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全员向】当深深变小了(二)

耶,又是一篇不定时更新甜文小短篇

有bug 有occ大家自动忽略啊....

总之是一篇和小伙伴们激烈讨论出来的脑洞文  幼化梗来自群里完颜宝贝哟



主cp深呼晰 副云次方 (  有可能all深,深呼晰一起,介意者慎入) 

副cp不定就不打tag了 毕竟重点是小深深哈哈哈哈


背景是录制节目间隙全员36子在一起的时候 不过我喜爱程度不一样所以出场篇幅也不一样

——————————————————————


1.

贾凡看着抱住他的小小的一只,和他手里拿着的自己昨天晚上买的蛋糕,愣了愣,再看了看房间的众人:“这是?”

“是的没错贾凡哥,这是深深,嗯...变小的深深。”黄子撑着脑袋看着一大一小。

深深仰着头见得不到小松许的关注,撅了撅嘴:“小松许你看看我呀,看看我呀!”

贾凡回过神,虽然搞不清为什么深深会变小,但谁能抵挡得了他了他的奶声奶气呢?他蹲下来看着缩小版的深深,捏了捏他的脸,语气也不自觉的放轻:“小松许看着你了呀。”

深深张开手抱住了他:“小松许小松许你好可爱啊,身上还香香的!”

一直坐在床上的王晰醋坛子打翻了,连忙走到两人身边想要抱回深深:“深深,来来来我抱。”

谁知道小深深抓住花栗鼠睡衣:“我不!我喜欢小松许!”说着他气鼓鼓的看着王晰,一副你要是不让我抱我就立马哭出来的架势。

“得了王晰,你还吃小孩子的醋呢?”余笛推了推眼镜,拍拍王晰的肩膀:“看他样子也不过四五岁,醋个什么劲儿?”说着他蹲下来揉了揉深深的小脑袋,深深冲他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颜,余笛顿时心都化了:“哎呀,真可爱。”

王晰扫视了屋里的一干人等,完了,一堆打深深主意的人。

“哟?这儿怎么这么热闹?”天鹤蔡蔡和高杨吃完早饭回来见晰哥房门大开,一堆人都挤在房间里。

“天呐!!!这是深深吗!!太可爱了!!”高天鹤迅速消化完信息兴奋的来了段高音。吓得深深捂紧了耳朵埋进花栗鼠的怀抱,只留下圆圆滚滚的屁股对着大家。

得,又来三个。王晰揉了揉太阳穴,还能不能好了!


2.

最后还是甜点和游戏机安抚了他。贾凡抱着深深,看着黄子和高杨打游戏,太子和余笛站在一旁想找机会抱抱深深,而王晰和其他人坐在床上:

“所以你一觉醒来深深会变小了?”阿云嘎撑着脑袋问道。

王晰点点头:“我早上出门前还看了一眼,都是好好的。”

“那是奇了怪了,我上网搜搜。”李琦掏出手机。

“这种违背常理的事情,网上能有?高天鹤摸着下巴寻思:“诶,我倒是在国外听过一个老人说过,这个叫...过劳应激返童化,就是累到一定程度上,人会产生一种想要回到小时候的想法,然后就有可能回到小时候。”

王晰手指在膝盖上敲击着:“嗯,深深跟我说过这些话。”

“那现在怎么办?”蔡蔡看着小不点儿深:“这个要不要给导演组说啊?”深深我在贾凡怀里目不转睛的看着游戏机,高杨看着他的样子,笑了笑,凑近:“深深,想不想玩?”深深点了点头,跃跃欲试。

“想的话就亲我一口。”高杨看了一王晰一样,发现他没注意着吧,高·切开黑·杨小声说到。五岁的小深深如何能抵挡游戏机的诱惑?当下吧唧一口就亲到了高杨脸上。高杨喜出望外,把游戏机递给了深深,皮皮凡和余笛还有太子眼睛亮了亮。

“这期间深深不用怎么参与节目录制,这件事我去解决。”王晰站起身,拿了电话站起身,几个人瞬间收拾好了脸色正襟危坐。

王晰走到深深身边,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我出去一会儿,乖乖待在这里啊。”深深此时正被游戏机吸引,无暇顾及王晰:“嗯嗯,爸比再见。”回答的很是敷衍,王晰无奈,也只能向房间的众人威胁道:“好好照顾他啊,别动心思!”几个人点头如捣蒜,只是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就不得而知了,王晰一步三回头很是不安心的离开的房间,直到房门关上,众人等待了几秒,就一窝蜂的围到深深身边:

“深深,叫哥哥!”96年阿云嘎对深深“叔叔”的称呼很是介意,不甘心的蹲在他身边说到。

深深一分心,游戏就GG了,小深深脸再次鼓成了小包子,偏头瞪着阿云嘎,只是模样太过可爱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叔叔叔叔!叔叔!怪叔叔!臭叔叔,哼!”阿云嘎呆住,气也不是,笑也不是,众人忍俊不禁。

贾凡捏了捏深深软软的耳朵:“深深,为什么你叫阿云嘎叔叔,但是叫余笛哥哥呢?”深深睁大了眼睛:“因为余笛哥哥好看呐!他长得比我爸比还老,当然是叔叔咯。”周深摇摇头,心想这些大人好幼稚,居然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问他。阿云嘎瞬间石化。而余笛老师啧喜出望外,他伸手抱过深深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脸:“真乖!”


3.

郑云龙睡醒了发现阿云嘎不在,等他洗漱完毕人还没回来,他掏出手机点开微信看到群里的消息,他看到视频里的小儿愣了愣,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没睡醒,等他发现王晰说的可能是真,赶紧换好衣服往他们房间走去。

门铃响了,天鹤开了门就看到郑云龙站在门外,大龙走进来看到余笛怀里的小深深,深深也歪着头看着郑云龙,阿云嘎不死心,走过去揽着郑云龙的腰:“深深,你叫他哥哥还是叔叔?”

小深深不知怎么的对面前这个人有好感,郑云龙眉眼弯弯的看着人,只见深深张开小手,努力从余笛怀里挣脱出来想要往郑云龙怀里扑,大龙怕他摔下来,赶紧伸手抱住他,深深如愿到大龙的怀里,他眨了眨眼,小肉手抓着郑云龙的衣领,甜甜的开口:“哥哥!哥哥你真好看!”说完他整个人窝进了郑云龙怀里,郑云龙瞬间父爱泛滥,脸上露出少有的温柔。

蔡蔡在一旁默默擦泪,龙妈你看看我啊!我才是你的嫡长子啊!

余笛一阵失落,他戳了戳小人儿的肉手:“刚刚还说我好看呢,真是见异思迁的小鬼头。”深深的小脑袋实在没能理解“见异思迁”是什么意思,他抓了抓头发:“除了叔叔不好看,哥哥都好看!”说着他看到阿云嘎放在郑云龙腰上的手,当下就不乐意了,小短腿扑腾着:“不准碰漂亮哥哥!你这个怪蜀黍!!”

郑云龙忍笑,冲阿云嘎投去一个幸灾乐祸的眼神,单手抱着深深,另一只手轻抚他的后背:“乖哦,我们离这个怪蜀黍远点,我们不理他啊。”

深深脑袋搁在郑云龙的肩膀上,朝阿云嘎吐了吐舌头,做了个大大的鬼脸。

“我....”阿云嘎冲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很老吗?!


————————————————————

这篇算过渡吧 xjb交代了一下怎么变小了 (鬼知道我怎么想出来的 

总之下一章开始就是各种带孩子甜甜甜的日常啦





评论(80)

热度(242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