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命中注定(七)

这就是一个狗血剧情

·风流总裁晰×单纯歌手深

·嘎龙是我把你当对手 而你却想上我的故事

我嘎子哥是交际花~无贬义~表里不一,对大龙情根深种

群里小伙伴的点梗 天雷滚滚 

圈地自萌,occ全是我的 与蒸煮无关啦

故事设定背景是在男男已经合法化~

总之这是一个新坑


———————————————————————


20.

当周深下楼时,郑云龙已经等在那里了,脸上的表情一看就是有心事,周深快步朝他跑去,敲了敲门:“knock,knock,请问我可以上车吗?”周深歪了歪头看着车里的人笑得很甜,郑云龙被他周深可爱的样子逗笑,他做了个邀请的姿势,周深松了口气,还好还有心情和他开玩笑。上车系好安全带之后郑云龙便缓缓驶入夜色中。

跟郑云龙一起出去,周深一向很放心,他也知道郑云龙这个时候约他出来一定是心里有事,不过他也不会主动问,两人将车停好后,便走进了一家名为“半生”的店,店内装修得很独特,进去之后周深才发现竟然是一个酒吧,没有光怪陆离的灯光和喧闹的音乐,私密性很好,踏入这个环境,就不自觉的放松下来。

“龙哥,我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你盼来了,你说我这店开多久了,每次叫你你都不来。”不远处穿得花枝招展的男人朝他们走了过来。

“深深,这是高天鹤,半生的老板,我朋友,深深。”郑云龙简短的做了介绍,高天鹤的眼珠子滴溜溜的在两人身上打转,他凑近:“龙哥,你男朋友?”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被周深听到,他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郑云龙无奈,推了推高天鹤的肩:“你一天天的脑袋里想什么呢?就好朋友。”

高天鹤掩嘴笑了笑然后他一手搭在郑云龙肩上一手勾起人下巴:“是吗?那我就放心了,龙哥你考虑考虑我呗?”郑云龙搂着周深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是不是没完没了了,赶紧的我们坐那儿。”高天鹤见好就收,把他们带到预留好的座位上,临走前手暧昧的从郑云龙左肩划到右肩:“有需要叫我,随时恭候~”郑云龙忍俊不禁,他点了酒,周深坐在他对面将一切尽收眼底:“他喜欢你?”

“不知道,不算喜欢吧,他一直那样,可能刚好我对他口味?”郑云龙耸了耸肩,这几年对他明里暗里有过想法的人不少,可是他一是忙事业,二是没人能入了他的眼,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周深点点头,他和郑云龙碰了杯小口地喝着。

周深酒量不算好,郑云龙也没打算让他多喝,自己倒是一杯接着一杯。过了一会儿,周深看着他的模样还是去没忍住,按住了他端酒的手:“你怎么了?你很少这样喝酒了。”

郑云龙扯了嘴角:“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和一个本该老死不相往来的人见了面,吃了饭,看着他难受的样子自己心里竟然也不好受...接下来还要一起合作音乐剧,呵。”

“阿云嘎?”周深试探性的问出这个名字,郑云龙不置可否。是了,也许郑云龙自己都不知道,周深与他接触的这些年,知道能让他情绪有如此波动的人,只有阿云嘎。



21.

龚子棋知道周深这两天的反常都和那个叫王晰的人相关,他查了查他的身份背景,才知道来头不小,不仅在于客气只手遮天,同时手里其他的产业也是不容小觑。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会对周深有兴趣?龚子棋一直都知道周深签了经纪公司,只是一直没红,他也并不在意,周深是他看上的人,就算他一直没有工作,他也能保他未来活得潇洒自在。

龚子棋想了想,决定给王晰打电话,率先出击让他知道自己的厉害。

王晰看到陌生来电,有些疑惑,自己这个号码知道的人并不多,他挑了挑眉接通电话,并未开口。

“王晰是吧,我是龚子棋。”

王晰无声的笑了,这个小年轻还真是按耐不住呢,看样子是周深要搬家的事情把他刺激到了:“嗯?有事?”

“我要和你谈谈。”到底是年纪轻,龚子棋有些沉不住气。

“我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可谈的。”王晰并不准备在他身上多费时间,这个二十出头的小年轻他并不放在眼里。

“我要和你谈谈周深!”

“呵,那更没有什么可谈的了,并且,我不觉得我的人,有什么跟你谈论必要。”说完,他挂断电话,气不打一出来,和他谈周深?凭什么?明天就要把周深接过去,一天都不能和这个小屁孩儿多待!

