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命中注定 (四)

这就是一个狗血剧情

·风流总裁晰×单纯歌手深

·嘎龙是我把你当对手 而你却想上我的故事


我嘎子哥是交际花~无贬义~表里不一,对大龙情根深种

群里小伙伴的点梗 天雷滚滚 

圈地自萌,occ全是我的 与蒸煮无关啦

故事设定背景是在男男已经合法化~

总之这是一个新坑

填坑遥遥无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


10.

周深的眼泪就这样毫无征兆的落下来,生平第一次,有人这样跟他说话。等他察觉到脸颊上的冰凉时,早已泣不成声。

王晰看着面前的男人无声的哭泣,确切的感受到了心疼,已经有多年没有这种感受的他伸手搂过人肩,把他抱在怀里,轻声安慰,周深在他怀里抽噎,好半天才平复下来。

“你..谢谢你...可是,可是我没钱..也没有...可以回报..”周深说的语无伦次,可是王晰却听懂了他的意思。他揉了揉那人后脑,轻拍他的背以示安慰:“我不用你回报什么,你也不要有心理负担,我要捧红你。”并且要你属于我。

这句话王晰并没有说出口。

周深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才察觉两人姿势暧昧,他连忙从王晰怀抱出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周深胡乱的擦干脸上的泪看着眼前的男人:“可是..为什么呢?”

王晰嘴角微勾:“为什么?因为你是卡不叻,独一无二的。这个回答满意吗?”周深闻言,鼻子一酸又想哭,王晰捏了捏他的脸,露出少有的耐心和好脾气,轻声哄着:“乖,别哭了,我送你回家,等你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再好好谈这个事情好吗?我送你回去。”周深点点头,彼时对王晰的防备已经在他温柔的攻势下渐渐瓦解。心中已经对他改观。

在车上,周深惊讶的发现就连音响里放的都是他的歌,周深不自然的扭过头看着外面的景色,半晌他开口:“王总,下次我给你重新录吧,这个音频...有些杂音。”

“叫我王晰就好,我们之间不用那么客气。”王晰单手控制着方向盘,一只手无意识的摩挲着唇:“录歌的事我来解决。”

周深的小区不在市中心,却也不偏远,环境不错,同时租金也不贵。只是王晰许久没来过这样的地方,有些不满意,他心里打算着要不置办一套房子给他,只是周深的性格,不一定会接受。

车子停在门口,周深下了车跑到王晰门前,王晰摇下车窗,周深连忙抵住门:“谢谢王....哦不是,谢谢晰哥,你快回去吧,不用下来了。”

“深深,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啊。”龚子棋吸着一双拖鞋朝人走来,看样子是在这里等了多时。他看着周深身后价值不菲的豪车,与车的主人对上视线,王晰眯了眯眼看着他,一 时间两人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火花。

“我今天聚餐去了,不是给你发了消息吗。”周深听到声音转头看到来人笑得灿烂,然后他忙不迭的给王晰打着招呼:“晰哥再见,我回去了啊,今天谢谢你!”边挥手边往龚子棋身边跑去:“走吧。”

王晰沉默的看着两人并肩而去的背影,他没有忽略那个男人,这么晚了还等着周深,什么关系?男朋友?想着,王晰划开手机:

“高扬,把周深近年的资料都给我查一遍,以及身边的人,对,所有信息。”说完,他挂断电话,目光深沉的看了一眼他们远去的背影,调转车头隐没于夜色中。

“那人是谁啊?”龚子棋佯装不经意的问道。“龙哥的...朋友。”周深想了一下说的保守,龚子棋点点头,身为男人,他再清楚不过那人眼中的是什么意思,不过周深不想说,他也不再过问。只是...要他把周深拱手让人,是绝不可能的。



11.

