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命中注定(五)

这就是一个狗血剧情

·风流总裁晰×单纯歌手深

·嘎龙是我把你当对手 而你却想上我的故事


我嘎子哥是交际花~无贬义~表里不一,对大龙情根深种

群里小伙伴的点梗 天雷滚滚 

圈地自萌,occ全是我的 与蒸煮无关啦

故事设定背景是在男男已经合法化~

总之这是一个新坑

填坑遥遥无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


13.

周深睡到自然醒,看到久未放晴的天空终于出了太阳,他站在窗前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寻思着今天可以把被子拿到楼顶晒晒。他洗漱完走到客厅,龚子棋穿着一件白色背心正在厨房给弄着早餐,他熟练的打着蛋,手臂的肌肉线条很好看,周深捏了捏自己的手臂,有些无语,怎么都是男的,他身材这么好呢?听到动静,龚子棋回过头,他冲周深笑了笑:“先把水喝了。”周深点点头,只要龚子棋住在这里时,一日三餐几乎都是他弄,周深都没想到20岁的小伙子能做的一手好菜,三两下龚子棋做好三明治和沙拉,给周深倒了一杯牛奶。

周深喜欢吃辣,喜欢美食,但厨艺不太好。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常常都是点外卖糊弄过去就完事儿,而龚子棋住进来之后,做出的饭菜都相当可口,点外卖的时间就少了很多。

周深咬了一口三明治,焦脆的吐司裹着流心蛋滋味很好,他舔了舔唇:“子棋,待会儿我要洗被子然后拿到楼顶去晒,你的也给我吧,我洗好了一起拿到楼顶去。”

龚子棋点点头:“我和你一起。”两人吃了早餐就开始收拾,龚子棋抱着被子上了楼顶,周深牵线,两人一起把被子挂好扯平。周深拍拍手:“这下被子里就有阳光的味道了。”他心情很好,笑得两眼弯弯。龚子棋看着他的样子,也跟着笑起来。

等到周深进门时,手机铃声已经响了好一会儿了,他连忙拿起手机,是一个陌生来电:“你好,哪位啊。”

“是我。”低沉的嗓音从听筒传来,周深愣了愣:“晰哥?你怎么有我电话。”龚子棋隐约听见那头是个男声,眉头不自觉地皱了下。

“你刚刚在干嘛?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王晰并没有回答周深的问题,他接连打了三个电话都没人接,周深和那个男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这件事情让他如鲠在喉。

“哦,我刚去晒被子了。有什么事吗?”周深换了个耳朵接电话,不知怎的,即使王晰没在身边,自己都能感受到那股压迫感。

“今天有时间吗?晚点我去接你,带你去见几个人,谈谈以后的事情。”王晰说道。周深想着可能和昨天王晰说的那些有关,约好了时间便结束了通话。龚子棋迟疑的开口:“是昨天那个人?”周深点点头:“我待会儿要出去,中午可能不回来吃饭了。”

“好。”龚子棋没在问,只是心里默默想着什么。

周深回到房间,拉开衣柜思考着穿什么。

这套不行,太幼稚了,这套太花了,这套太休闲了,这套.... 周深抓了抓头发看着床上一堆衣服,最终选了一件黑白条纹卫衣穿上牛仔裤,周深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点点头,还挺精神。周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找那么久的衣服,他回忆起昨天王晰的怀抱,以及说的那些话,脸有些红,他赶紧摇摇头赶走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把床上的一摊东西收拾好最后给龚子棋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

周深提前了十五分钟来到小区门口,才发现王晰早就到了。他倚在车边,穿着深蓝色的休闲衬衫,下摆随意的扎进裤子里,拿着烟的手指纤长好看,头发也没有用发胶,就这样随意的垂着,今天的王晰,和昨天仿佛是两个人,这样的他忽然的就让周深没有了距离感。

王晰余光撇到来人,灭了烟朝周深笑了笑,在原地等着他。不知怎的,周深忽然觉得这个情景好像约会的情侣在等着对方一样,他腾的红了脸:自己在乱想什么啊!

王晰看着他的脸有些红:“怎么了?”

“啊,没事,就是走急了有点热,你怎么来这么早?”周深岔开话题,王晰给周深拉开车门:“怕你等我。”而后他启动车子。


14.

“廖老师,您就帮我这一次吧,您看我毕业到现在求过您什么事儿吗?就这一件事,好不好嘛..”如果这时有人经过,一定会很诧异,舞台上光芒万丈的阿云嘎竟然有一天会拉着别人的手臂撒娇?这画面是何等的精彩。

阿云嘎拉着的人正是他的导师,廖昌永,同时也是带郑云龙入行的人。出品人说郑云龙那边迟迟没回应,别无他法,他只好上门去求廖老师,希望郑云龙能看在廖老师的份上可以答应参演。

“你这孩子,又想耍什么花样?”廖老师瞅了人一眼。

“我哪有什么花样,廖老师您冤枉我。就是觉得这次剧本很好,云龙要是不参演可惜了,我就想你劝劝他,他这些年推了好多好剧本,您不提他心疼吗?”阿云嘎舌灿莲花。

“哼,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常常惹他,他能推吗?”廖昌永说起这个就来气,也不知道两人前世是什么冤家,现在一碰面就跟火星撞地球似的。“哎哟我的廖老师,我这不想办法弥补来着吗?”阿云嘎无所不用其极的撒着娇,又是端茶又是给他按摩的。

“行行行,我给他说。”廖老师笑了笑,本来他也想从中挑和调和,这两人,在他眼里都是音乐剧舞台上最耀眼的人,两个人若有合作,肯定会带来很好的反响。

“但是廖老师,这件事情...”

