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取名字神马的真的好烦 (楼诚衍生 现代)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很可能写了半天都表达不出什么,也不知道在这里写文应该注意些什么,纯粹萌楼诚,纯粹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不喜欢的直接叉了吧。
—————————————————————————

“卡—— 杀青!”
明楼接过助理递来的毛巾,擦了擦嘴角的血渍,几天来绷紧的神经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明楼,这几个月辛苦了,有你在这部戏一定又是大火啊!”导演走过来拍拍明楼的肩,想到当年那个青涩的小伙子如今已变成独当一面的好演员,有了收视率的保障,他心里很欣慰,也庆幸自己当年的坚持。

尽管在演艺圈内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见惯了趋炎附势,见惯了唯利是图,见惯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面对这个当年发掘他的伯乐,明楼依旧很谦逊:“雪哥,我都不好意思了,不是说完了之后有杀青宴吗,走吧,别让他们等久了……”



回到家,已是深夜,他闭上眼躺在浴缸里,是不是该给自己放个假呢,他想。

发梢上的水珠随着仰头的动作从脖颈划下,明楼无疑是英俊的,这一点,你在街上随便拉一个人问都能得到满意的回答,他的帅气不是时下流行的花美男型,而且俊朗,挺拔,一举一动充满了男人味。更让人着迷的是他炉火纯青的演技,不论是白面秀才,还是变态杀手,不论是迂腐的教授,还是潜伏的间谍,他都游刃有余,八年的时间,已经让他从一块璞石演变成如今夺目的碧玉。

“叮咚——叮咚——” 这么晚了,谁还会来?明楼蹙眉,除了那个无法无天的臭小子,他认命的叹了口气,起身拿了浴巾随手围住。“叮咚,叮咚,叮咚——”似是怕屋里的人不给开门,门外的人不停的按着门铃,等他准备再一次虐门铃的时候,门无防备的开了,他差点一头栽进去,屋里人皱着眉看着他,视线似乎能把他烧成灰烬……他咽了咽口水,有点后悔了。


法国
"Cheng,today's show is too successful!Austin satisfied with you,He is ready to sign with you, it is a good chance!It's unbelievable, UA is a big company……"

Susan很兴奋,拉着明诚的手一个劲的说着,等她回过神来,才发现诚有点奇怪……

"Are you alright?Cat got your tongue?"

"Thank you Susan, but I'm ready to go back to China, I'm sorry."

明诚喜欢走秀,他享受在T台上感觉,他觉得在T台上,他才自信,才不会怯懦。但是他却不喜欢高强度的日程安排,不喜欢为了能走一场秀而不择手段。他本就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交给他的工作他会做好,但真的没那么大的抱负与目标,所以他拒绝了Susan,他也知道这个法国女孩儿对他的情意,可是他根本无法回报她什么,所以他决定回国。

Adieu, France, bye, je lutté pendant trois ans, où

—————————————————————————
额,我特么在写些什么(怒摔)
那种心里有好多好多想写的东西但是根本无法用文字表达出来的感觉真的是让我很不爽啊! 尼玛好歹我学的是文科啊喂!
嘤嘤嘤默默滚走了。

评论(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