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深呼晰】他曾在我心里


之前以晰哥的视角 写了 曾爱过你


总觉得不写深深时间心里不舒服 于是就写了 




————————————————————————





王晰于他而言,是怎样的存在呢?


周深总会在心里自问自答,或许是内心羡慕的对象,或许是漂泊小舟在茫茫大海中终于寻得的小岛,或许是最契合的搭档,或许还有别的什么,或许,他和他的感情,存在于友情以上。


他们是什么时候熟悉起来的呢?


啊,好像是因为经常和廖佳琳李琦还有川子在一起,他们都调侃他和王晰,是两个极端的声部。明明看似差异巨大,合唱却又无比和谐,无数的人期待他们能合作。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他们的初见是忙乱的,就连握手都没有停留太久。


而之后的接触,却犹如润物的雨,细微无声,却在他的心里烙下了深深的痕迹。


周深绝望的意识到,自己正一点一点溺进他的温柔中,却无法抽身。


从最初放在自己身后的手,再到贴近耳边温柔的的话语,裹在自己身上不合身的衣服,微博上的各种互动,每一件事和他有关的事情,周深都记得无比清楚。


周深永远不会告诉第二个人,那句他说在粉丝群里的“宝贝儿”在自己心中泛起了多少涟漪。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他的拥抱真暖啊。


如同世上最安全的避难所,自己深埋进去,便可以什么都不用思考。手揽上他肩膀的温度,轻拍在自己后背的触感,呼吸洒在自己耳尖的热量,每一个,都是周深认为,在意自己的证明。


他在他耳边低声的说“没事”,抵过其他人的千言万语。


于他而言,那是天地间最重的两个字,如同清晨的第一道晨光,劈开所有的黑暗,驱散他长久以来的压力。


周深能肯定自己在王晰心中是特别的。




我没有哭 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山楂树,这首歌只排练了四个小时的歌,却成为他参加节目以来,唱得最轻松,最开心的一首歌。只是因为有他在身边,就有了依靠,也有了力量


他看到自己站在一颗巨大的开满白花的山楂树前,王晰从远处的山间小路上缓缓朝自己走来,小溪在黄昏下闪闪的发着光,风吹乱了王晰的头发,他一步一步向自己,就快要到自己身边了...


周深忽然从梦中惊醒,眼前没有山楂树,身边也没有王晰,只有寂静的深夜,和孤单的自己。他蜷缩在床上,抓紧了身上的被子。


是梦啊... 


还好,在梦里,他是他的。


只是,梦醒了。



这时候才明白 想念只是我的单方面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