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全员向】当深深变小后

耶,又是一篇不定时更新甜文小短篇

有bug 有occ大家自动忽略啊....

总之是一篇和小伙伴们激烈讨论出来的脑洞文  @完颜如玉 



主cp深呼晰 云次方 ( 有可能all深,深呼晰一起,介意者慎入

副cp不定就不打tag了


背景是录制节目间隙全员36子在一起的时候 不过我喜爱程度不一样所以出场篇幅也不一样


———————————————————————



1.


王晰今天难得起了一个大早,因为深深最近两地奔波经常熬夜,好几天都没休息好,饭也没吃好,昨天凌晨的飞机才到长沙,总算结束了两地奔波。


于是王晰早早的打包了早餐准备带给深深,谁知道王晰走到酒店门前就听到房间里面传来了一阵阵孩童的哭声。


嗯?房间里面怎么会有小孩子的哭声?王晰赶紧刷了房卡推开门一看——


床上赫然坐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身上披着松松垮垮的衣服,捂着眼睛哭着。王晰呆住了,打包好的早餐就这样扔在了地上,莫不是谁的恶作剧?


他一步步走近,可是男童身上分明穿着的是昨天他给深深拿的睡衣。


“深...深深?”饶是再惊讶,王晰三十多年沉着冷静的大脑还是替他做出了反应,他试探性的叫出了这个名字,床上的孩童停止了哭泣,睁着哭得红肿的眼睛,白嫩的脸蛋上还挂着眼泪,模样和周深有几分相似,只见小孩看到他,三两下爬到床沿抓住了王晰的衣服站起来抱住了他的腰:


“爸比....”声音软糯好听。


卧槽?!王晰看着胸前的小脑袋,这个世界fong球了?




2.


王晰抱着手臂坐在床上和周深大眼瞪小眼。


短暂的交流之后王晰终于明白过来,深深变小了,还把他睁开眼睛第一眼见到的自己当作了爸爸,这是什么雏鸟情节?并且任何的关于自己的事情都不记得了...


一觉醒来小男友变成了乖儿子,王晰有点方。


他默默的掏出手机在群里发了个消息:


隔壁老王:一觉醒来多了个儿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嘎言嘎言:哟?动作挺快的啊,咱们什么时候也去领养一个?@瞌睡龙


皮皮凡:晰哥怕是没睡醒在说梦话哦。


琦琦:儿子?emmm...你和深深又在玩什么角色扮演?



王晰揉了揉太阳穴,心想这都是什么跟什么,一个个的都不靠谱,他给正在和肉包子奋斗的小周深拍了个小视频。


隔壁老王:【视频】


隔壁老王: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深深变小了。




3.


王晰纳闷,这视频都发出去30秒了,怎么群里还没反应,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门铃声突然响了,把正在吃包子的小周深吓得打了个嗝。


不仅门铃声,还有噼里啪啦的敲门声和吼叫声,王晰把在哭边缘试探的小深深抱了起来边拍着他的背低声安抚着,边打开了房门,门外,太子,阿云嘎,余笛,黄了弘几小奶豹挤在一堆,门一打开几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王晰——怀里的小深深。


目光有新奇,有惊讶,有疑惑,有喜爱...


小深深刚被王晰安抚下来的心情在这样的注视下再次崩溃,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嘛呢嘛呢!收一收你们如狼似虎的眼神!吓着他的!”王晰气极,连忙将深深抱远了软言细语的哄着。皮皮凡脑袋最灵光,赶紧冲到贾凡房门口敲门,贾凡开了门之后皮皮凡落下一句:“借点儿东西,深深哭了。”就冲进房间搜刮着甜食,然后又一阵风似的跑了。


“深深~你看这是什么~”皮皮凡挤开众人,来到深深面前,深深还埋在王晰怀里抽噎着,皮皮凡撕开包装袋,香甜的蛋糕香气传进了深深的鼻腔,他吸了吸鼻子,胡乱的抹掉脸上的鼻涕眼泪转过头看着皮皮凡手里的小蛋糕,咽了咽口水。


“叫哥哥,叫哥哥就给你吃...”


深深扭头看着他的晰爸比,眨了眨眼睛等着他同意,意识到深深是在征求他意见的王晰点了点头,心里无比欣慰:还好还好,不论怎么办,他在深深心里的地位还是不可动摇的。


“哥..哥...”孩童稚嫩的嗓音传来,迷倒了屋子里一大群人,皮皮凡尤为得意,转过头向其他几个人示威。


众人不服气,小心翼翼的凑近,生怕再给人吓哭。


“小深深,也叫我哥哥好不好呀?”黑道太子蹲下来抬头看着深深,笑得温柔。


余迪老师紧随其后弯腰看着深深,笑得和蔼。


阿云嘎先豹子一步挤到了深深面前,笑得一脸褶子。


深深咬了一口蛋糕,心情瞬间变好,他挨个叫着哥哥,直到看着阿云嘎,他迟疑了半天,最后挤出了三个字:


“叔叔好。”


“噗哈哈哈哈哈!!”众人愣了半秒,大笑出声,王晰点了点深深的鼻头:“真棒!”


“你叫我什么?!”阿云嘎一脸不可思议。深深舔了舔唇:“叔叔呀。”阿云嘎指着余笛,那颤抖的手指说明了他是有多不平静:“那他呢?”


“哥哥呀。”然后别过脸不再理阿云嘎,这个叔叔是不是年纪大了,耳朵不好啊?


后知后觉的贾凡穿着睡衣夹着拖鞋走了进来:“深深哭了?怎么回...事儿...”他看到房间里的情景,愣了。深深看到贾凡身上的花栗鼠睡衣眼睛一亮,手里还拿着蛋糕就从晰爸比身上跳了下来,一路小跑过去抱住了贾凡的小腿,努力的抬高小脑袋:


“小松许!”


评论(131)

热度(5273)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