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命中注定(三)

·这就是一个狗血剧情

·风流总裁晰×单纯歌手深

·嘎龙是我把你当对手 而你却想上我的故事


我嘎子哥是交际花~无贬义~表里不一,对大龙情根深种

群里小伙伴的点梗 天雷滚滚 

圈地自萌,occ全是我的 与蒸煮无关啦

故事设定背景是在男男已经合法化~

总之这是一个新坑

添坑遥遥无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



7.


王晰不明白自己内心突如其来的不爽是怎么回事,他看着郑云龙搂上周深腰上的手,周深覆上他肩的手,此刻竟然如此刺眼,自己心心念念多年的人,之前抗拒自己的接触,此时竟然搂着别人,王晰微眯了眯眼:“阿云嘎,郑云龙醉了,你带他回去。”语气中带着不容人拒绝的压力。


“诶我...”郑云龙不乐意了:“谁醉了,还有谁要跟他回去啊!”他察觉王晰的不对劲可能和周深有关,郑云龙站起身,将周深护到身后隔绝掉王晰的注视:“我和周深一起回去。”说着带着他就要走。


“郑云龙,放开他。”王晰压抑着怒火。郑云龙听到这番话,挑了挑眉,并没有动。


王晰上前一步,沉声,“不要逼我说第二遍。”


阿云嘎一看气氛有些僵硬,连忙上来打圆场:“大龙,我们就先走吧,周深和晰哥在一起没事的。”说着就准备去拉郑云龙。


“什么叫没事?”郑云龙一把挥开阿云嘎的手,他的倔脾气也上来了,不顾王晰在,话说得直截了当:“怎么着?把周深留下来?王晰是怎么样的人你不知道?”


“哦?我是什么人,说说看?”王晰抱着手,略带不羁的看着他。阿云嘎和王晰毕竟认识多年,太清楚他的脾性,尤其担心郑云龙,他拉了拉周深的衣角,示意针锋相对的两人。


周深默然片刻,也知道郑云龙脾气上来如果真的惹怒王晰,以他的势力,最后吃亏的还是郑云龙,于是拉了拉他的手臂:“大龙,你先跟阿云嘎回去吧。”


“你...”


“我没事。”周深打断郑云龙的话,虽然不知道王晰为什么这样,但他确实不想连累到大龙。


“深深...”郑云龙突然有些后悔带周深来这里,王晰的前车之鉴太多,或许他是真的看上了周深,不过以他以往对男伴的态度,周深是绝对玩不过王晰的。


“听话啊。”周深笑了笑,手上带了些力道推着他:“回去吧,你喝了不少酒,阿云嘎你送他回去啊。”阿云嘎点点头,揽着郑云龙的腰,将他带走,力道大得让郑云龙无法抵抗。


“阿云嘎你放开我!”


“不放。我说你小点儿声啊,这儿可全是人,到时候有这么传言可不好了。”


“能有什么传言,你少吓唬我。”


“比如什么郑云龙阿云嘎在宴会上牵缠不清之类的啊。”


“我跟你有什么好纠缠的!”


郑云龙被他拖着往外走,无奈的回头看周深,实在放心不下。周深冲他笑了笑,示意他安心。等看到郑云龙走出了大厅,他收了笑,抬头看着王晰。


“我很好奇,郑云龙他跟你说了什么,使得你如此抗拒我?”王晰走到周深面前,目光如炬的看着他,王晰也知道自己花边新闻太多,不过那些逢场作戏都当不得真,他不放在心里,也不怕周深对他有抗拒,他王晰看上的人,还没有失手过。周深感觉在这样的注视下自己仿若无处遁形般。他头转向一旁,捏紧了自己衣角。


王晰知道周深也不会说什么,只是看着他的那颗痣,目光闪了闪:“我不会做什么,走吧。”说完,他往前走了几步,而后回头看着周深。周深也清楚他面前,自己所有的挣扎抵抗都是没有的,便抬脚跟了上去。




8.


“我说阿云嘎你可以放开我了嘛?”郑云龙被阿云嘎拖了一路,明明两人身高差不多,怎么自己就这样一路被拖着就是挣扎不开?到了车库,四下无人,郑云龙终于忍不住,伸手捏着阿云嘎腰间的肉,使力一掐。


“哎哟哟哟。”阿云嘎吃痛,连忙收手弯腰捂着自己的腰龇牙咧嘴的喊疼:“大龙你好狠的心。”


“切。”郑云龙抱着双臂看着他装可怜,无动于衷:“对于你,根本不用心软,他神色不耐:“行了你走吧,我自己回去。”


阿云嘎快速掩饰掉自己眼底的所有情绪,站直了身子:“我送你回去,你喝了酒,怎么开车?当然我也有各种方法让你坐不了其他车。”脸上恢复以往的懒散之态。


“你这个无赖!”郑云龙咬牙切齿。


“是了我就无赖了,怎么样!”阿云嘎勾唇,一副你要是不跟我回去我们今天就在这儿耗一晚上的姿态。


郑云龙气急,不知道是怎么得罪了这个人,总是和自己过不去,他快步走到阿云嘎车边,狠狠拍了一下牧马人的车门:“开门走啊!”


