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猫(三)



等两只猫儿醒来,已经是下午了,王晰趁小英短和布偶睡眼惺忪的时候,已经把吃食准备好,两小只看到食物欢快的跑过去大口大口的吃着。


阿云嘎蹲在他们身边,看了看外面的阳光,顺着英短的毛:


“要不待会儿去晒晒太阳?”


“喵...”(随便啊)大龙猫头也没抬应了一声。


“喵喵~猫~”几口扒完碗里的食物,布偶前爪搭在王晰腿上站立起来。(出去玩出去玩啦)


王晰点点头宠溺道:“好啊。”


两人换好衣服便出了门,阳光晒在人身上暖暖的,小区绿化很好,两人把猫抱在怀里揉着,舒服的靠着椅背享受这难得的悠闲。


布偶盯着草坪上纷飞的蝴蝶和偶尔飞过的小麻雀,心痒痒的冲着大龙猫嗷呜嗷呜的哼叫。


大龙猫抬了抬眼皮往草丛一看,眼睛亮了。他伸了伸懒腰朝着布偶点点头,轻快的从阿云嘎腿上跳下。


“喵呜~”(等等我呀!)布偶喵喵叫着紧跟着跳下。阿云嘎和王晰一惊,转头便见两只猫儿在草坪上扑蝴蝶的样子,放下心来,嘴角带着笑,目光温柔的望着他们。阿云嘎掏出手机不断的为他们拍着照,心里想着,等大龙变回来看到这些照片会是怎样的反应?


“汪汪!”旁边不知道哪家的小金毛也跑到草坪,前爪趴在地上摇晃着尾巴冲他们叫唤着。


小布偶吓得赶紧躲到英短后面,王晰想过去,被阿云嘎拦住:“怕什么,大龙在哪儿呢。”


小金毛还在不停的叫着,大龙猫猛的窜到金毛面前,弓着背撕叫着,小金毛吓了一跳,嗷呜嗷呜的跑走了。


小布偶崇拜的蹭了蹭英短,“喵~”


基本操作而已,英短不甚在意拍了拍了拍布偶的胸脯。


“你们好...”正照着,身边传来两个个女声,阿云嘎王晰回头一看,身后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两个长发女子,一红一白的搭配挺醒目,两人脸颊微红的看着他们。


两只猫耳朵动了动,停下动作。


“额,你好。”出于礼貌,王晰点了点头便不再说话,而阿云嘎则是看了两人一眼就低头不在理,盯着手机刚刚拍的照片筛选着。


两个女子没有被他们的冷漠吓退,红衣少女走近一步指着草坪笑着问道:“那是你们俩的猫吗!好可爱啊。”


“谢谢啊。”听到那人夸猫,阿云嘎心里还是挺开心,自家的猫当然可爱了。


“嗯..那个...你们,有女朋友吗..”红衣女子终于忍不住走到阿云嘎身边直奔主题。阿云嘎摸了摸鼻子,看了王晰一眼,王晰笑了笑没做声,阿云嘎收了手机:“女朋友啊...那倒是没有。”


布偶来到英短身边,舔了舔他的毛:“嗷呜。”


大龙猫舔了舔猫爪,回头看着那女人,眯了眯眼。


而另外一位径直坐到王晰身边拿出手机:“可以加个微信吗,我们也住这儿...”


“喵!呵!!”两只猫终于看不下去,冲过来跳上阿云嘎和王晰的膝盖,冲两个女生龇牙哈气。


英短露出自己尖利的爪子(你再说一句可能会毁容哦),小布偶弓着背炸毛(吓死你!喵!),两只猫一动不动的盯着那两个女人。


冷不丁窜过来的两只猫把两位春心荡漾的女子吓得花容失色,她们好像从两只猫眼睛里看出了敌意?两人互相看了看,不知道怎么了。


阿云嘎忍俊不禁,他安抚着怀里的英短,头也没抬:“看来他们不喜欢你们。”而王晰则抱着布偶亲了亲:“好啦,吓着人家了。”


她们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英短气不打一出来,伸出利爪虚抓着红衣女子的衣服,盯着他哈气(还不走)?红衣女子不知为何觉得这猫带给他的压迫感太强,拉着朋友赶紧跑了。


“吃醋了!嗯?”阿云嘎把英短抱面前,亲昵的蹭了蹭毛茸茸的小脑袋。


“喵~”大龙猫傲娇的把头扭一边(才没有哼)。谁知道阿云噶听到了回应,兴奋的抱着他乱揉。“喵喵!喵!!”大龙猫一爪子按住人鼻子(毛揉乱啦!)


小布偶前爪搭在王晰胸前,伸着脑袋喵了一声,王晰凑近,小布偶伸出舌头舔了舔王晰的颈子,又揉又软的喵着,他也吃醋了呀。王晰把他搂进怀里,天知道他带着小刺的舌尖舔在自己脖子上带来的刺激有多大,王晰抬头无奈的望着天空,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


因为这小插曲,两只猫儿也没了兴致,懒洋洋的趴人怀里。见状,王晰和阿云嘎带着猫儿在外面草草的解决了晚饭便回到家里。


两只猫趴沙发上百无聊赖的你瞪着眼睛,我瞪着你,最后,小布偶柔柔弱弱的嗷呜了一声。


“嗷呜...”(龙哥)


“?”英短舔了舔小布偶。


小布偶往大龙猫身边蹭了一点,再蹭了一点。


英短躺在沙发上露出白嫩嫩的肚皮看着布偶,不知道要做什么。


小布偶终于蹭到大龙猫身边,伸出小爪爪试探的踩了一下。


大龙猫眨眼,并未抗拒,这新奇的体验还伴随着有点舒服。他摇了摇尾巴。


“喵呜”小布偶开心用前爪的一脚一脚踩在小英短的肚子上...


“呼噜噜..呼噜噜...”小英短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像一台小拖拉机。


大龙猫抬爪碰了碰布偶的肉爪子,待会儿换我踩你呀。


“喵~”小布偶兴奋的叫了声,踩得更卖力了。


“你们在干什么!”王晰和阿云嘎换了衣服出来就看到两只猫在沙发上亲昵,快步上前把各自的猫抱在怀里,某名有种后院起火的感觉。


“管好你家猫!”


“你怎么不说你家猫!他先动的手!”


喵...两只猫委屈的哼哼。




评论(12)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