“我知道,不能让他知道是你来找我的。”廖老师摆了摆手,让他放心,郑云龙的脾气他也清楚,暴躁起来他也没办法。阿云嘎松了口气,看着窗外的阳光,很是开心。

阿云嘎走后没多久,廖昌永就给郑云龙打电话,廖老师先是和他拉了下家常,而后直奔主题,两人谈了快半个小时才挂断电话。

廖老师谈了口气,该做的该说的他都说了,这下就看大龙那孩子怎么想的了。

和廖老师通完电话后,郑云龙把剧本看了又看,他其实是矛盾的,出品方其实很有诚意了,酬金涨了又涨,可是他一直因为阿云嘎的原因没有答应。但是廖老师说的对,不能因为个人情绪而影响工作,况且这部剧他本来也很喜欢。想到这里,他给蔡程昱发了微信,让他联系出品人,同意参演这部剧。

出品方第一时间就把这个消息通知给了阿云嘎,阿云嘎看着微信,笑得合不拢嘴。于是他点开郑云龙的头像,给他发了条微信:

【音乐剧演员郑云龙你好哟,往后请多指教{坏笑}】

郑云龙看到微信,果然,就不能指望这个男人正常,他不想理他回复,看了一眼就把手机放一边。

【我是音乐剧演员阿云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飞吻}】

【我们肯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酷}{酷}】

消息接二连三的弹出来,郑云龙忍了忍没忍住,三两下把人拉黑,这下终于安静了。

【怎么不理我{鬼脸}】

【你不是他的好友,若要发消息请先进行验证,对方同意后即可开始聊天】

“我靠!”阿云嘎自己把自己玩坑里了。


15.

王晰带周深去到的是个高级私人会所,周深从没来过这种地方,在门前顿了顿步,有些无所适从,王晰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背:“把背挺直了,自信点,我在呢,别怕。”

背上的触感让感觉到了莫名的心安,他点了点头,挺直背跟着他走进去。他偷偷的看着身边的人,这个男人,不论什么时候都是自信的,强大的,带给他一种安全感。

走进房间,已经有几个人在等着他们了,看到王晰进来都站起身迎接。王晰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坐下,然后揽着周深把他带到人前:“这是刘彬豪,以后他就是你的私人助理,有什么事就交给他做。”刘彬豪冲他点点头,王晰亲自跟他嘱咐过,他不敢怠慢。而后又给他介绍了其他几个人,都是公司的高层。几人都是人精,这种事情既然是由王晰亲自来安排的,足以见得周深在王晰心中的位置,虽然现在是没什么名气的,可是有王晰在,没人敢轻视他,几个人都想到了这一层,投在周深身上的目光都没有轻视,脸上自然都带着恭敬的笑容。

王晰拿过早已准备好的合约递给周深:“这是SRRX的艺人合约,从今以后你就是我们公司的艺人。”

周深睁大了眼睛,有些惊讶,多少人挤破脑袋想要签约SRRX他是知道的,可是自己和之前的公司签的是五年合约,中途解约是要支付很大一笔违约金。

似是知道周深的顾虑,王晰笑了笑:“你不用担心太多,全部交给我。”周深咬了咬唇有些犹豫,他突然有些不安,这一切都是他以前从不敢想的,他怕,怕自己辜负王晰对他的好。

“忘记我昨天说的话了?有我在,你什么都不用考虑,做你想做的。”王晰语气温柔。

周深心中的感动无以复加,他点了点头,他其实并没有仔细看合约的内容,签字的手有些颤抖,他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心里叹了口气,自己欠了王晰太多,只能以后慢慢还。

“周先生,这是我们商量之后为您定下来的工作,您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都可以提出来,我们再做安排。”徐亚是负责周深工作的,王晰昨晚已经给他说过大致情况,甚至还叫了其他人连夜开了个视频会议。她不敢怠慢,于是一大早的就整理好了资源。

“谢谢,叫我周深就好。”周深接过那一页纸,看了看,里面的内容让他咂舌。

“前期我们会先让您为一些作品唱主题曲,这些剧不论是演员还是制作班底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先为您打开知名度,后续的宣传、专辑再慢慢开展。”周深不用想都知道这些机会是好多歌手都想要的,如今就摆在了自己眼前,他有种被头奖砸到的感觉,当然,这一切的安排肯定都是因为王晰的缘故,没人敢质疑他,没人敢拒绝他。

周深深吸了一口气,而后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认真:“谢谢,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按照这个来吧。”然后他看着王晰笑了:“我听你的。”王晰很满意,笑着摸了摸周深的头。几人相互看了看,从不喜形于色的老板,今天实在太过反常,也深知关于周深的事情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对待。

他们又讨论了一些其他的事宜,王晰认真听着,不时提出自己的意见,为周深考虑着,徐亚他们在本子上详细的做着记录。周深看着身边一脸沉稳为自己规划的男人,之前的惶恐不安慢慢的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对王晰的感激和一股无形的压力。

自己一定要做好,不能让他失望。





评论(25)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