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论坛体】听说深呼晰录制了《我们相爱吧》?!(五)

426L 菽安:

盼望着,盼望着,周五到了...


427L 霜柒·Aqua

相爱吧还远吗!


428L 七七:

话说这个星期真的是最难熬的一个星期前...两人都是,静悄悄。


429L 一颗可爱的小山楂:

我每天上上下下微博各种敲碗坐等老王发糖,然而...什么也没有等到...


430L 荷包蛋:

这个没办法,马上要录制春晚啦,他们各种彩排啊估计忙都忙不过来,这段时间老王都没怎么上微博,深深上微博的次数也减少了。

【图片】【图片】


431L 深呼晰永不BE:

还好周五了,我又可以满血回复了哈哈哈。


432L 月华-LX:

话说你们知道他们上次去的那个游乐园,这段时间被挤爆了吗哈哈哈,各种去打卡拍照求同款猫耳朵的..

【图片】


433L wweeeei:

我听说了哈哈哈,猫耳朵都被抢断货了哈哈哈哈。


434L 我是微博的搬运工:

王晰:今天是在录音间努力工作的一天,看不到我的小深深了【图片】


435L 喔唷哟:

老王的语气好怨念哈哈哈哈。


436L 卷毛景景:

是是是,他的他的,哎哟这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酸味了!


437L Gimbol :

快快快别管老王了,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438L 苏燚:

时差党可以求一个文字直播吗。


439L 初次:

没问题没问题👌


440L 铁马冰河入梦来:

啊啊啊节目组好懂哦第一期就是深呼晰,终于不用等上大半天了!


441L 悠悠:

what?我板凳都搬好了你们给我看广告?


442L 叶卡在各种墙头摇摆不定:

看来这节目是真火了,还好只有几十秒,慢慢等吧。


443L 萝卜丁:

诶真的开始了开始了!哇感觉深呼晰每次约会都是好天气呢!


444L 隔壁老吴:

我的妈呀在楼下等着的样子真的是王子了!嘴角含笑时不时注视前方的样子真的是迷死个人,字幕还打“晰哥是在等谁呢?”明知故问啊哈哈哈哈不等深深还能等谁!!


445L 珊珊李:

晰哥手背在后面是拿了东西吗?不会是猫耳朵吧哈哈哈哈!


446L 菠萝菠萝炒饭:

噗楼上楼成功让我串戏。猫耳朵可还行23333。


447L 隔壁老吴:

镜头切到单独采访了诶,节目组问晰哥这次约会是谁安排的,晰哥说:是我的小深深呀。节目组又问对于这次约会你有什么期待吗?晰哥说:只要是深深安排的我都喜欢。我靠老王你这么笑是犯规的好吗!然后节目组又问让他猜猜深深安排的会是什么样的约会形式,晰哥想了一下说:可能会去做很平凡但是却甜蜜的事情吧。


448L 序言_:

我看你们的直播都能想象到老王脸上荡漾的样子...绝对是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啊哈哈哈哈。


449L 再看一次昙花开:

姐妹儿你真相了哈哈哈老王笑得满脸褶子哈哈哈哈。


450L 隔壁老吴:

到深深小黑屋采访了,节目组问他怎么会想到这次约会方式,深深很羞涩的笑了一下,说:就喜欢这种平平淡淡很普通,但是两个人做又很甜蜜的事情呀。(深深真的一说话就停不下来了哈哈哈)深深又说:上次约会是晰哥安排的,然后这次他也想给晰哥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451L 喃喃:

我....他们两个太有默契了吧!平凡的甜蜜的,两人都想到一块儿去了!这不是心有灵犀是什么!


452L 荷包蛋:

其实作为公众人物很多时候都身不由己吧?我感觉他们都想借着这个节目能谈一场普通人的恋爱。


453L 楼主:

(推眼镜)普通人都没他们甜。


454L 薄荷草莓:

➕1 一般人可比不上他俩。


455L 隔壁老吴:

深深下来了下来了,我靠?他们两个...


