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全员向】当深深变小后(三)

耶,又是一篇不定时更新甜文小短篇

有bug 有occ大家自动忽略啊....

总之是一篇和小伙伴们激烈讨论出来的脑洞文  幼化梗来自群里完颜宝贝哟

主cp深呼晰 副云次方 (   有可能all深,深呼晰一起,介意者慎入)  

副cp不定就不打tag了 毕竟重点是小深深哈哈哈哈


背景是录制节目间隙全员36子在一起的时候 不过我喜爱程度不一样所以出场篇幅也不一样


——————————————————————

1.

当王晰打开房门时,房间里的景象让他啼笑皆非——

深深骑在大龙的肩膀上,一手抓着他的头发正专心致志地看着猫和老鼠,而青岛暴躁龙的脸上丝毫没有不耐烦,反而是不是的捏捏他的小胖脚,不亦乐乎。

而小深深的另一只手,则抓着贾凡花栗鼠睡衣一角,捏得紧紧的,生怕他的花栗鼠离开自己。皮皮凡和人工小同学蹲在旁边不停的拿手机拍着照片,一脸满足,余笛则在另一边,找寻机会想要抱深深。刘彬濠和蔡尧则犹如左右护法般站在身上,时不时的捏捏耳朵,戳戳小脸的。

这一个个的,是要翻天。

“咳咳..”王晰见没人注意到他进门,咳嗽了一声,小深深听到声音转过头来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颜:“爸比!你回来啦!爸比我好想你呀!”说着他跌跌撞撞从大龙肩上爬下来,朝王晰跑去,王晰蹲下身接住了扑向他的小可爱,而后向众人挑了挑眉:

怎么样,深深还是最喜欢我,无论什么时候。

贾凡靠在向哲身上逛着淘宝,向哲看到他在看童装,揉了揉他的脑袋:“再给深深看衣服?”贾凡嗯了一声:“你说我买那种啊?都好可爱哦,我想给他买一件同款花栗鼠的,这个小猪也好乖,还有这个奶牛。”李向哲看了看:“要不就选猫咪吧,深深不是说他像小猫咪吗?”贾凡点了点头,又往购物车里加了好多东西,结算,完美!


2.

现在梅溪湖34子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所有的房间都不锁门了,为了方便深深窜门。

起因是午睡时深深醒了,他撇下还在熟睡的王晰,爬下床打开房门去找大龙,他们房间锁住了,深深扒拉半天打不开房门,又着急又委屈的坐在门口一直哭。从此大家再也不敢锁门,而王晰则是叮嘱了再叮嘱深深不能一个人跑出去深深。

而小深深再看到大龙房间里的阿云嘎时,哭得更厉害了:

“呜呜呜哇...什么怪蜀黍在龙哥哥房间里!!”

小深深最喜欢的是贾凡哥哥的房间,因为有可爱的玩偶和香甜的蛋糕,第二喜欢去的就是郑云龙房间,如果不是因为总是会碰见怪蜀黍,深深或许会把第一名颁给郑云龙。对于这个问题王晰私底下也好奇的问过深深,为什么不喜欢阿云嘎,对此深深撅着小嘴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他还喜欢去皮皮凡哥哥的房间,虽然皮皮凡下手没轻没重,抱着深深就来了个飞天抛,小深深哪里经历过这些,吓得哇哇大哭,王晰哄了半天才好。

最后王晰郑云龙余笛等人马着脸勒令皮皮凡不许靠近深深,可是同样古灵精怪的两个人,有着“十多岁的”年龄差偏偏喜欢凑在一堆,深深也不叫他哥哥,反而“皮皮”“皮皮”的叫他,翻天覆地,上房揭瓦,惊扰天下,偶尔1975其他几个小崽子还要混进来,一会儿跑到高天鹤房间把他的好看的衣服拿出来看,一会儿跑到翟李房间搜刮帽子,一会儿又去到佳琳房间把他盘的核桃藏到角落里,等等等等...搅得梅溪湖好不热闹。

大人们不忍心教育小深深,只好撸起袖子追着皮皮凡几个人教训,深深埋在王晰怀里偷偷看着叫苦不迭不断喊“错了”的几个人,王晰拍了拍他的小屁股:“下次还这样吗?”

深深点点头,马上又摇摇头,他伸手环抱住王晰的脖子,讨好般蹭了蹭。

啧,完全无力抵抗啊,王晰心想,得了,随他去吧,他的深深开心就好。


3.

这天,难得一行人没什么事,深深穿上小花栗鼠的衣服坐在黑道太子的背上吃着饼干,太子任由深深在背上坐着只是叮嘱他注意安全,便开始做俯卧撑,深深乐得手舞足蹈,嘴里还断断续续数着数,蔡小煜盘腿坐在地上守着深深生怕他一个不小心摔下来,从侧面看过去软嘟嘟的一坨肉显得格外好捏,蔡蔡心里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

“要不我们带深深去游乐园吧!”皮皮凡安静不下来两分钟,蹦到在沙发上看书的王晰眼前:“晰哥晰哥咱们带深深去吧!你看外面阳光那么好!”王晰翻书的手一顿,抬头看了看外面的天,又看了看龚子棋背上小人儿,笑了笑:“深深想去吗?”

“想!”得到了肯定答复,王晰走过去把人抱起来擦掉他嘴上的碎屑,一脸宠溺:“那咱就去呗。”

皮皮凡快速在微信群里艾特了所有人:

【十分钟后酒店门口集合!带深深去游乐园,过时不候!】

阿云嘎看到群里的消息,在看了一眼身边裹着被子睡得很熟的郑云龙,身后拍了拍鼓起的一角:“大龙,龙哥?”

“嗯..别吵..”郑云龙眉头皱了皱小声嘟囔了一句。

“晰哥他们要带深深去游乐园,他们...”话音未落,大龙一个翻身就从床上坐了起来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他撇了一眼还在床上坐着的阿云嘎,一巴掌拍了过去:“还愣着干嘛,换衣服啊!”

同一时间,人工同学、刘彬濠、小蔡尧和李文豹同时开门往酒店外面冲出去,余笛和李琦川子他们跟在后面,贾凡拉着一脸懵逼瞌睡还没醒的李向哲,众人奔向酒店大门,没成想,廖老师和大华居然也在。

廖老师扶了扶眼镜看到一脸惊讶的众人:“那什么,天气好,出去散散步,散散步。”

等到贾凡把深深打扮的乖乖巧巧,由王晰抱着下来时,门口已经聚集了一大帮人,深深一看到廖老师,撒了欢的从王晰身上下来跑过去:“廖爷爷!”

“诶!”廖老师连忙走过去抱起他笑得一脸慈爱。

果然,没人能抵挡得了这一颗小甜豆。








评论(72)

热度(219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