龚子棋被挂断电话,满脸的不敢相信,愤怒的把手机摔在地上,顿时黑屏了。向来只有挂别人电话的龚家大少爷,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还说周深是他的人?那是他先看上的!

王晰越想越吃味,龚子棋的爸爸都要给他三分薄面,这小崽子还跟他拽起来了?王晰眯了眯眼,他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当时的龚子棋还不知道,自己因为这一通电话,被自家老头发配到国外,一待就是半年,回来早已物是人非。如果他知道,他一定不会这么莽撞。



22.

“大龙,我和你认识这么久。你的每一次情绪失控,都跟阿云嘎有关。”周深手指抚摸着光滑的杯面,他不是没看出来阿云嘎对郑云龙有情,只是他不知道这情有多深。

郑云龙抬起头看着周深,自嘲的笑了笑:“或许是吧。”他不想承认什么,现实却将一切摆在他眼前,或许阿云嘎和那个女生分手这个结,只是他不愿正视自己内心的借口罢了。实际上是因为什么?郑云龙不敢去仔细想。

“大龙,我不劝你什么,你一直都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也在一步步的为止努力,只是这么多年你都不愿意找另一半,仅仅是因为工作吗?”郑云龙闻言有些动容,他无声的喝着酒。周深点到为止,感情的事旁人再怎么说都是徒劳,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

周深珉了口酒,忽然想到了王晰,不知道他会不会因为感情的问题烦恼呢,诶等等,平白无故干嘛想起他?周深赶紧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

高天鹤一直关注着这边的动向,等看到桌上的酒喝的差不多了,他向两人走来,在郑云龙面前放下一杯酒:“这是为你特调的,尝尝?”说完他冲两人做了个飞吻,再一次去到人群中。

郑云龙看着面前的酒,其实他眼神已经有些涣散,但还是一饮而尽。“卧槽..”他忍不住骂出声,这酒的卖相和它的口感根本不匹配!太烈了,这杯酒喝下肚没多久,郑云龙就倒在桌上。等明天一定要骂高天鹤一顿,这是他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前后不过五分钟,周深微张着嘴,不是吧?他叫来高天鹤:“你给他喝的什么?人怎么就倒了?”

高天鹤摊了摊手:“酒啊,还能是什么,这杯酒叫好梦。心里压着的事儿越多的人,越容易醉。不过喝了就能好梦,哝,我觉得他此刻好好睡一觉比什么都好。”

周深有些头疼,他一个小身板,怎么把这187的大个子拖回家?高天鹤捏了捏郑云龙的脸蛋:“如果你把他弄不会家,倒可以把他交给我,我....”

“这才是你真实目的吧。”周深戳穿他:“我可谢谢您嘞,我自己有办法,不劳你费心。”高天鹤被戳穿心事,有些尴尬的望了望天花板:“真不需要我?”

“不需要不需要,诶那边有客人来了,你快去快去。”周深推着他的肩膀将人推走,开玩笑要是把郑云龙交给他,多的事儿都出来了。他回头看着不省人事的郑云龙,给刘令飞打电话?哎不行,他人不在这儿,其他女孩子也不方便,想来想去,他拨通了龚子棋的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诶?这下可好,找谁呢...周深翻着电话薄,忽然刘彬濠的名字闯入他的视线。

周深坐在位子上等着人,结果却看到王晰和阿云嘎推开门,两人扫视了一圈然后向自己走来,他一惊,失手打翻了桌子上的酒,泼了自己一身。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王晰刚看完文件,就接到刘彬濠的电话,跟他说周深给他打电话,让他帮忙,郑云龙在酒吧喝醉了。

好家伙,大晚上跟郑云龙出去喝酒,他可没忘记郑云龙抱着他腰的情景。喝了酒要找人帮忙第一时间不是打给他?换你你能忍?王晰不能忍,给阿云嘎打了电话后他就拿了钥匙出门了,刚到半生门口看到阿云嘎火急火燎的跑来。

周深衣服湿了一大片,王晰脸色冰冷的怒意让他莫名有些心虚。阿云嘎不掺合两人的事,他心疼的半抱起郑云龙,回头给周深递了个安心的眼神,便离开了。

“你...你怎么来了?”周深看着王晰面无表情的脸,决定率先打破僵局。




———————————————————————

我应该只有周五到周六更文勤一点了(噗

黑道太子还没长大呢 所以老王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但是还有另一个人让老王不好过你们猜猜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


大龙醒来会如何?emmm...


另外 老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是不是衬衫梗可以安排了(微笑


大家多评论啊 没有评论都没有更文的热情了(笔芯



评论(36)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