456L 不敢信没有名字的咸鱼:

这...这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妈咪呀这个世界fong球了!


457L 苏燚:

怎么了怎么了别叫啊!怎么了!!!


458L 跨越46个黑白键遇见你:

一个黑色外套白色内搭,一个白色外套黑色内搭,同色系牛仔裤➕白球鞋...你说他们能不疯吗?!!这是情侣装啊(超大声)


459L 王宇刚是我爸:

他们这是商量好的还是......我不管了磕爆这对啊啊啊啊!太好看了吧!


460L 隔壁老吴:

我去?晰哥一直藏在身后的东西,是一束满天星啊!粉红色的满天星!他走到深深面前然后把后面藏着的花拿出来,深深看到后笑着收下了然后笑着说:干嘛又买?晰哥说:想看看是花好看还是人好看啊,然后晰哥说完还走远了两步打量了一下,又说:嗯还是人好看。深深拿着花不好意思的挡着自己的脸....


461L 匿名:

嗯...那什么..我现在只想送一张表情包给老王...


462L 莉莲:

是...回家的诱惑那个?


463L biubou:

噗..看破不说破啊!


464L 芒果奶片糖:

大家!画风不对啊啊!难道不觉得老王这样很苏吗!在他眼里深深最好看!每次的见面都会准备一束花!这是满分男友啊!


465L 深呼晰家小迷妹:

我刚去搜了一下,粉色满天星,花语:真爱,配合上一期的十一朵红玫瑰,甜哭了...


466L 無:

甜到无法呼吸,身为氧气女孩真的,一本满足啊啊啊!


467L 綦南香:

一下车深深就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个丝带要把老王的眼睛蒙上,晰哥看到丝带挑了挑眉但是也没说什么乖乖弯腰让深深把他眼睛蒙上了,然后深深拉着他慢慢走。


468L 秋天的落叶:

噗这画面深深好像一个助人为乐的小少年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大爷哈哈哈哈哈。


469L 隔壁老吴:

晰哥问深深:你要把我拐到哪儿去?不会把我卖了吧?深深被逗笑了然后打了一下老王:谁会买啊。然后深深又小声嘟囔了一句:现在猪肉都降价了,卖不了几个钱。哈哈哈哈深深真的太可爱了。


470L 懒蛋蛋:

噗哈哈哈哈猪肉降价,深深真的是小机灵鬼哈哈哈,你看老王听到这句话又好气又好笑,又拿深深没办法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471L 牙牙:

老王:自己宠出来的,还能咋办,只能继续宠啊!


472L 隔壁老吴:

到地方了到地方了 ,诶!深深带晰哥去到的是做蛋糕的店里啊!然后摘下丝带的老王看到这个地方满脸惊喜,然后又把深深搂上了,看样子很满意深深的安排!深深说:没想到吧?老王摇了摇头:居然被你抢先了一步。深深很惊讶的抬头看着他:你也想带我来做蛋糕?晰哥点点头,然后两人就走进去了。老板早就等在那里了,把所有的食材都准备好了,然后递给他们一本画册,上面有各种款式的蛋糕,然后两人就坐在一边翻看画册,商量蛋糕的款式。


473L 灼酒醉梦两倾城:

晰哥也想带深深做蛋糕!!这两个神仙什么样的默契啊!话说两个人一起做蛋糕是真的,很甜蜜了!就像他们两个说的!平平淡淡却很甜蜜!


474L 沉默子:

如果不是私底下足够了解,怎么可能有这么高的契合?又是情侣装又是想到同样的约会方式!我真的把这对打上了一个死结。


475L qiiiiiiii:

呜呜呜真的搞到真的了..


