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我只想在深呼晰 tag 里吃糖】


憋了好久,可是我的评论被删了气不过 所以还是有必要说一下。以下是我在他那里的评论。以及我的观点。



我只想在深呼晰的tag里吃糖 这是第一。 别发个什么东西就带cp tag 这是第二。

 

有的人带了cp tag又带蒸煮tag这种骚操作我是真的不太懂


不会玩我可以教你。


另外 我写深呼晰最开始的原因也是我想吃糖 当时糖少 所以我自己造。 现在这cp隐隐有些火的趋势 ,所以看的人写的人也多了,对于这种现象我是喜闻乐见的,我当然期待能看到更多深呼晰的粮 。


而不是p大点儿事就占个深呼晰的tag 搞笑呢?你要讨论蒸煮你可以带单人tag 无关深呼晰的tag请不要打。


对作者写文有意见可以私他 更简单的是你可以选择不看。 麻烦让这个tag干净一点ok?


以及 你删我评论是因为心虚还是怎么?既然删了我评论 那麻烦你把深呼晰tag 也取消了。留一点儿净土给我们。


再重申一次 深呼晰tag里不想看到其他吐槽的 以及带蒸煮tag的。


大家好好吃糖不好么?非要弄的乌烟瘴气的。占tag致歉 可是我真的很气。还两幅面孔呢 nb。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