿诚怎么跟平日里不一样了,这也笑得太……坏了吧……不好,要出事!

“明大少爷昨天过得安逸吧?”

明楼点点头。

“海鲜大餐吃舒服了么?”

继续点头。

“我对你好吧?”

阿诚说什么就是什么,嗯,点头没错!

“那你今天是不是该依我了?”明诚看着人前万众瞩目大明星如今这幅听话的模样,实在好笑。

“是……是,该该该,当然依你,每天都依你啊。”

“那走吧大明星,跑步去啊。”说着转身头也不回的跑远了。

“诶,好……好……啊?!别啊!!阿诚!!!”明楼哀嚎,看着越跑越远的人,他只好认命的拖着笨重的身躯跟上。

这该死的明楼,这段时间拜他所赐居然长了两斤肉,不给他点儿教训我就跟他姓!(额……你本来就跟他姓啊。 诚:泥奏凯!)明诚一边腹诽一边用余光看着身后吭哧吭哧的日月木娄。

“阿……阿诚,呼……呼……慢点……等……我啊,呼……我,我,好累……”

“快跑,跟不上我今晚你就去客房睡!”

“啊……别……你慢点,我……我就来,就来……”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