476L 隔壁老吴:

他们好像对画册上的款式不太感兴趣,然后晰哥说要不就做我们自己吧... 深深想了想也说可以,然后晰哥就找店家借了拍立得,搂着深深拍合照。深深歪头比耶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477L 月明星晰_鸽子:

他们头靠着头!头靠着头啊!!!啊啊啊!有种下一秒晰哥就要偏头吻上去的感觉!我想要那张照片啊!


478L 傲娇芋宝:

想要➕1...


479L 楼主:

默默➕10086...


480L 隔壁老吴:

他们开始做蛋糕了,奶油的颜色是蓝色的诶,好好看,晰哥笨手笨脚抹奶油的样子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哧溜一下,这里就被他划了个坑,好不容易把这个坑填平了,另一半又不均匀了哈哈哈,深深嫌弃的样子好可爱!深深看不下去了,换他来抹了,深深抹得小心翼翼但是手很稳诶!等等....卧槽?!


481L 吃糖少女:

卧槽!!!


482L 花开花落:

我的妈呀!!!还让人活吗!


483L 苏燚:

怎么了!!啊啊啊到底怎么了!我被你们弄的一惊一乍的!


484L 隔壁老吴:

我我我...不行....我太激动了....


485L 井井:

我给你们说!老王被深深嫌弃了,然后他就在一旁看着深深做,然后他就走到深深后面!从后面一手搂腰,一手握着深深抹奶油的手!!你们想象一下画面!深深是坐着的!晰哥弯腰,然后头搁在他肩膀上!!!啊啊啊!!


486L 最爱小太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没看直播啊这该死的加班!!天啊!!!我能想象那个画面!!


487L ljjjkewds: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自己写的文里面情节,居然会被蒸煮做出来.....这世界fong球了...


488L 井井:

还没完!深深被抱住之后,挣扎了一下没挣开,然后侧头问老王:你干嘛呀,老王说:我在学习啊... 然后深深伸手弄了些奶油,点在了晰哥鼻子上!!


489L 匿名:

这是什么情侣之间打情骂俏的东西哦啊!背景音乐此时也是甜到腻人!

490L one one:

这两个...这两个... 我认输... 关键晰哥被敷了奶油一点也没生气!还是很宠溺啊!我有点心疼店主,独自承受这波狗粮...


491L 茵茵:

不知为何,我就很想汪一声,5555太甜了。他们这么近,彼此的气息都能感受到..不行..我不能脑补...


492L 蓝布丁:

这两个真的是无论做什么事情最后都能演变成秀恩爱的场所,关键是一切都那么自然!两人之间太自然了!楼上憋说了!我快想歪了!!


493L 隔壁老吴:

抹个奶油两人抹了好久,哈哈哈感觉他们是手残党,终于抹好了,然后开始画人,晰哥和深深大眼瞪小眼互相让对方先画。两个人都不愿意先动手。


494L 初次:

哈哈哈哈我突然想到,这两个人,画技一个比一个烂啊哈哈哈哈,怎么画?哈哈哈哈啊哈怪不得谁也不愿意先画,艾玛我眼泪笑出来了。


495L 贰月的二:

他们两人边互相指还边偷偷看镜头,小心虚的样子好可爱哈哈哈。最后决定石头剪刀布谁先开始画,深深输了,身后深深说赢的人奖励先画,哈哈哈哈老王被套路了哈哈哈...


496L 123木头人:

这两个加起来能有十岁不哈哈哈哈...


497L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没有没有,一人三岁顶天了,晰哥没想到他赢了还先画,深深逻辑满分~


498L 红红火火的钥匙扣:

晰哥做了好多心理建设,然后转头看着深深,说得特别含蓄:哥是抽象派的,你待会儿不准笑我。深深点点头,然后马上捂住了嘴巴,眼睛弯弯的看着他。晰哥看了看相片,深吸了一口气终于拿起了勾画笔..噗哈哈哈哈啊哈....对不起...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499L 隔壁老吴:

晰哥画了那个扁圆扁圆的,是脑袋吗?谁的脑袋?谁的脑袋是扁的啊哈哈哈哈哈!深深也没忍住,捂着嘴巴噗出声了,笑得肩膀直抖,晰哥看着他,一脸无可奈何,然后还是认命把身子画出来了,摄制组还给了个特写...太丑了哈哈哈哈哈哈(晰哥dbq)


500L 始料未及的欢悦:

哈哈哈没想到本来甜甜蜜蜜的做蛋糕,居然画风一转变成了搞笑趴?


