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全员向】当深深变小后(四)

耶,又是一篇不定时更新甜文小短篇

有bug 有occ大家自动忽略啊....

总之是一篇和小伙伴们激烈讨论出来的脑洞文  幼化梗来自群里完颜宝贝哟

主cp深呼晰 副云次方 (    有可能all深,深呼晰一起,介意者慎入)   

副cp不定就不打tag了 毕竟重点是小深深哈哈哈哈

背景是录制节目间隙全员36子在一起的时候 不过我喜爱程度不一样所以出场篇幅也不一样

—————————————————————



1. 

阳光洒下,照在人身上暖暖的,这是深深变小后第一次出门,一路的深深都很兴奋,他被廖老师抱在怀里,这里看看,那里瞧瞧,扭来扭去。廖老师擦了擦额上的汗水,心想小深深看着小小个,还是挺有肉的。

郑云龙一直走在廖老师身边,他给阿云嘎递了个眼神,阿云嘎收到眼神,摸了摸鼻子,看着郑云龙,没动,郑云龙挑了挑眉,阿云嘎只好任命的绕到王晰身边勾着他的肩话家常...于是郑云龙在廖老师第二次擦汗水的时候默默的伸出了手,脸上带着纯良的笑意:“我来抱吧。”小深深转过脑袋看到大龙,脸上笑开了花向他扑去。廖老师松了手,郑云龙如愿抱到了小深深,心满意足。

一旁的余老师和太子暗骂郑云龙的心机,可又无可奈何,等到王晰回过神来,就看到深深窝在郑云龙怀里,他一记眼刀子飞向阿云嘎:“行啊嘎子。”阿云嘎耸了耸肩:“你以为我愿意啊。”

不多时,他们就来到了游乐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在节假日的原因,游乐园并没有什么人,皮皮凡买了一对鹿角,人工卓买了一对兔子耳朵,两人在小深深面前争执不休,各自都认为自己的最好看想要戴在深深头上,小深深抱着郑云龙的肩膀,小小的脸上满是不解,他看着皮皮凡和人工卓:“我不要,我要看你们带。”两人一愣,没想到事情是超这方面发展的,人工卓拿着兔子耳朵在深深头上比划着:“你看,深深,这个多可爱啊!”

小深深捂着自己的脑袋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不要不要,我就要看你们带!”皮皮凡还想挣扎一下,只见小深深眼里蓄满了泪水,仿佛他俩再说一句话就要哭出来,皮皮凡和人工卓一个激灵,默默看了眼周遭射向他们的眼刀子,任命的带上了耳朵,小深深一秒开心,拍着小肉手笑得灿烂。太子忍着笑拍了拍人工卓的肩膀:“嗯,不错,挺好看的。”蔡小昱眼疾手快的拍下两人的照片,皮皮凡和人工卓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欲哭无泪。

王晰买了一对猫耳朵:“深深,我们带这个好不好呀?”小深深歪头看着王晰手里粉嫩的猫耳朵,点了点头:“爸比帮我带!”然后乖巧的靠过去,带上猫耳朵的深深更加可爱了,皮皮凡和人工卓对视一眼,深觉命运的不公。



2.

“花栗鼠!大花栗鼠呀!”深深指着路边的小店,兴奋起来。那是一家打枪的店铺,里面摆满了各种玩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间那只硕大的花栗鼠。贾凡揉了揉深深的小脑袋:“很喜欢?”小深深望着花栗鼠的眼睛都亮了:“超级超级喜欢呢!”于是贾凡侧头看着向哲,向哲从他眼神里仿佛看出了:你要是今天不把花栗鼠赢回来晚上就不用进房间了。向哲默默的走过去拿起了枪,太子也跟着来到店前,俩人目光在空气中交汇了一下,彼此都看到对方眼中的火花。

battle就battle,谁怕谁?

“哲哥哥加油呀!棋哥哥也加油呀!”深深满怀期待的看着他们。

游戏开始,两人弹无虚发,一旁的老板看他们这架势,脸上的表情再也绷不住,默默的留下了两滴冷汗。

王晰在站在郑云龙的身旁,在他打了第一个哈欠之后,眼疾手快的从他怀里抱回深深,等郑云龙反应过来的时候,小深深已经趴在王晰怀里了。郑云龙咬牙看着王晰得逞的眼神。而状况外的小深深仍然关注着他的花栗鼠。

最后,向哲赢回了花栗鼠,而太子则抱回了一个稍小的起司猫。那只花栗鼠的个头比深深还大,要不是王晰抱着,深深估计早就扑过去了,小深深眼里满是对向哲的崇拜,他摸了摸花栗鼠的脑袋,仰着下巴亲了亲向哲的侧脸:“谢谢哥哥!”

