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深呼晰】 曾爱过你


爬楼过程中,看到那张图。晰哥没带戒指。


有点虐 


于是写了这篇 不算文的文。


深呼晰注定没有结局,但他曾出现在我生命中。就够了。


—————————————————————————




他们之间,有过一次握手,三次拥抱,和无数次地对视。


这样就够了吧。


够了吗?王晰想,他还想要更多,可是不能了。他低头看着手上的戒指,闭了闭眼,如果他们早点相遇,一切是不是不一样?




闭上眼看,最后那颗夕阳,美得像一个遗憾




初初见他,白色的毛衣衬得那人清爽干净,就好像是才从学出来的小学生,眼睛清澈明亮。王晰觉得自己的心被什么拨乱了一下。那人小小的手,柔软,被握住后都不敢挣扎,像误入人群得小鹿,那一点点的慌乱惹得王晰心痒痒。


他,在一点点占据自己的内心。


歌声就是他最具杀伤力的武器,王晰在他面前溃不成军。忍不住想去接近他,忍不住想要隔绝他和别人接触,忍不住想逗他。


微博上的试探,空降的那一声宝贝儿,以及在他身后不安分的手...王晰控制不住不去想他。众人只道他是爱开玩笑,无人知道他内心的情感。


是了,一个英年早婚的人,能有什么情感呢。


然而感情,最是不受控制。随着录制时间越来越长,王晰清晰的意识到自己对人生的感情越来越浓重,如同陈年的酒,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得愈发醇香浓郁。可随着结束越来越近,他的对他的爱意,如同夕阳一般,越是灿烂,就越近黑暗。




我们的爱呀 好像风中沙




又一次从梦中醒来,王晰无奈的坐起身,这是第几次梦到他了?梦里开心的、甜蜜的、幸福的随着梦醒都不复存在。


他记得把周深拥入怀中的触感,他记得心脏被突然填满的充实,他记得他快乐悲伤都奔向自己怀里时,那胸腔的跳动。王晰不敢去问他对自己的想法。


问了,又能怎样呢。


他起身去到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抬起水龙头,蓄水,而后把自己埋进水中。冰凉水刺激着他的大脑,醒醒,醒醒,他对自己说。


满头的水顺着肩膀流下,发丝贴在额上,他看着镜中的自己,王晰啊王晰,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他将头发往后梳,又看到了手上的婚戒,从结婚以后就没有摘下来过,不论是在节目上,还是私底下。如今看着,略显讽刺。


醒了吗?王晰?


不,他说他不想醒,或许对你的爱是风中沙,但至少也曾被我握在手中,深切感受过。




我就是剩这么一点店倔 称得上我的优点




他上过节目,也知道一句话会被剪成什么样子,可当他真的说出来时,内心是轻松的。事后那人曾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说,会被夸大啊,一起哭是担心的,或许还有别的什么。


王晰摇了摇头,只是在心里回答他:


因为对象是你。我只想让你属于我。即使只有这三个月的时间。我也不想今后有遗憾。


王晰一直都记得,他们还有一首合唱,倔强如王晰,从开始记到现在。


录制即将开始,王晰临出门时,停驻了片刻,最终缓缓将戒指摘下,摩挲着无名指的痕迹,他在心底叹了口气,却又无比的轻松。


就让自己,倔强一次,任性一次,一次就好。


即使一开始没有结局,但至少在这个过程中,他很开心,就足够了。


山楂树之恋,王晰投入自己所有的深情,融进歌声里,唱给周深听。即使王晰知道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只是他的单箭头。他们在歌曲中再一次对视,周深能看到他眼底的深情。


而王晰却没看到,周深低下头时,强忍的泪光。


这段情,永远不是平行线,他们曾有交点。





————————————————————————


OK OK

事实证明我不适合写这种矫情文字


写的什么玩意儿 


跟我想象中的虐恋情深完全不一样


算了我何必为难我自己。还是好好在我坑底写甜文吧。
















评论(28)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