501L 嘴巴嘟嘟:

晰哥画的是深深还是自己哈哈哈哈,还想遮住,深深笑得好大声,那个店主过来看了一眼又默默走了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502L 树树:

晰哥放弃挣扎:本来我想画你,没想到画这么丑... 我放弃了,画的是我,是我。深深笑得趴在晰哥身上直不起腰来,他说:所以你画的是你自己?噗,可是我画的可能比你还丑啊怎么办?要不不画了?晰哥一听急了,连忙把笔递给他:不行不行,你必须画,说好的做我们两个人的。


503L 初次:

哈哈哈深深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记得深深的玫瑰与小鹿吗?!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了!


504L 玉子: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这两个人连画技都不相上下哈哈啊哈。


505L 隔壁老吴:

深深画了!哈哈哈那个脑袋画的比晰哥圆哈哈哈这一点就赢了好吗!艾玛深深那个手抖得...晰哥目不转睛的看着深深,然后深深好紧张,瞪了晰哥一眼说让晰哥别看他,然后晰哥默默的捂上了眼睛...真“妻”管严...


506L 缺心眼的果咯狸:

我找不到任何文字能形容这对了,就是,超级甜无敌甜!晰哥捂眼睛的样子好听话... 不过深深画的这个...我真的说不出谁更丑哈哈哈哈.....


507L 匿名:

总之就是该有的都有但是莫名的丑噗...


508L 灯花:

深深画完了!哈哈哈哈...然后他叹了口气碰了碰晰哥,晰哥赶紧凑上去看,然后两个人对视了几秒,同时爆笑。


509L 二货:

这两个人笑起来声音好好听啊(诶是不是重点错了)。


510L 隔壁老吴:

不行了...笑得肚子疼...


511L 东风识我:

两人笑够了开始上色了,晰哥给深深的上色,嗯动作是标准的,眼神是专注的,可是晰哥你图色图出线了喂!哈哈哈..深深在旁边着急了:你画出去了!晰哥说:哎呀都化成这个鬼样子了还管那么多干嘛。然后继续破罐子破摔... 深深全程哈哈哈就没停过,晰哥都被笑得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512L 端午的月亮:

深深开始图色了,他比晰哥好,至少没画出去哈哈哈,晰哥好幼稚,居然在旁边吓深深,结果得到一个白眼... 其实...涂完颜色还是可以看的。


513L 隔壁老吴:

真的诶,蓝色的蛋糕底,两个小人涂了色眉眼弯弯的样子,没之前丑了,果然是粉丝滤镜吗?深深本来的剪刀手,被画成了个馒头哈哈哈,最后他们还是请来店长帮忙挽救一下,字幕也好搞笑:行家一出手 就知有没有,哈哈哈,店长就帮他们加了些点缀,彩虹云朵小红心什么的。


514L 七七:

其实...看久了...还挺好看的...


515L 达了蹦吧啦啦啦:

我也觉得哈哈哈,尤其店长帮忙加点缀之后,看着还像挺像样子的。


516L 草莓软糖:

我感觉今天过后,各个蛋糕工坊会涌入一批深呼晰女孩,画同款蛋糕哈哈哈哈哈。


517L 闫小胖:

我一直觉得做蛋糕很无聊,至少我不会没事去做蛋糕,但是看了他们两个,真的想马上带男朋友去...太甜蜜了。


518L 隔壁老吴:

完工了!晰哥看了蛋糕几眼,最后居然又拿起画笔了,他要干嘛?晰哥你控制一下!你要干嘛?!诶....?!


