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龙深】最远的距离(二)


默默磕龙深 私设如山


occ都是我的,与蒸煮无关哈

————————————————————————




郑云龙看着面前的人,眼神清澈,歪着头看着他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要揉乱他的发,郑云龙也的确这样做了,他向周深走去,伸手揉揉他的头,而后自然的接过他手中的的东西往酒店走去。


他没看到,周深眼中一闪而过的欣喜。


“去超市了?怎么一个人?”郑云龙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都是辣的零食,吃这些反而还不会影响他的嗓子,果然是天赐的嗓音。


“啊..本来他们要陪我的,我想一个人走走,就自己出来了。”周深挠了挠头跟着他走进酒店。


“有心事?”郑云龙按下电梯按钮,低头看着他。


“没..没有...”周深掩饰道:“你怎么这个时候才回酒店啊。”


“刚和嘎子吃了饭。”郑云龙笑了笑,周深闻言点了点头,他低头看着自己的鞋面,他清楚的感受到再听到阿云嘎的名字时内心有一瞬间的泄气。


“你和嘎子哥,关系真好。”他自言自语,声音太模糊,郑云龙没有听清他的话,微微弯腰靠近他:“你说什么?”气息打在周深的耳尖。


“没事!”周深慌忙摆手:“电梯来了,走吧。”说着率先踏进电梯。郑云龙抿了抿嘴,便不再多问,电梯里谁也没说话,周深一直盯着显示屏,竭力控制着自己想要去看身边这个人的冲动,可这一幕落到郑云龙眼里,却让他误会周深不太想和他在一起。他紧了紧怀中的袋子,想说点什么打破这个尴尬,最终却什么也没说。


“龙哥我到了,那个...谢谢你啊。”周深拿回袋子,抱着袋子快步下了电梯。郑云龙看着那人远去的背影,离去时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他,他按下关门键,心下有些失落,眼底的落寞清晰可见。


都是我还来不及学会勇敢


周深回到房间懊恼的把零食扔在地上,然后抱着双肩蹲下来,犹如些可爱的皮球,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刚才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明明好多话想跟郑云龙说,明明对期待能和他在一起,可是为什么这么紧张呢!


郑云龙不知道,周深看过他主演的每一部作品,甚至去过现场感受过他的魅力。他喜欢郑云龙在舞台上的样子,光芒万丈。最初参加这个节目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其实他有一点私心,他想多了解一下有关于音乐剧都东西,想要多了解一下郑云龙喜欢的东西。


周深没想到和郑云龙能在节目中遇到。


他至今都记得郑云龙坐在首席位置上的画面,仿佛他天生就是属于那里。


自己内心对他隐秘而热切的崇拜,随着节目的录制,逐渐发展为其他的情感,他不敢去细想,也不敢问自己那种情感是什么,但内心的种子并没有因此停止生长,反而在一次次的接触中萌芽,愈演愈烈。


他记得他手放在自己后背的温柔,记得他含笑看着自己时心跳的节奏,记得拍照时指尖对指尖的触感,记得他低头在耳边说话时打在他侧颈灼热的气息,记得他抱着自己安慰时那让他沉迷的安全感。


周深头轻轻的点着门板,回忆有关于郑云龙的一切,而后他重重的叹了口气。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周深自己问自己,而他意识到自己竟然正视了这个问题,心中反而如释重负。


是了,自己是喜欢他的。郑云龙身上有他向往的特质,有他欠缺的东西。所以他羡慕阿云嘎,和郑云龙同样优秀,有足够的实力与他并肩表演。


而他自己呢,越是喜欢,越是胆怯。


一颗心 要落寞多久才能懂 爱与被爱 多难得


郑云龙回到房间,回想起电梯里周深的举动,他没有漏掉周深看着显示屏紧张的眼神,以及咬紧的下颌角。他让周深敢到无措了吗?


郑云龙有些挫败,周深在其他人面前不是这样的。自己所有的自信在他面前都不堪一击,他变成了一个畏手畏脚的人,可是心里在叫嚣着,他脑海中不断回荡起阿云嘎的话,如今终于有个人能走进他心里,难道就要放弃吗?


不可以。




————————————————————————


萌着不同的cp

感觉自己人格都快分裂了 


龙深太冷 只能靠自己脑补了 心疼...






评论(16)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