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 命中注定(六)

这就是一个狗血剧情

·风流总裁晰×单纯歌手深

·嘎龙是我把你当对手 而你却想上我的故事

我嘎子哥是交际花~无贬义~表里不一,对大龙情根深种

群里小伙伴的点梗 天雷滚滚 

圈地自萌,occ全是我的 与蒸煮无关啦

故事设定背景是在男男已经合法化~

总之这是一个新坑

填坑遥遥无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

16.

大龙结束完排练,回到房间刚准备卸妆,房门就被敲响了,他起身开门就看到阿云嘎痞痞的站在门外,他挑了挑眉准备关上门,谁知一只脚伸进来硬生生卡住,在郑云龙愣神间阿云嘎趁机挤了进来,大大咧咧走进房间四下参观着。

“你怎么来了?”郑云龙拉开房门冷冷的看着阿云嘎。“哟?第一句话竟然不是让我滚出去?你让我受宠若惊啊。”阿云嘎此刻被喜悦包围,坐在桌子上看着人,笑得很甜。

郑云龙也被阿云嘎这句话弄得顿了顿,果然就是不能对着没皮没脸的人太仁慈,他把门拉得更开:“滚出去。”

“我不嘛~”阿云嘎手撑在桌沿抬着头看着郑云龙,笑得更加灿烂。郑云龙被他上扬的尾音弄得一身鸡皮疙瘩,提高了音量:“阿云嘎!”

“嘘嘘嘘,小点声小点声,你想要所有人都听到啊?”阿云嘎连忙走到郑云龙身边,郑云龙的脾气他是知道的,隔间已经有人打开了房门看着他们,阿云嘎趁郑云龙愣神间赶紧将门关上,然后双手按在他的肩上把人带到镜子前做好。

郑云龙满腔的怒气仿佛打在了一坨棉花上,太阳穴气得生疼,皱着眉从镜子里瞪着那人。

阿云嘎熟悉郑云龙每一个表情所代表的含义,他赶紧把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递给他:“好了好了,先卸妆啊。”郑云龙白了阿云嘎一眼,挥开了他的手,自己拿起一旁的卸妆工具一点点的擦掉脸上的妆。阿云嘎不甚在意,坐到旁边饶有兴致的打量着他。那道目光太过明目张胆,郑云龙有些不适应:“你到底来干嘛?”

“你拉黑了我微信,又把我电话放进了黑名单,我找不到你人,只有来这儿了啊。”阿云嘎说得理直气壮,语气里还带着深深的哀怨,仿佛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郑云龙怒极反笑,脸上着淡淡的笑意,眼底的光芒让阿云嘎挪不开视线,郑云龙卸掉眼妆:“那是你活该。”

“得得得,我活该,所以我这不就是找你赔罪来了吗?”在郑云龙这里,阿云嘎有着前所未有的耐心和宠溺。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郑云龙卸完妆,丢下这句话就站起身往卫生间走去,阿云嘎嘎看着挺拔的身姿,细而直的双腿,舔了舔唇跟着他走去,靠在门边看着郑云龙就着水池洗着头,半晌后他把毛巾递给郑云龙:“是不是我在你这儿都没什么好话啊?”

郑云龙接过毛巾擦干了头上的水,他拿起吹风机看了一眼阿云嘎:“不然呢?”他三两下吹干了头发,没有再抹发胶,头发自然的下垂在额间,退去了往常的盛气凌人,此时的郑云龙柔顺,邻家,变得触手可及。阿云嘎没有再说话,只是一直在身后注视着他,这让郑云龙有些奇怪,两人之间的气氛自那一晚后好像不一样了,他有些不适应,郑云龙赶走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进到衣帽架换了自己的衣服,再出来时,阿云嘎还保持着自己进去的姿势,依旧那样看着他。郑云龙挑了挑眉:“你到底,要干嘛?”

“都说了啊,找你赔罪,不知龙哥能不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向你赔礼道歉,赏脸吃顿饭?”阿云嘎甚至还欠了欠身,礼数周全。郑云龙拿他没辙,知道如果今天不答应,估计会被他烦死。两人今天的穿搭有着惊人的默契,一白一灰的衬衫,款式相差无几,都是黑色的长裤配着白色球鞋,两人走出剧院的画面,引人注目。

果然,只有郑云龙才和他最配,阿云嘎心想。


17.