519L 荷包蛋:

天!晰哥最后在蛋糕边上写了深呼晰三个字!深呼晰啊!!深呼晰szd!szd!


520L 深呼晰锁死了:

今天晚上的糖我太满足了!!深呼晰再一次正名!锁死了锁死了!一万年不动摇!!


521L 而已:

深深看到这三个字偷偷的笑了,他拍了一下晰哥肩膀,晰哥又是笑得一脸褶子,然后指了指蛋糕,又指了指他和深深,说了一句:我们。呜....我好想哭... 太美好的两个人了 !!


522L 深深的小可爱:

深深拿出手机拍了蛋糕的照片(我现在真的越看这个蛋糕越好看哈哈哈哈),然后晰哥把蛋糕端起来让店长给他们拍照,血书求照片啊节目组!求求你们了!搞搞抽奖什么的啊!


523L 一筐咚咚:

深深和晰哥真的笑得好灿烂,是发撒子内心的开心。


524L 代表月亮消灭你:

这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好美好,完全不是演出来的,他们是真的无时无刻都很甜蜜。


525L 隔壁老吴:

他们装好蛋糕,晰哥提着就准备走了,晰哥一路上还时不时的隔着透明盒子看蛋糕,字幕配的好棒:世间上所有平凡的事,因为和你一起,就变得不再平凡。


526L 滴滴答答:

他们是公众人物,平时也忙,终于有这个机会能去游乐园玩,做蛋糕,给自己放放假,挺好的。


527L 七月流萤:

节目结束之后他们也要多多的一起出去玩啊,感觉他们两个忍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最轻松最开心的时候。


528L 隔壁老吴:

啊...这一期又完了... 没看够啊,感觉好短哦!


529L 仓鼠的储藏室:

我想去偷母带,感觉肯定更有料!


530L LYB:

带上我带上我!


531L 二次元少女:

各位李琦发微博了!


532L 深呼戏的小迷妹:

主唱李琦:小深深替你看了,一如既往的可爱,不过小深深下次做蛋糕带我吧,我可比某王画的好多了@王晰@卡布叻_周深


533L 洛丽塔:

哈哈哈哈哈所以琦琦也在蹲直播吗?


534L 大白菜:

我有种他们那几个一起追节目看深深晰哥秀恩爱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535L 微博的搬运工:

王晰:琦琦乖啊,一边儿待着去!!//@主唱李琦:小深深替你看了,一如既往的可爱,不过小深深下次做蛋糕带我吧,我可比某王画的好多了@王晰@卡布叻_周深


536L 苏燚:

老王潜台词:别来当电灯泡!


537L 只会哈哈的哈哈:

哈哈哈他们太搞笑了,话说他们他们私底下会打趣吗?毕竟...琦琦都看了,那其他人可能也在看哈哈哈哈...


538L 匿名:

晰哥深刻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先给颗糖(乖),再踹一脚(一边待着)。


539L 微博的搬运工:

卡布叻_周深:你确定你的画技比晰哥好?//@主唱李琦:小深深替你看了,一如既往的可爱,不过小深深下次做蛋糕带我吧,我可比某王画的好多了@王晰@卡布叻_周深


540L 晴天:

深深这是护短了?!


541L 俱:

就是护短啊!自己说晰哥画的丑可以!但是你们不能说!


542L 烟凝:

我站的cp世界最甜!!


543L 深呼晰大旗我来扛:

今晚不用睡了,哈哈哈哈节目上节目下各种秀恩爱可还行!!


544L lldhuen:

今夜属于深呼晰!完美!!



——————————————————————

久违的更新~大家久等了哦

还有就是你们想看什么情节都可以评论

多多评论是我的动力呀

以及我上面的名字都是随机从点赞和评论里面选的哦


评论(64)

热度(6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