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论坛体】听说深呼晰录制了《我们相爱吧》?!

【千粉点梗】之前小姐妹说想看论坛体 但是我没写过哈哈哈哈哈哈


大约是节目结束两年后


————————————————————————


1L 楼主


我刚得到小姐妹的情报,说是看到在巴厘岛看到周深和王晰一起在录制节目,据说是《我们相爱吧》,是真的吗?



2L 唯爱深:


抱走我深不约,这两人早八百年没联系了,过气老男人别来蹭我家热度!



3L 信不信我拍死你:


过气?楼上的怕是小学生哦 ,我晰哥代表国家出国表演你说我晰哥过气?



4L 大白菜:


呵楼上怕是不知道资历二字怎么写哦?你深请问还在小破公司跑商演吗?



5L 水色:


艾玛走路都快不利索的人了还有人尬夸?13场巡演场场爆满了解一下?可别和我深捆绑在一起了,他可是要走花路的!



6L 只想暗搓搓磕糖的迷妹:


怎么就..吵起来了?毒唯真可怕..



7L :苏燚:


什么?有生之年我终于可以看到深呼晰同框了吗?!楼上吵的我脑仁疼,弱弱的问一句现在还有他们的cpf吗[允悲]



8L 深呼晰锁到死


姐妹儿看我名字,当初他俩甜到死,且不说是真是假,总之我是很期待的了。



9L 冰淇淋:


楼上还有脸抱走?是谁当初采访说最喜欢我晰哥声音的?倒贴表莲。



10L 拉疯兔子:


你家那个小个子,当初要不是得我晰哥照顾,哪有这么多表现机会,现在倒还倒打一耙了,果然有什么粉丝就有什么蒸煮。



11L 树树:


毒唯不要挑拨两家关系哦!感谢晰哥对我家的照顾,两方毒唯不要互掐让人看笑话!



12L 小甜甜:


这八字还没一撇呢就开始吵起来了?所以到底是真是假啊?



13L khuoks:


这两人不是流量也有粉丝互掐吗?贵圈真乱。



14L 平生最爱吃瓜:


这两人现在不联系不互动跟你们毒唯若不了干系,一天天就知道干仗,安安静静吃瓜不好吗。



15L 我不是黄蓉:


这两人参加节目?有人看吗?


16L 老王,来两串腰子:




17L 躺在坑里起不来:


有的。



18L 云家小女儿:

我靠你们还吵起来,我巴不得我家那两位多上上这些节目秀恩爱呢!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19L suki


曾经他们是我的初心,如今已经无欲无求了,各自安好吧。



20L 一个小透明:


话说,我朋友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他现在坐标在巴厘岛,估计八九不离十了。



21L 白白:


what?这瓜是真的?



21L楼主:


【图片】【图片】还有,再在我楼里掐架的我直接拉黑了。



22L 荷包蛋:


楼主威武!啊啊啊!来真的!话说老王那只手放哪儿呢!我深真吸铁石本石了!!啊啊啊啊啊!



23L 初次:


怎么了怎么了!我网不好点不开啊!



24L 深呼晰锁到死:


让我缓缓... 我好激动,打字的手都是颤抖的!姐妹我给你讲老王搂着深深的腰,在海边散步!我fong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人脸上的表情太zqsg了吧!



25L 多多尼斯:


szd!szd!我的深呼晰!有生之年我终于等到了!



26L 就是爱吃火锅:


刚刚楼上掐架的!是不是打脸了。



27L 深深的小甜心:


这两人还是一如既往的配啊!(顶锅盖跑



28L 士多啤梨:


今天是属于cpf的!毒唯滚粗!深呼晰大旗都给我摇起来!可劲儿摇!



29L zita:


我现在抱着手机在哭呜呜呜呜呜你们懂那种感觉吗!!真的是有生之年!!呜呜呜简直不敢相信...



30L 山楂树开花了:


递纸】我懂我懂。一样的,有种不真实感...



