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全员向】KTV里那点儿事儿(二)

1000粉点梗


背景是两对还没表明心意,只是暧昧着以及被周围朋友瞧出一点苗头。


群里小伙伴要的玩游戏的梗,真心话大冒险,国王游戏什么的,所以是试着写一下


主cp当然是深呼晰和云次方,然后有鹏凡 

————————————————————————



“来来来,扑克牌来了,我们换国王游戏。”龚子祺站起来,组织着大家,“你们太没意思了,咱们就这样十五个人,A到K十三张牌,对应十三个人,大王小王就是国王,抽到王的就可以任意指定哪张牌干什么,可以同时指定两人,被指定的人如果做不了,先喝三杯酒再说。”


“你玩这么大的?”鹤鹤表示受到了惊吓,郑云龙抠了抠鼻子没说话。王晰和周深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有些懵。


“哎呀你们几个玩不玩啊。”龚子棋不乐意了,说好的今天要玩开心的啊。”


“玩玩玩啊!”蔡蔡方书剑和仝桌还有奶豹子可能是为数不多有兴致的人了,最后廖佳琳一拍桌子:“几个大男人连小孩子都比不过吗,玩啊,怕什么!”


“行吧,反正都是自家人,不怕。”阿云嘎扯了扯领口,又不一定他一定中招,十三选一的概率呢。


“来来来我抽牌了啊,自己抽啊。”龚子祺把牌放在桌子上,小鬼头们眼疾手快的赶紧把自己的牌摸了,周深看着着急忙慌的小鬼头们也跟着摸了一张,他偷偷看自己牌是什么,完了,6..他绷劲了神经。


阿云嘎和郑云龙也在偷偷互看着手里的牌,都没有王。


“哈哈...”王晰翻出手上的大王放桌子上,笑得狡猾,奶豹子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手里的小王。“那晰哥,小豹子,现在你们随意指定人,做什么都可以。”龚子祺有些紧张,自己的5不知道会不会被叫中。


王晰摸了摸下巴,看向阿云嘎:“你是多少啊?”阿云嘎一脸防备:“你当我傻是不是,我告诉你好让你来对付我呢?”郑云龙哈哈大笑:“王晰你太坏了。”


王晰看着奶豹子:“你想到什么招了吗?”奶豹子摇了摇头:“我听你的晰哥。”王晰想了想:“哎呀第一轮就热个身吧,就5号把6号抱起来,公主抱吧。”


不是5、6号的众人终于松了口气,这个惩罚倒也还小case,龚子祺亮出5号牌:“谁是6号啊。”这里的人他都还抱得动,倒没关系。大家你看看我的牌,我看看你的牌,都不是啊。


王晰一愣,看着身边的人:“你..你是5号?”周深默默的点点头,KTV突然诡异的安静下来,龚子祺原本以为公主抱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对象居然是深深... 他咽了咽口水,看了一眼脸色不太好的王晰,在心里为自己点上了一根蜡烛。


“哈哈哈哈哈哈..”此时还能笑出声来的就只有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个人了,尤其是阿云嘎,抱着肚子笑瘫在沙发上上:“你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哈哈哈哈...”郑云龙掩着嘴笑得直颤:“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王晰你是要笑死我吧哈哈哈哈!”


王晰闭了闭眼,想了想开口道:“那个..我...”


“哎哎哎尊重游戏规则啊。”阿云嘎喘了口气,一旁的鹤鹤看着龚子祺好像不太情愿,他开口:“那个,子棋啊,你要是不愿意,我可以帮你抱深深的。”


?王晰一眼瞪过去,高天鹤努力忽视掉那道灼热的眼神:“真的,我愿意的。”


“我..我也可以的..”仝桌弱弱的举手。


“哎哎哎去去去,你们这些人,谁说子祺不愿意的。是吧?”李琦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王晰此刻觉得这些人都太欠揍了。


“深深,可以吗?”龚子祺看着周深忽然有些紧张。


“哈哈你们真是,愿赌服输啦。”周深本来就抱着玩的心态来的,加上喝了些酒,整个人放开了许多,他觉得没什么大不,于是走到龚子祺面前,笑着说道。他在龚子祺面前显得越发娇小,龚子祺弯腰一手环住周深的腰,一手勾起他的膝盖弯利落的将人抱起来,甚至还转了一个圈。


“哦哦哦!龚子棒!”蔡蔡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跳起来欢呼雀跃,KYV气氛再次被点燃。龚子祺放下周深,舔了舔唇有些不好意思,而周深早已红了耳尖快速逃到座位上坐着,根本不敢去看王晰的脸色。


王晰默默喝了一口酒,好样的,都是好样的。


“来来来第二把。”廖佳琳拍拍手,周深洗了牌放桌上,这次抽到大王的是李琦和仝卓,而剩余的人一脸紧张的看着小声密谋着的两人。


“这样吧,A和8,8环着A的脖子,然后A搂着8的腰,两人深情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


王晰第一时间拿过周深的牌确认,松了口气,将两人的牌丢在桌上。周深看着他紧张的模样,心里有些甜。于是悄悄的往他身边挪了一下。


而贾凡和鹤鹤的表情瞬间石化,廖佳琳凑过去看两人的牌,赫然一个A一个8:“哈哈哈果然不是冤家不聚头,你们俩哈哈哈哈...”


