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all深】深爱



高能预警 这是all深 


原因就是看到我大龙那挑衅的小眼神、嘎深的那个男人等等有爱的画面。


所以允许我爬墙一小会儿 就一小会儿...


由于是爬墙,所以我就不带晰哥了哈(望天)晰哥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因为深深太可爱 团宠无误了嘤嘤嘤


—————————————————————————



1. 追光者



郑云龙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周深的呢,或许是初见时的惊鸿一瞥,或许是他展现出越来越多的“特别”,更或许是他和其他人的互动时,内心升腾出的醋意。


小小的一只,谁都可以抱走。


小小的一只,挽着你手臂,有被依靠的满足。


小小的一只,在钢琴旁抬头看着你时,天地间仿佛就只剩下了彼此。


小小的一只,身体里却蕴藏了巨大的能量。


小小的一只,却成为了他心底的光芒。


就连哭的时候,也是可爱的。想第一时间抱他入怀,轻揉他的发,轻柔地他耳边说上一句:


“别怕,我在呢。”


郑云龙想把他踹进自己的兜里,哪里都带着,让他只属于自己。


小小的人为所有人考虑,心思敏感到让他心疼,他想为他分担所有的压力。他在的啊。


郑云龙以为自己一辈子也就这样了,与音乐为伴,寂寥一生。所以他从一开始就克制自己的情感,对所有人疏离而客气,看似能打成一片,心里的分化只有自己清楚。


可当他真的接触到周深之后,才发现自己也有追逐光的权利,才发现喜欢一个人因他而笑的感觉是多么美好。


我,为你追逐光,为你守护。




2. 那个男人



阿云嘎知道自己是声入人心公认的交际花,好像对每个人都熟略,可他内心的想法却没人知晓。


他想借着自己“交际花”的名头,接触,他想接触的人。


那个被他一只手就能搂进怀里的人;那个被他吓到露出林间小鹿般清澈眼神的人;那个和他合唱都要偷偷垫脚的人;


那个被他一句就能惹的脸红的人。


可是事实好像并不如他所愿,每次他们都是对立面,他也想与他并肩而立,在同一战线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看着他被其他人抱进怀里,他捏紧拳头用微笑来掩饰自己想要冲过去的欲望。


天知道他对着镜头说“深深爱着我”的时候心跳得有多快,多想听到他肯定的说一句:是啊,深深爱着你...


天知道他有多想和他在一组,即使在镜头下都不再遮掩自己的内心,拉着他的手,希望能够动摇他。


天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他...


那个男人,是他想要争取的人。


那个深深爱着你的男人,是我。





3. King


高天鹤曾以为自己的假声男高,在这个领域里是最优秀的,他自己也一直引以为傲。


直到他遇见了周深。


初见的那一首Time to Say Goodbye 便让他惊为天人,他想要试着发出那样的假音,却做不到。


自然的,不加修饰的,不费力的。周深轻而易举就能唱出那样的天籁。


而当廖昌勇老师拿自己和他比较时,用曾经自己不喜欢的一个词来比较自己和周深的声音,高傲如他,却并没有生出任何不满。


做作...吗?


是了,或许任何技巧的声音,在他的天然面前,都不堪一击吧。



—————————————————————————


我去面壁思过 


嘤嘤嘤


我想写大四角 太好吃了














评论(20)

热度(9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