31L 晰哥家的小鸽子:


当初他们对多甜啊,可惜后来be了,没想到又合体参加节目了?这是什么情况?



32L 王宇刚本刚:


深呼晰没有be!



33L 我对老王很失望:


虽然我对老王很失望,可是深呼晰没有be好么,他们前段时间他们明面上没有合作交流,可是暗搓搓的糖不少呢!



34L 同款白色小西服:


楼上真相了,之前真的不要太甜!只有某些毒唯眼睛里才看不到他们的糖,自欺欺人的说着他俩不熟。



35L 晴天小猪:


什么什么!还有糖吗!一直游离圈外的小可怜都没吃到!有没有好心人给我讲讲啊(哭



36L 匿名:


是了,他们同款不要太多。



37L 七扇清:


半年前深深演唱会上偶遇老王这种事情我会说吗?就算带着口罩,那同款小眼睛也是一秒被认出来,只不过消息被压了而已。



38L 晴天小猪:


我是错过了多少!可是为什么被压啊?



39L 深深的小甜心:


还不是怕某些粉掐起来,还有一次上海参加活动感冒了,老王当天飞机飞去上海这种事我会说吗?



40L 隔壁老吴:


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我就想笑,有些人一直在挽尊说什么是去找大龙的,关键是大龙那天正好和嘎子在蔡蔡家吃饭呢哈哈哈哈。



41L 小气鬼龙:


龙哥是块砖,哪儿需要往哪儿搬噗。


42L 想了好久密码是多少:


我靠你们快看微博!他们俩!



43L 米米米米米呀:


?微博怎么了?我微博卸载了啊...



44L 梅溪湖第37位成员:


我靠?!这么甜的吗!!



45L 我是微博搬运工:


王晰:

我的小深深,最喜欢我们小深深了//@我们相爱吧:他们因声音结缘,浓情二月我们相爱吧将全新起航,解锁第一对将要相爱的人~@王晰@卡布叻_周深,一起期待吧!@

【图片】【图片】



46L 楼主:


刚被路透就直接官宣,老王这转发有点迅速啊。



47L 只想磕糖的小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肯定录制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居然不知道!



48L 深深是我的


我...我的小深深?老王这一波有点甜啊...



49L 老王我对你很失望:


我要去改名字!老王太帅了哈哈哈哈哈哈!深深会回复吗?期待了!


50L 苏燚: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想问问刚刚掐架的人呢!哈哈哈哈哈!



51L 水色:


......



52L 大白菜:


......



53L 唯爱深:


......



54L 末:


快看微博!深深回复了!



55L bommbomm:


哈哈哈哈我深太可爱了直接怼回去了哈哈哈哈哈!



56L 跟着老王有糖吃:


卡布叻_周深:

所以有必要连着三个电话打来让我看微博吗【嫌弃】吓得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王晰:我的小深深,最喜欢我们小深深了//@我们相爱吧:他们因声音结缘,浓情二月我们相爱吧将全新起航,解锁第一对将要相爱的人~@王晰@卡布叻_周深,一起期待吧!

【图片】【图片】



57L 咚巴拉:


莫名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所以晰哥还专门打电话给深深让他转发微博呢?这么神仙爱情啊!



58L zita:


久违的微博互动啊啊啊啊!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59L 荷包蛋:


各位,我现在有点期待晰哥的回复了(搓手



60L 吃可爱长大的:


我也...



61L 糖不嫌多:


以晰哥的性格,估计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哈哈哈哈期待了。



62L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瓜子花生已经准备好。



63L 我是微博的搬运工:


王晰:被深深嫌弃了,难过委屈好伤心,要深深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卡布叻_周深:有必要连着三个电话打来让我看微博吗【推眼镜】吓得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王晰:我的小深深,最喜欢我们小深深了//@我们相爱吧:他们因声音结缘,浓情二月我们相爱吧将全新起航,解锁第一对将要相爱的人~@王晰@卡布叻_周深,一起期待吧!

