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命中注定(二),,

·这就是一个狗血剧情

·风流总裁晰×单纯歌手深

·嘎龙是我把你当对手 而你却想上我的故事


我嘎子哥是交际花~无贬义~表里不一,对大龙情根深种




群里小伙伴的点梗 天雷滚滚 

圈地自萌,occ全是我的 与蒸煮无关啦


故事设定背景是在男男已经合法化~



总之这是一个新坑

添坑遥遥无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



4.


郑云龙本来是想守着周深,毕竟他是第一次来这种环境,好几次紧张得手都不知道放哪里,可是郑云龙也知道,有的关系,就连他也不得不去维护。阿云嘎再一次过来催促他,合作的投资商都在那边,毕竟是金主,就是他们现在的地位,仍是怠慢不得。


他看着身边小口吃着甜品的人儿,揉了揉他的后脑勺,低声:“我过去一下,你和我一起吗?”周深抬头看了一下那边的投资人,又看了一眼一旁暗含警告的阿云嘎,这种场合他去也只会成为累赘吧,他摇摇头:“我就在这儿等你。”郑云龙看着他乖顺的模样,笑了笑,起身扣上西装的扣子,跟着阿云嘎信步往人群中走去,他接过红酒,谈笑间气质不复方才的温柔,尺度拿捏得刚好。


周深看着他的身影,心里由衷的为他高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做出成就,可真好。他戳着盘子里的草莓,心绪杂乱。


“哟,这谁啊?”身后传来一个油腻的声音,周深循声望去,看见来人后,握紧了手中的叉子。


FJ公司的老总,和他有不愉快的经历,在一次饭局上自己甚至用水泼了他一身,自己长时间接不到通告,多半是拜他所赐。


周深转过脸,不欲与他有多纠缠,只是那人贼心不死,坐到他身边,咸猪手抚上他的背,周深作呕,快速起身站到旁边,一脸戒备。周深并不想把事情闹大,可是若他再乱来... 周深看了眼不远处郑云龙的背影,咬牙。


“装什么清高啊?冷板凳还没坐够?”那老总满脸横肉,色眯眯看着面前的周深,“我可告诉你,只要你肯跟了我,一切都好说,哈哈哈哈。”那人笑得猖狂,周深就算知道内幕也是无能为力,胳膊拧不过大腿...


“哦?原来何总可以只手遮天了啊?”王晰一直让助理关注着这边的情景,不知怎么,他就是对周深放心不下。果不其然,郑云龙一走,有人就对这只小白兔虎视眈眈,他扔下一众宾客就赶回来,听到他的话,看样子之前也是找了周深不少麻烦。王晰走到周深身边,将他护到身后。


周深看到来人,愣了一下,王晰?他怎么来了?不过他偷偷看了一眼何总的脸色,犹如被踩了尾巴的老鼠,哆哆嗦嗦的样子很是搞笑。


“王..王总...”何其华暗到不好,怎么把这位爷给招来了。在这个圈子里,王晰就是绝对的王者,谁也不敢得罪他。何其华看到王晰的举动,心里一惊,他居然会为了这么个无名小卒出头?莫不是周深和他....随即又被自己给否定了,如果他真看上周深,周深怎么可能是这待遇?让身边什么样的人没有?想到这儿他眼珠子转了转,开口:


“哪里哪里,王总说笑了,我这只不过是在跟他开玩笑,都是旧相识,呵呵。”


王晰笑了笑,何其华的脸色被他全然看在眼里,碍于周深在,他没说什么重话,只是贴近他的耳边,轻声:


“要是再敢打他的注意,后果是你承担不了的。”语气透着让人胆寒的威胁。说完,他站直身子,招来服务生递给他一杯红酒,脸上恢复和善的笑意,仿佛刚才犹如地狱鬼魅般的话语不是从他口中说出的:“承蒙何总赏脸,玩得开心,请随意。”说完他搂着周深的腰,将他带离。


而何其华站在原地,汗湿了一背。




5.


唔..诶?周深被带着一路进了内室,他一度想说什么,但看到王晰略带冷峻的表情没有说出口。推开门,里面的人目光刷的一下投过来,可以在周深身上的打量,有好奇,还有不屑。周深下意识的捏住自己的衣角,有些不安。王晰挑眉,眼含警告向众人扫去。


王晰把周深带到一旁安顿好,落下一句“别怕,好好待在这儿”,便走到那边继续之前的话题,一点儿也没有给周深反应的时间。


周深坐在哪儿,脑袋有些懵。


是因为郑云龙的关系他才施以援手的吧,可是带自己到这儿来做什么呢?过了一会儿,服务生给他送来了果汁和各色精致的甜品。周深眨了眨眼,周深偷偷向王晰看去,是他准备的?似是察觉到周深的目光,王晰对他笑了笑。


被发现了!周深愣住,赶紧转过头吃甜品作为掩饰,只是他的耳尖微红,却是如何也遮掩不了的。


王晰看到他的模样,失笑的摇了摇头,也太可爱了吧。他三两下敲定事宜,便结束了这次小会议。朝周深走过去,他看着周深的背影,脑海中一直与卡布叻做对比,身形相当,音色相当,直到他站到周深前,会是他吗?