陆宇鹏看着贾凡纠结的模样,开口:“我帮凡凡喝了。”说着准备去拿酒杯。“诶诶诶,放下。”王晰挑眉,“说好不许代罚的。”自己刚才都没能代罚,谁都不允许代罚,哼。


高天鹤视死如归,喝什么酒,喝酒就代表认输。他站起来叉腰:“来啊贾凡。”一副你不会不敢吧的样子。


贾凡咬牙,本来想喝酒算了的他此时被赶鸭子上架,他站起来,高天鹤双手圈上人的脖子,贾凡心不甘情不愿的拉着他腰间的衣服: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不得不说,两人的合唱还是挺好听的,仝卓眼疾手快的打开手机录像,“待会儿发给我。”蔡蔡凑过去,“我也要一份。”方书剑也说道。“OK~”


一曲毕,贾凡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找鹏鹏安慰去了,高天鹤捂住胸口呕了一声,逗得大家直笑。


周深戳了戳身旁的男人:“你没有不开心吧。”


王晰凑近他耳边:“你猜?”


“...”好吧这个男人貌似气的不轻,周深默默祈祷自己不要再被抽到。


接下来周深和鹏鹏的王,他俩也想不出什么整的招数,就让4的蔡小昱和9的方书剑一人吹了一瓶酒。而抽到王的廖佳琳让鹏鹏坐了20个下蹲。


而大龙和阿云嘎此时依旧没有被选中,气得蔡小昱直嚷嚷:“你们怎么没抽到!”


大龙耸了耸肩:“运气太好,没办法。”


新的一轮又开始了,而这一把抽到的王的是龚子祺和仝卓,众人捏了一把汗,龚子祺是最能整人的。他看了一眼众人的脸色:“要不就Q躺在沙发上,然后....7在他身上做10个俯卧撑怎么样?”他询问了一下仝卓,仝卓兴奋的点头,他的手机马上又要拿出来了哈哈哈哈。


“不是吧?又是我?!”周深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手里的Q。“哇喔~”李琦怪叫着去看王晰的脸色,出乎意料的居然很平静,难不成....


几个小孩看了看互相的牌,都不是他们,郑云龙瞄了一眼阿云嘎的牌,啧了一声,这把没意思。


王晰看了看自己手中的7,笑了笑:“来吧我的小深深。”


“诶?”周深看到7是王晰,心中没有轻松,反而更加紧张,所以,晰哥要在他身上,做俯卧撑?不是吧...


“愣着干嘛?你们快去啊。”阿云嘎催促着,他和郑云龙相视一笑,脸上都是了然的笑意。


“我..我可以选择喝酒吗...”周深弱弱的挣扎。


“不可以!”其余的十三人异口同声的拒绝。


“哈哈,深深,你看看群众的呼声,别挣扎了,你们家晰哥已经等不及了。”郑云龙沙发背忍笑。


“谁..谁是我家啊..”周深小声嘟囔着。王晰看着周深害羞的模样,简直爱不释手,他朝闹事儿的一群啧了一声,吓到他的小深深了怎么办?


周深避无可避,只好红着脸躺到沙发上,他完全不敢去看王晰 ,心脏仿佛要跳出来了,双手都不知道放在哪儿好,只好抓紧了胸前的衣服,微微的侧头,闭紧了双眼。


王晰把外套脱掉,手撑在周深两侧,周深在他身下小小的一个,双眼紧闭脸颊羞红的样子实在是刺激他的肾上腺素。


不得不说,这个画面实在是太美好,王晰脸上带着笑意故意放慢速度做着俯卧撑,下去的时候,故意贴近,两人的胸膛似乎都要挨在一起,灼热的呼吸喷在周深耳侧,那人细小的的颤动都王晰都看在眼里,鼻尖都能闻到周深身上那淡淡的香水味,实在是让人心猿意马。


周深觉得自己脖子都快烧起来了,怎么还没结束啊,他偷偷睁眼去看身上的人,却撞击他满含深情的双眸中。


四目相接,两人都从对方的眼神中读懂了情意。周围的数数声,欢呼声此刻都打扰不到他们。


郑云龙看着周深的模样,笑了笑,仰头喝掉杯中的酒,阿云嘎一把搂过他:“这下该放心了吧?以后不许想着他了,听到没?不然我要吃醋的。”


“傻子。”



————————————————————————


居然 还没写完 主要是我想让他们玩的游戏太多了  









评论(37)

热度(8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