郑云龙揉了揉脖子从睡梦中醒来,他看了眼四周,已经到他家了,阿云嘎在一旁看着剧本。

“你怎么不叫我啊?”郑云龙刚睡醒,酒劲儿散了一点,人也舒服多了,说话的语气自然没有清醒时那样疏离,他瞄了一眼阿云嘎手里的剧本若有所思。

“看你睡得太熟,没忍心。”阿云嘎笑了笑,拿起之前下车买的热牛奶递给人:“喝点儿吧,不然明天又胃疼。”郑云龙接过牛奶喝了两口,苍白的脸色终于舒缓了一点,他舒服的叹了口气,看了眼时间已经不早,于是开门准备下车,他拉动了车门,又停住,回头看着阿云嘎,伸手拍了拍他的手臂,说了声谢谢,随后下车,头也不回的离开。

阿云嘎愣了愣,以至于郑云龙走远了都没有反应过来,他手覆上刚才的位置,叹了口气小声呢喃,语气里带着宠溺:“傻瓜,在我这里,你可以永远不说谢谢的。”不过郑云龙刚才的态度已经比之前好太多,他恢复了些信心。

郑云龙回到家中,茶几上赫然摆着和阿云嘎一样的剧本,出品方接洽了他很多次,双男主。

他一直没好好看过。看这样子另外一位男主他们定的是阿云嘎。他脱了外套,泡了一杯茶坐在沙发上翻看着剧本,刚看一眼就被吸引住,题材很新颖,等他细细看完之后茶已经冷了,他放下剧本走到落地窗前,不知道接还是不接。

想到如果参演就要和阿云嘎相处,他有些头疼。

算了,又不是只有这一部剧,再看看吧。想着他掏出手机准备给出品方发信息拒绝,他打了两行字,又一一删掉。垂下眼睑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突然的来电铃声把他思绪拉回,他看了来电人,是深深,赶紧接了电话。

“龙哥,我到家了。”周深软软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怎么这么晚才到,王晰为难你?”

“没有没有,你们走了之后他给我说了一些事,然后就送我回去了。”周深解释道。

郑云龙松了口气,只是王晰和周深第一次见,有什么事可说的?但他不是会追问的人,只是叮嘱道:“那就好,深深,王晰要是对你有什么,你一定要告诉我,我可以帮你。”

“知道啦,谢谢你,你早点休息哦,晚安。”

“晚安。”挂断电话,郑云龙又看了一眼桌上的剧本,甩掉脑中繁杂的思绪,算了,明天再说吧。

阿云嘎回到家里给助理发了条微信:

【剧本我看完了,不错。钱的事情先不管,条件只有一个,郑云龙答应演,我就接。】

他退出微信界面,打开了相册,看着方才偷拍的郑云龙的睡颜,表情温柔。



12.

等王晰回到家里,高扬已经传了一封邮件在他电脑里,高扬办事细致,他抱着电脑仔细看着,里面详细记录了周深的资料以及身边朋友的全部信息。履历非常干净,也没有交往对象,王晰很满意,只是看到龚子棋的名字愣了一下,周深怎么会和他有联系?他点开影像资料,皱眉,就不就是今天接周深回家的那个人,两人居然是合租关系?

王晰手指在台面上轻敲着,有趣,黑白两道通吃的龚家大少爷,居然会和周深合租在那样环境的房子里。果然是有目的的,显而易见,看上周深的人,不止他王晰一个。

他看了看周深签约的公司,把资料全部消化完之后,心里已经有了打算。

他王晰要做的事,要得到的人,还从没有失败过。

周深和龚子棋回到家里,就各自洗漱之后回房休息了。他们合租已经有两个月,当初房东说有人要和他合租的时候,周深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有人一起分担房租挺好的。并且龚子棋这个人很好,平时并不是经常在这住,周深之前几次提出过自己多承担房租,都被他拒绝了,自己还出钱置办了很多家电。

龚子棋并不缺钱,可是为什么会和他同租,明明可以住到更好环境的房子,周深问过龚子棋原因,当时他的回答是为了一个人,而且有人合租也热闹。便不再多说,周深也不再过问。

而龚子棋不会告诉周深,自己之所以愿意住在这里,是因为在咖啡店对他的惊鸿一瞥,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他。只是自己太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能有所动作,于是才一直维持着这个合租的关系。

夜已深,心思各异的人进入了梦乡。




—————————————————————

今天被糟心的事打断了思路,有点卡文了 所以很短小 

你们将就看 








评论(30)

热度(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