王晰嘴角抽了抽,眼神幽幽的向李向哲扫去:“真棒...”

李向哲打了个冷颤,靠,光顾着在凡凡面前耍帅,忘记这个醋缸了!


3.

“爸比,那是什么?“小深深指着一座建筑,好奇的问道。

王晰含着笑顺着小手的指向看过去,脸上的笑意就这样僵住,而其他人跟着看过去,脸上的神色各异,唯独没什么变化的就是李文豹同学了,他看着身边180➕,时不时投向那边的目光中带了一丝难得的恐惧,忍俊不禁。

小豹子捏了捏深深的脸蛋:“那里面很吓人的。”

“吓人?”深深眼里有懵懂,他还不知道什么“吓人”是什么意思。“是啊是啊深深,那里面可比上次皮皮凡把你抛到天上去还要吓人呢!”琦琦推了推眼镜,他也不想去啊。

小深深回想起那一天,那一刻,身子抖了一下,王晰正准备松口气时,深深咬了咬唇:“我想去玩!爸比你带我去好不好?”王晰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怀里的小可爱,咽了咽口水没说话。

“我们一起进去吧..”小深深看了看四周的大人们,伸出小肉手抓着大龙的衣服摇了摇。众人没说话,那屋子里偶尔穿出来的尖叫声让他们举步维艰。

见没人搭理他,小深深第一次觉得好委屈,他瘪了嘴:“呜...你们都不陪我去。”

廖老师心疼了:“行了啊你们,加起来一百多快两百岁的人了,还怕鬼屋?深深想去我们就去。”

“你们不陪我去我以后就不跟你们玩了!”小深深鼓起腮帮子挣扎着想从王晰怀里出来。“行行行,都去都去。”王晰拗不过他只好答应。鬼屋前的工作人员看到这几个人步伐略带僵硬的向他们走过来,为首的是一个个头略小的男孩子,神态倒是轻松,身旁的男子抿紧了唇面色沉重,怀里抱着一个模样可爱的男童,穿着花栗鼠的衣服,头戴粉嫩的猫耳朵,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四处张望。

“所以...真的要去吗?”贾凡抱紧了李向哲的手臂,190➕的大可爱此时恨不得将自己整个缩在男友身后。

余笛觉得有点热,他不自然的扯开了领口扣子,长年沉稳的表情此时终于有了一丝不自然。而皮皮凡和人工卓自然是怕的,他俩躲在郑云龙和阿云嘎身后,任凭郑云龙如何嫌弃都不愿意放开抓紧他们衣服的手。黑道太子此刻全然没有先前的气势,和身边蔡蔡泰然自若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健身,我打拳,我纹身,但是我怕鬼啊...当然怕鬼的太子遭到了蔡蔡的无情嘲笑。

王晰再三询问小孩真的可以去吗,得到工作人员肯定的答复之后,才踏入了鬼屋。

李文豹自然是不怕的,仿佛置身于自己家里般自在,他转头看了某几个胆量与身高不成正比的“壮汉”,尤其是太子,紧紧的跟在他后面,忍不住想笑。

深深被王晰抱着,小肉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好奇归好奇,该怕还是怕的...王晰抱紧了他,时不时低声安慰着,而蔡蔡随时注意着周遭的情况稍有什么就赶紧捂住深深的耳朵。而余笛和蔡尧紧跟着豹子的脚步,一有风吹草动就抖得不行。

郑云龙还是相当嫌弃身后的两只小尾巴,趁着一个拐角处,三两下就挣脱了他们的爪子,拉着阿云嘎跑了,快步跟上王晰。还没反应过来的人工卓和皮皮凡,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恐,

豹子一人开路,蔡蔡郑云龙和阿云嘎则将深深团团围在中间,所有吓人的地方王晰和小深深都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贾凡全程由向哲搂着眼睛都不敢睁开一下,只是苦了他们身后的皮皮凡和人工卓,一路吓得魂飞魄散,出来后直接瘫在地上,一声冷汗...


4.

最初喊着要去鬼屋的小深深,实际上全程没睁眼,他一脸无辜的看着坐在地上的两人,小小的脑袋装满了大大的疑惑。他正喝着爸比给他买的酸奶,小深深舔了舔唇,他指了指不远处的十环过山车,歪着头:

“那是什么呀?”

正在喝水的琦琦噗的一声喷了出来。


评论(40)

热度(147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