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猫(四)

 

本来预计今天变回来 可是居然还没变...


—————————————————————————



小布偶和大龙猫被强行打断了踩奶的乐趣,心情极度不好,变得蔫蔫的,任凭郑云龙和王晰怎么哄都没办法。


“嗷嗷呜...”小布偶撕心裂肺的叫着。(龙哥龙哥怎么办啊)


“嗷...喵...”小英短被抱在怀里挣扎不开。(这两个大笨蛋,这个时候吃什么醋啊!)大龙猫伸了伸爪子想挠抱着自己的手臂,最终还是没狠下心来。


两只小猫委屈成一滩液体,不愿再动。


阿云嘎揉着小英短,有些心疼。他看了一眼王晰怀里的布偶,开口:“要不...?”


“你想都别想!”王晰转过身去,他变成猫又如何,变成猫他也不愿意自家深深被其他男猫接触!”


“那你说怎么办啊,他们俩,饭也不吃了,无精打采的。”阿云嘎着急。


“哎呀你别吵,我想想。”王晰抱着布偶在屋子里来回踱步,怀里的小布偶没精打采根本不想搭理王晰。


似是想起什么,王晰将布偶放在沙发上,快步走向橱柜,他在上次自己买的几大袋东西翻找着,他记得宠物店的老板娘送了他些东西的...那明明扔在这里面了啊...


王晰翻找着,突然他眼神一亮,在柜子角落里找到了一只灰蓝色小老鼠以及遥控器。阿云嘎看到王晰手里丑了吧唧的老鼠,眉眼一挑,就这东西?能让两只猫恢复精神?


鬼才信!


小英短抬了抬眼皮,看了那只老鼠,毫无兴趣的垂下头。“喵呜...”(放我下去啊!)


“别着急,别着急...”王晰翻出说明书看了一下,成竹在胸的把玩具老鼠按放在地上,然后按了开关,老鼠在客厅窜来窜去,嘴里还“叽叽叽”的发出声音,尾巴又细又长。然而不管是沙发上的布偶,还是阿云嘎怀里的小英短,都只是看了一眼老鼠,然后毫无兴趣的扭开了头。


“嗷呜...”(晰哥怎么那么傻呀!就这臭老鼠能引起我们的兴趣吗喵)


“喵..”大龙猫应和了一声,怎么着,真当我们是猫了,还要捉老鼠?小英短打了个哈欠,兴趣缺缺。


王晰见两小只毫无反应,有些奇怪,宠物店老板娘不是说这是最受猫咪喜爱的玩具吗?


“王晰你是不是傻啊?他们是人变的猫,真当他们要去捉老鼠吗!!”阿云嘎走过去,极度嫌弃,然后扒拉着塑料袋子想看看王晰到底买了什么。


“窸窸窣窣...”


嗯?,小布偶的耳朵动了动。


“窸窸窣窣...”


诶?怀里的英短抬起了头目不转睛的盯着柜子里白色的塑料袋子。


“窸窸窣窣...窸窸窣窣...”


“喵呜!”小英短欢快的叫了一声,趁着阿云嘎没注意跳出他的怀里落到袋子上,欢快的扑腾。


“喵喵喵~”(我来啦!)小布偶也从沙发上奔过来,把袋子踩得哗啦啦的响。


阿云嘎拿着刚找到的毛线球,看着王晰手里的老鼠,眨了眨眼。所以...这些玩具还没有一个塑料袋管用?


王晰摸了摸鼻子,他沉吟片刻,便明白了什么,把柜子里的几个塑料袋腾到空旷的地板上,又去厨房搜刮了几个塑料口袋,小布偶和小英短跟着跳下地,欢快追逐着袋子。


阿云嘎插着腰不可思议的看着地上重现生机的两只,一会儿追到沙发上,一会儿又追到卧室前,觉得太玄幻了。


王晰挑了挑眉:“想不想看更不可思议的?我能让他们一秒安静下来。”阿云嘎点点头,表示很期待。


王晰在家里看了一圈,在杂物间翻出了一个快递箱子,他拿纸巾擦干净,把三面更好只留下顶部有空隙。阿云嘎抱着手看着王晰一顿忙活,客厅里两只小猫你追我赶扑着塑料袋,等他们看到王晰抱了一个纸箱子出来时,不约而同的停下来。王晰把纸箱子放在地上,然后拉着阿云嘎在沙发上坐下,撑着脑袋看着他们。


小英短先是伸出爪子在纸箱上挠了挠,嘴里喵喵叫着。


(深深,快来,这个箱子很好钻的样子。)


“喵~”周深听话的跳进去,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钻进去了,总之就是想钻啦。小英短随后跟着跳进去,只是小布偶的体积略大,两只猫儿都进去之后就挤在了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互相开心的舔着毛,你舔我的肩膀,我舔你的胸膛...


“王晰你是不是傻!这下好了,不踩了,改舔了啊!!”阿云嘎走过去想要把英短抱出来,可是小英短眼底寒光乍现,伸出了尖利的指甲,阿云嘎有些怕,布偶挠不挠王晰他不知道,只是要是把大龙惹到了,自己是一定会被抓的。


王晰抚额,他现在很无奈。


“叮咚,叮咚...”门铃声响了,这个时间段,会是谁啊,王晰嘴里嘟囔着,起身开门,阿云嘎侧头一看,蔡蔡和呵鹤鹤提着大包小包站在门口。


“嗯?”蔡小昱和高天鹤看着房间里莫名和谐的两人,惊讶不已,高天鹤咽了口唾沫,开口:“你..你们变心了?我有机会追求龙哥了?”


“不是...晰哥,你们不能这样,这是不道德的!”蔡蔡着急了,上前一步握住王晰的手,表情沉痛。


“那什么,你...先把鞋子脱了,阿云嘎指了指蔡蔡踩进来的脚,“还有你们说什么呢?这大下午的瞌睡没睡醒?”


蔡蔡听话的脱了鞋子,和鹤鹤一起进屋:“我龙哥和深深呢?你们怎么在一起?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


“喵~”(蔡蔡我在这呀)小布偶叫了一声...


“天啊这两只猫太可爱了吧!”高天鹤看到箱子里的两只猫,蹲下来戳了戳布偶肉嘟嘟的脸,小布偶蹭了蹭他的手,高天鹤笑得花枝招展,满眼的粉红星星。


蔡蔡跟着凑过去,伸出食指和拇指捏住英短的后颈将他提了起来,大眼瞪小眼:”你们什么养的猫啊,好可爱!”


被提起来的大龙猫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伤害,怒目而视。


“那什么...蔡蔡啊..你提着的那只,是你..龙哥..”阿云嘎觉得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蔡蔡,免得他做出什么傻事。


“what?!”蔡蔡一惊,手上一松,英短吧唧掉到地上。


“嗷呜..”小布偶用手遮住眼睛,内心为蔡蔡点上一炷香。





评论(16)

热度(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