周深正吃着甜品,只觉得有到暗影过来,他冷不丁的用余光瞄了一眼,是王晰!他赶紧站起来,嘴上还残留着些奶油。


王晰挑了挑眉,这人是易受惊体质吗?这么容易就被吓住,真的很像一只...可口的小白兔。他伸出手擦去周深嘴角的奶油,而后放到自己嘴边,舌尖卷走指尖甜腻。


周深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到,他退后一步,手背擦掉嘴角的残屑,有些惊诧他这个动作,有些防备地看着那人。


王晰眼神忽然锁定在周深的脖子上,那一颗痣!和卡布叻的痣一模一样!王晰大步走到周深面前,手指挑起他的下巴仔细看着他颈间的那一颗痣。


“你干什么!”周深挥开他的手,大惊,他捂住自己的脖子,一件戒备的看着王晰,脑海里浮现出郑云龙之前给他的告诫:


“风评不好。”


所以,王晰果然是这样一个轻浮的人。


王晰没想到这样就把周深吓到了,他看到那个痣,面前的人儿和记忆中的那位重叠,一下有些激动。


周深退后一步,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生气。王晰行事一向随着自己的心意来,想做什么便做了,只是...他看着周深的模样,自己是被讨厌了吗?


王晰想说什么,却被敲门声打断,助理进来:“他们到了。”王晰点点头,他看着周深依旧戒备的神情,直到现在不是说好的好时机,于是他开口道:“在这儿等我。”不待周深回应,转身出了门。


这个人...也太霸道了吧?周深咬牙。等他?为什么要等他?周深翻了个白眼,开门出去。



6.


大厅里,一波接着一波想要攀关系的人轮番来敬酒,饶是郑云龙酒量不错,也经不住这样喝,几番下来,郑云龙便有些醉了,靠在凳子上闭目养神。


阿云嘎帮他挡了几波酒后,众人终于离开他们。阿云嘎看着郑云龙,白皙的脸颊染上了红晕,格外的好看。


阿云嘎让服务生送了一杯温水,轻缓的在他身边坐下,生怕惊扰到身边的人。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才能这样安安静静的坐在他身边,这样看着他吧?阿云嘎留恋的目光投向他的眉眼,高挺的鼻梁,多想就这样拥他入怀,告诉他自己的心意... 只是.. 阿云嘎低头,自嘲的笑了笑。


周深终于回到大厅,看到郑云龙和阿云嘎连忙向他们走去。阿云嘎看着周深,朝他点点头,拍了拍身边的椅子,周深坐下去,阿云嘎看了看旁边睡着的人,凑近,用只能他们彼此才听得到的话,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问题:


“你是不是喜欢郑云龙?”


“诶?”周深一愣,随即笑出声来,他连忙摆手否认:“怎么可能,就是朋友啊,大龙真的很照顾我,我们没有其他想法的。”


阿云嘎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那他...咳咳,有没有喜欢的人?”


周深看着阿云嘎,在这样的注视下阿云嘎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这事关他的幸福,还是厚着脸皮问了。周深想了想,摇摇头。郑云龙对一切好像都淡淡的,只是专心于自己的事业,在他面前谈论最多的,除了工作,音乐,就是阿云嘎了,虽然是骂挑比较多...


过了一会儿,郑云龙揉了揉脖子,转醒,阿云嘎指了指桌上的水,让周深递给郑云龙,要是他自己给他,郑云龙一定不会喝。


周深走到郑云龙身边,睡眼惺忪的人揉了揉眼睛,看到来人,笑了笑,接过水喝了一口,然后搂着周深的腰靠上去,嘴里嘟囔着:“他们太烦了,一个劲儿的灌我酒。”


阿云嘎强迫自己转头不看这幅情景,强迫自己不吃醋,强迫自己想象此刻郑云龙搂着的是自己...


郑云龙靠着周深,和他在一起总有一种莫名的安稳感,他圈紧了对方的腰,舒服地叹了口气。周深看了眼一脸醋意,却敢怒不敢言的阿云嘎,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他含笑低头,揉了揉郑云龙的发:“多久回去啊?”


“你们在干嘛。”


王晰忙完了事,回到房间发现周深不在,一走入大厅就看到抱在一起的两人。升腾出冰冷的怒气。


郑云龙闻言感到奇怪,这莫名的怒气哪来的?而阿云嘎眼神在王晰和周深身上来回看着,这两人?难不成在他们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点儿什么?有趣。


郑云龙抬头看了看周深,见他表情不对,搂着自己的手臂也瞬间收紧,于是挑了挑眉看向王晰,没有放开周深。





————————————————————————


王晰:大龙你也对我深动手动脚?


周深:谁是你深?


王晰:委屈...









评论(28)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