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嘎龙 深呼晰】取题目什么的真的好累啊(六)


再甜也甜不过蒸煮,已经被深深的微博炸得魂飞魄散,本来预计今天深呼晰的进度是和嘎龙一样的,捅破那层纸,然而....


就这样吧,我要去缓缓,太甜了啊!



我爱的cp都喜欢互穿衣服,是什么神仙cp啊啊啊啊啊....



哦差点忘了,本章,嘎龙的章节会多一点....


——————————————————————————




阿云嘎被王晰带入到郑云龙和其他人很配这一认知里去后,内心很不爽。


他的大龙,只能和他最配,他们从大学开始,不论是舞台剧,各种表演排练,他和郑云龙都是最好的搭档。


其他人,怎么可以?


能在郑云龙身旁与他并肩而立人,只有他自己。



是夜,郑云龙正在房间里看书,门铃声响起,他看了看表,疑惑这么晚了会是谁,起身开门,门外阿云嘎就这样定定的看着他。他诧异,侧身让他进了房间。


“有事?”郑云龙看着从进门后就一言不发的阿云嘎,感觉有些奇怪。


阿云嘎张了张嘴,组织了一下语言:“嗯..你觉得,小昱这个人,怎么样?”


“蔡程昱?”郑云龙疑惑,怎么突然提到他了,“很不错的一孩子啊,专业也好,也很勤奋用功,正气凛然的样子也挺可爱的,怎么了?”


阿云嘎越听越不是滋味,他握住郑云龙肩膀:“跟我比呢?”


郑云龙反应过来,他终于知道今天散场后,王晰投向他的那个意味不明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以及之前一直在阿云嘎旁边看着他和蔡程昱嘀嘀咕咕,感情是煽风点火来了?


他拿不准阿云嘎的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这把火烧的很是时候。他轻松撑开阿云嘎的桎梏,靠着墙,抱着手臂微挑眉看着对方:“你?”


郑云龙靠着墙壁闲散地站着,胸前的扣子应刚才的动作散了两颗,露出胸膛若隐若现的肌肤,发丝垂下几缕在脸侧,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的迷人。他再次开口:“为什么要跟你比?”


阿云嘎走上前一步,看着面前的人,诱人。他舔了舔唇,心里有什么东西在此刻豁然开朗——


他似乎,喜欢郑云龙。


当这点得到自己认可后,他放松了许多,嘴角轻咧:“你说呢?嗯?”


郑云龙别开眼,阿云嘎态度忽然的转换让他有些摸不清,而此刻,两人越来越近的距离让郑云龙心脏狂跳,他不得不拉响警报,伸出手抵住阿云嘎的胸,阻止他再向前。


“你干什么?”郑云龙有些紧张,他在这一刻胆怯了,他怕...再自作多情,一厢情愿。


阿云嘎握住郑云龙的手,一手撑住墙,再次贴近:“大龙,我好像...吃醋了..”


郑云龙被阿云嘎抓住手开始,全身注意力就已经无法集中,不断的猜测阿云嘎到底为什么这样做,听到这句话时,猛地抬头,他有些不敢相信,阿云嘎吃醋?是他幻听了?他内心升腾起一股酸涩感...


看着面前的人布满水雾的双眼,略带错愕地看着他,阿云嘎笑容逐渐扩大,其实当他说出这句话之后,他多日来的困惑与矛盾便烟消云散,他直视郑云龙的双眼,一字一句郑重的开口:


“是的,我吃醋,我吃你鹤蔡程昱的醋,我看到你们天天在一起我不开心,因为我喜欢你。或许在我还没发觉的时候,这份喜欢就根深蒂固了。”


一滴泪,从郑云龙眼角滑下,他低下头无声的笑了。他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如今站在他面前,告诉自己,他喜欢他,这是怎样的得偿所愿?


他松开被阿云嘎握住的手,然后环住了对方肩膀,微向前亲吻了一下阿云嘎的唇角:


“承蒙喜欢,不胜荣幸。”




王晰不知道自己的歪打正着撮合了那一对,他现在正备受煎熬。


因为周深这两天一直躲着他。


周深从来都不是主动的人,况且这次的事情比他想象的还要很严重。所以,他当起了鸵鸟。有时只是远远看到王晰在这里,马上就转身跑走了。


而王晰一次次看到周深逃离的背影,不知如何是好。


还是把他吓着了吗?


郑云龙看到王晰一天天的魂不守舍,再想了想多日来周深豆对他避而不见,心下了然。


他应该有所回报吧?毕竟王晰在他和阿云嘎直接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说着他看向身边正在谱曲的某嘎。


阿云嘎察觉到实现,抬头:“怎么了?”


“你说王晰和周深他们俩,该怎么办啊?”


“啥?王晰和周深?他们?咋了?”阿云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郑云龙扶额:我怎么会产生让他帮忙出主意的想法呢?他看了还在懵逼状态下的阿云嘎,摇了摇头,穿上衣服准备去找王晰聊聊。


阿云嘎一看他要出去:“你干什么,你要去哪儿?去多久?什么时候回来?回来的时候还是我的大龙吗!!”


“你再说一句信不信我今天就睡到小蔡房里?”郑云龙回头一个眼刀飞过去。


阿云嘎委屈,阿云嘎瘪着嘴继续谱曲。


郑云龙推开王晰房间的时候,王晰正在床上躺尸,而音响里放着的是周深的歌。


郑云龙抬脚踹了踹那人:“不至于吧?这样就把你打垮了?”


王晰闻言,睁开眼看着郑云龙:“你看出来了?”


“废话,连你都看出来我对阿云嘎的感觉,我还看不出来你对周深的小九九?”郑云龙哧了一声,转身坐到椅子上:“你把周深怎么了,怎么一直躲着你?”


王晰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我哪敢啊,我把不得把他放心尖尖上宠着,我就是...就是...”王晰把来龙去脉全都告诉了郑云龙,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反正他现在也没什么办法,指不定郑云龙能有什么好主意。


郑云龙手指放在扶手上轻敲着,他想了一会儿,开口:“首先,周深一定是对你有好感的。然后,他就是被吓到了,毕竟那天晚上我和嘎子...咳咳...”郑云龙看着一脸怨气的王晰,忍住笑认真的出谋划策。


他们商量了很久,最后郑云龙是被阿云嘎抓走的,而周深也不知道,自己被某只老狐狸盯得死死的...






评论(5)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