王晰和周深谈完事情已经接近中午,几个高层自然有这个眼力见儿,结束后就告辞离开,刘彬濠和周深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也不再打扰老板。王晰看了看手表:“去吃午饭?”周深点点头,他有些饿了。

王晰早已预定好餐厅,两人刚入坐菜就上了,都是周深爱吃菜,他的眼睛亮了亮,食欲大开。看着面前吃的欢快的人,王晰掏出手机给高扬发了条微信,并且附带了个大红包。高扬看到金额的时候吓了一跳,他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刘彬濠,两人对周深的事更加上心。

“好吃吗?”王晰时不时的给周深夹菜。

周深嘴里还包着菜,一个劲儿的点头。王晰看着面前的人,心情也很好。周深看到他没怎么动筷子,问道:“你怎么不吃?”王晰舀了一碗汤,笑道:“我没怎么饿。”周深点点头,此刻的王晰全然没有总裁的影子,就像一个温暖的哥哥,让周深卸掉了所有的不安与防备。

“晰哥..”吃得差不多了,周深放下筷子双手交握在一起,看着王晰眼神尤为诚恳:“真的,谢谢你。”

“只说谢谢就完了?”王晰有意逗他,撑着头看着人,佯装严肃。

“诶..?”周深愣了,而后他不知所措,手握成拳头有些惶恐不安。

仿佛一只受惊的小仓鼠,取悦到了王晰,他笑了笑:“好了,逗你的,不过我是真的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周深深知自己欠王晰的太多,说什么,他都会答应的。

“搬出来住,”王晰指关节敲着桌子,仿佛是怕周深不同意,他加了下一句解释道:“你终究是个公众人物,和人合租不好,我给你找个合适的房子,离公司近一点,你也方便,房租你也不用考虑,我....”

“晰哥。”周深打断他的话,他咬了咬唇:“搬出来没问题,只是房租我自己付。”他眼神清亮,丝毫不妥协,他不想再欠下去。王晰抿了抿唇还想再说什么,只是看到周深倔强的模样,妥协了,他点点头:“行吧,就这两天,你收拾一下。”

周深并没有半点不舍得现在这个合租对象的反应,让王晰很满意,他下午还有两个会议,两人并没有再多说什么,他把周深送回家就走了。

即使现在有多不满那个合租对象,可是王晰深谙“温水煮青蛙”这个道理,周深虽然看似柔弱,却有着不容低看的傲骨,不然也不会坐了几年的冷板凳。不急,不急,要是惹恼了这个小兔子,就不好了。王晰摸了摸唇,眼前闪过周深清秀的容颜。

电话铃声打断了王晰的思路,他看了一眼来电人,眼底闪过一丝不悦与厌恶,直接挂断。过了半晌,高扬又来电话,他接起:

“老板,他来公司了。”电话那头还能听到那人吵闹的声音。

“怎么处理要我教你么?赶出去,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好。”高扬得了王晰指令便不再客气,叫来保安将面容姣好的男子赶了出去,他冷冷的看着那人,对他的喊叫哭诉充耳不闻,转身上楼。得宠时,你是他怀中珍宝,他厌恶你时,你便如同路边野草。

不知这个周深,又能得宠多久?


18.

郑云龙发现,只要阿云嘎不作妖,那么他们两人还是可以勉强相处的,比如现在。阿云嘎找了家适合郑云龙口味的餐厅,点了几道卖相和味道都上佳的菜,大厅里适宜的音乐声,无形中让郑云龙心情好了不少。

吃饭间,两人偶尔谈论到音乐剧的东西,也是非常的默契。阿云嘎擦了擦嘴:“我们有多久没有坐在一起吃饭了?”郑云龙闻言,思索片刻:“大..三吧,之后就没了。”

“十年了啊。我以为再也不会有这一天,我们俩能坐在一起吃饭。”阿云嘎有些自嘲。“你现在还喜欢她吗?”阿云嘎终于问出了这个梗在他心里多年的问题,心里忽然很紧张,越是想知道答案,越是...怕。

郑云龙抬眼看了人一眼,很轻很轻的摇了下头。年少时的情感哪有那么热烈,早在生活的蹉跎里淡得了无痕迹。

阿云嘎舌根有些发苦,他竭力控制着自己说话不要颤抖:“那你...能原谅我吗?”

他和郑云龙是大学同学,阿云嘎第一次看到郑云龙登台表演的那一刻,被郑云龙在舞台上散发的光芒捂热了心,便对他有了好感,于是两人认识,熟悉,称兄道弟,无话不谈。阿云嘎越发喜欢和郑云龙待在一起,那时郑云龙热情,暴躁,两人几乎形影不离,那时的阿云嘎并不知道那就是喜欢。

直到郑云龙喜欢上那个女孩,休息时郑云龙再也不和阿云嘎一起打篮球,而是躲在窗角,偷偷的看着屋内跳舞的女孩。阿云嘎被冷落了,觉得那个女孩抢走了自己在郑云龙心中的关注,于是他做了让自己后悔了十年的事情。那时的郑云龙在女生面前放不开,即使喜欢了那个女生半年,却并没有和她有这么接触,只是偷偷暗恋着。