阿云嘎笑着,看着郑云龙每次气到无可奈何的模样,就会莫名的很开心,他哼着小曲开了锁,郑云龙坐上去,看到他心情就能够很好的样子,更是气的脑仁疼,他狠狠摔了车门,仿佛摔的是阿云嘎般,以此来宣泄自己的怒气。


坐上车,郑云龙因为喝了些酒,又吹了些风,再加上生了气,此时酒劲上来人有些晕,也提不起力气再和他斗嘴,靠在椅背上昏昏欲睡。阿云嘎见他这般,找了首舒缓的音乐放着,启动车子载他回家。


他很享受这样的时刻,郑云龙就在他身边,难得安静,车窗隔绝了外界的喧哗,就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郑云龙在这样的环境下慢慢睡着了,呼吸平缓,脸上也卸下了以往伪装的面具,微皱着眉头,安安静静却又莫名的脆弱。阿云嘎放慢了车速,外面的灯火辉煌此时都吸引不了他,他的心里只装着一个人,满得放不下其他。


郑云龙,你什么时候,才能感受到我的情意?


郑云龙的家其实离这不远,只是他阿云嘎有私心,载着熟睡的人绕着路,只想再开久一点,再久一点,让他们的相处再多一点。


只是再远的路也有尽头,终于到了郑云龙楼下,阿云嘎缓缓停下车子,并未惊动身旁的人,郑云龙以后睡得安稳。阿云嘎咽了咽口水,看着他起伏的胸膛,衬衫下隐约的皮肤,因为喝了酒而带了些粉红z在静谧的空间下阿云嘎所有的感官放大,郑云龙轻微的香水味传进他鼻尖,平时压抑住的情绪此刻喷薄而出。阿云嘎解开安全带,慢慢朝郑云龙靠近,连呼吸都紧张起来,这么点距离却花光了阿云嘎所有的力气,终于靠近了他,近到能看清他脸上细微的毛孔,阿云嘎身子因为紧张而有些颤抖,他轻轻的,轻轻吻上郑云龙的脸颊,不敢有多停留,快速离开。


他心脏跳的极快,手指颤抖的覆上自己的唇,他仰头靠着椅背,闭上了眼。


和想象中,一样美妙。




9.


王晰开车载着周深回到自己的公司,坐上电梯直上顶层,那是除了他之外,没有人任何人去到的地方。


“本来是想带你回家,但是怕吓着你,就来到了这儿,想给你看一些东西。”王晰在电梯里,透过电梯的玻璃门看着站在身后的人,周深闻言有些不解,他快速扫了人一眼,明明是第一次见面,有什么要给他看的?


王晰笑了笑呢,没再解释。电梯门开了,王晰带着人走出去,按了指纹锁进到房间,他打开室内的灯,竟然是一个玻璃屋。等周深走进看清室内的布局,却发现而墙上挂着的,竟然是自己在b站的截图照片?!


王晰打开音响,音乐流淌出,周深立刻反应过来竟然是自己唱歌的音频!周深震惊:“你怎么会..?”


“三年前,我无意中翻到你的音频,然后注意到你,此后的三年中,无论我是疲惫,愤怒,还是难过,只要听到你的歌声,都会奇异般会平静下来。你的每一个视频,每一次直播,我都会看。我也不知道你有什么魔力,让我着迷了三年。我找了你很久,可现实中好像都查无此人,除了在b站,你根本没在其他平台发布过任何的动态。”


周深捂着自己的嘴,无法形容自己心中有多震惊:“那..那你是怎么..是怎么...?”周深惊讶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明明自己根本没有露脸啊。


“怎么认出你的?”王晰走近他,握住他的手,一手抬起他的下巴,再次看着他的痣:“你的声音已经刻在了我的脑海,之前你跟我打招呼,我便感觉是你,直到后来看到你颈上的痣,我才确认,我找了这么久的卡布叻,就是你。”王晰的手沿着周深下颌角的曲线慢慢下移到他的颈肩,轻柔的摩挲着,比想象中的还要细嫩美好。


手指仿佛带着电一般,周深在震惊中回过神来,才发现此时两人的动作有多暧昧,连忙退后几步拉开距离,。周深觉得自己的脖子火辣辣的,脸上红晕渐起,他一句一句消化着王晰的话,张了张口想说什么,却不知从何说起,原来之前他唐突的动作,是有原因的。他走到自己的照片旁边自己看着,一张张照片也勾起了他的回忆:


自己生日时的直播截图,周年的直播截图,就连自己配唱过每一部作品都被好好的记录下来,用相框框着,写下时间挂在墙上。


整整三年,没有遗漏。他心中有惊讶,有不解,更多的还有...感动。


王晰收回手,看着那人的背影,周深不知道他对他的影响有多大,此时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王晰哽在心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今天何其华的一番话,让王晰知道是有人刻意打压他,甚至抱着龌龊的想法以此来威胁他周深,还好,他没有受到伤害,王晰走到周深身后,握住他的肩膀将他转过来,王晰缓缓开口:“以后,有我在,没人可以轻视你,冷落你,我会让你得到你所有想要的,让你站上最耀眼的舞台。”


“你不用有所回应,我只是告诉你,有我在,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后台,你的盔甲。”






—————————————————————————



狗血吗?就感觉...没写出那种霸道总裁的感觉啊....


以及,嘎子你的追妻之路尤其漫长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