【图片】【图片】



64L 【匿名】:


我的天,老王莫不是被盗号了?



65L 老王我对你很敬佩:


啊啊啊啊啊啊性感老王在线求亲!还好这届粉丝比较理智,又有人在刷友谊地久天长了哈哈哈哈哈好熟悉的画面哈哈哈哈哈...



66L 晰哥只有三岁大


晰哥你已经长大了,能让我们省点心吗?



67L 蒸煮太甜了也不好:


这一幕仿佛是在昨天... 又是帮晰哥解释的一天呢!



68L 小肉团:


甜归甜,不过有姐妹可以给我分析下为什么他们当初节目结束后整整一年的时间都没互动没联系呢?



69L 懵逼树上懵逼果:


太忙了吧,各自都有事业。



70L 今日份的糖我很满足:


具体不清楚,哈哈哈哈总之现在很甜就够了哈哈哈哈



71L 深深浅浅:


不过这个节目是什么时候开播啊?



72L 牙牙:


相爱吧微博说是二月的,得下个月去了吧...



73L 深呼晰锁死了:


我已经等不及了,这两人只是发个微博居然就上热搜了,曾经的北极圈cp呢!!



74L 老王太难带了:


你看看蒸煮的折腾劲儿,晰哥你都老胳膊老腿儿了可歇歇吧



75L 米米米米米呀:


为了不错过一手资料我又把微博装回来了!



76L lololoin:


还好大家都很理性,一些过激言论都被压下去了(擦汗



77L 被蒸煮按头磕的我:


话说深深还没回复呢...



78L 抠脚大汉:


我觉得深深是不想理这个幼稚鬼了哈哈哈哈哈



79L 梅溪湖第37位成员:


➕1



80L 北极圈的北极熊:


哈哈哈哈刚刚我刷到一条评论,笑死我了,他说:晰哥作为一个粉了你13年的老粉,我是真不敢相信亲亲抱抱举高高这种话是从你嘴里说出来了的,怕不是石乐志。23333



81L kid:


哪有什么高冷人设,只是你没遇到对的人罢了哈哈哈哈哈。



82L 我是晰哥的褶子


所以我深是我晰对的人~



83L 往日时光:


所以我们以后不用再在夹缝里找糖吃了?



84L 可达鸭鸭鸭鸭鸭:


是的姐妹儿!



85L 喵咪咪猫:


光明正大的磕深呼晰了哈哈哈哈今天是个好日子~



86L 狮子座小美女:


姐妹们... 快看微博!



87L 狮子座小美女:


阿云嘎Musical:

所以你找了那个男人?!//卡布叻_周深:所以有必要连着三个电话打来让我看微博吗【嫌弃】吓得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王晰:我的小深深,最喜欢我们小深深了//@我们相爱吧:他们因声音结缘,浓情二月我们相爱吧将全新起航,解锁第一对将要相爱的人~@王晰@卡布叻_周深,一起期待吧!

【图片】【图片】



88L 取什么id不取了!



89L 深哥马仔:




90L 楼主:


我感觉我磕到了真cp...



91L popopipi


让我缓缓..今 天 晚上 信息量太大...



92L 云家小女儿:


我爸微博啥意思?



93L 莱茵:


问你爸去。



94L 皮卡丘的小尾巴:


问你爸去...



95L 包谷米:


嘎子这意思是承认晰哥和深深....?



96L 求生欲使我发言:


不不不,我觉得这句话嘎子哥在玩笑,你看他语气透露出一股醋意,应该是在说为什么要和老王参加节目而不是和他参加节目,而那个男人这是条回忆起了曾经节目上的点点滴滴,然后.....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97L 友谊地久天长:


姐妹你辛苦了,我已经放弃抵抗了。



98L 小透明:


各位!深深回复了!



99L 懵逼树下你和我:


卧槽!



100L 墙头众多:


卧槽!




————————————————————————


脑仁疼脑仁疼....


论坛体简直太难了(哭
































评论(61)

热度(11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