于是阿云嘎追求了她,郑云龙只能将自己的情意吞在肚子里,可郑云龙却没想到,阿云嘎三个月之后就和她分了手,女生受不了打击,退学了。郑云龙异常愤怒,可阿云嘎嫉妒那个女生,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不过玩玩儿”,郑云龙和阿云嘎此后分道扬镳,直至现在。

郑云龙夹菜的手顿了顿,筷子在盘子上发出了细微的声响,他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阿云嘎这句话时,心里的那一丝颤动是为何,哪有什么原不原谅呢,都过去了十年,只是这一个心结,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他没有回答,阿云嘎也不再问,只是眼底的落寞是无论如何也掩盖不了的,之前缓和的气氛如今又降至冰点。

“我...”郑云龙开口,却什么也没说。阿云嘎叹了口气,知道两人的结不是说解就能解的,他笑了笑:“行了大龙,至少现在我们终于能坐下来,安稳的吃饭,我就很满足了。”

郑云龙点点头,没了食欲,阿云嘎结了帐,两人最初餐厅。郑云龙的车停在外面。

“大龙。”阿云嘎叫住他,郑云龙回头,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依旧是明朗的模样,恍惚间阿云嘎仿佛看到了十年前在舞台上光彩夺目的他,无论何时都让他心动:“我现在时常回忆起我们大学的时光,那么好。”

郑云龙看着他,心绪杂乱,今天的阿云嘎尤为反常,不再和他针锋相对,却让他不知道怎么面对。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他们当初从不会分彼此,到如今疏离隔阂,说不在乎,不可能,他看着阿云嘎,笑了笑:“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不怪你,你也别怪你自己。”说完,他不在看阿云嘎,上了车。郑云龙看着后视镜里越来越远的人,最终消失不见,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

阿云嘎无声的笑了,眨眼散去眼角的湿润,还好,郑云龙终究是个心软的人。


19.

王晰结束会议,便吩咐高扬落实周深住所的事,高扬效率快,两个小时后就将三个地方的房子资料整理好放到了王晰桌上让他决定。王晰看着手里的资料,一旁的手机又响了起来,他面色阴沉,挂断后他拨了个电话,打给那人的老板:

“管好你手下的艺人,再来烦我,别怪我不念旧情。”说完,不待对方答复便挂断电话,将那人拉黑。

周深回到家里时,龚子棋已经出去了,他回到房间,想起王晰说换住所的事情,他查了查自己的银行余额,有些头疼,王晰给他找的地方一定不会便宜,租金的事情只能等到工作结束拿了报酬之后再慢慢还了。

终究还是越欠越多。

龚子棋回到家里,便看到周深正在整理东西。“你收拾东西干嘛?”他忽然有些不安,王晰的出现如同一颗石头砸向了原本平静的湖面。

“诶?你回来了。”周深停下手中的事宜:“晰哥要给我换个地方,以后我就不住这里了,不过我还是会给房东结下这个季度的租金...”

“你要走?!”龚子棋骤然提高音量,周深被他吓了一跳,这还是这么久以来龚子棋第一次发脾气,他有些不知所措:“对啊,怎..怎么了?”

龚子棋冷静下来,他坐到沙发上,脸色却不太好:“为什么忽然要搬?”周深边讲王晰之前说的那番话复述了一遍,末了,他看着龚子棋笑了笑:“哎呀,又不是以后都见不到了,等我搬过去收拾好,你也可以过来玩呐。”

龚子棋看着周深,他眼底有期待,有向往,可就是没有舍不得,他不甘心,试探着开口:“你..很期待?这里住了那么久,不会舍不得吗?”

“诶?”周深眨了眨眼,不明所以:“就...还好啊,怎么了?”龚子棋无奈,他站起身硬挤出笑容:“行了你慢慢收拾,我还有点事儿,对了,房租的事情你不用关,你现在正是用钱的时候。”说完便回到了自己房间。

周深歪了歪头,觉得有些奇怪,可是他也没多想,只是这个钱是如何也不能不给的。王晰的办事效率快,周深不想等到来接人了自己还什么都没弄好,于是加快了手里的速度。一个房间两个人,此时的心态确实截然不同。

龚子棋在房间里,目光暗了暗,王晰,好样的。

经过一下午的收拾,周深终于把东西打包得差不多了,正准备休息一会儿,就接到了郑云龙电话。

“深深,晚上有空吗?”

“有啊。”他听出郑云龙有心事:“想喝酒?你把地址发给我,我待会儿过去?”

郑云龙笑了笑,果然周深是最通透的一个,中午的一顿饭让他莫名的烦躁,一个下午窝在家里都没有排解开,电话列表里翻了半天,也只有周深最让他放心,也最适合。

“我待会儿来接你。”







评论(24)

热度(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