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猫 (二)


阿云嘎揉了揉被大龙猫抓到的脸,有点疼,他指着地上进食完正在舔着猫爪洗脸的两只,因为震惊而指尖发颤:“你是说....他们,他们变成了猫?”


“喵~”(是呀嘎子哥),周深蹭了蹭他裤腿。


“哎哎哎..”王晰急了,连忙走过去抱起布偶,揉了揉他的下巴:“你蹭谁呢,你男人在这儿呢,说着抱着他做到沙发上,这男人的占有欲果然不会因为周深的变化而变化。布偶在王晰腿上团成了最舒服的姿势,在他的抚摸下惬意的呼噜噜。


阿云嘎看了看地上的英短,再看了看王晰和小布偶,心痒痒的也想像王晰那样,可他刚往前挪了一步,大龙猫撇了他一眼,傲娇的扭头一跃跳到柜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阿云嘎。


“喵呜....”(想吸我?没门?)


果然,变成猫的郑云龙也丝毫不改高冷傲娇的本性。


“嗷呜~喵喵~”(龙哥这样真的好么?)


“喵嗷呜~”(愚蠢的人类,不配吸我)


嗯?可是他们自己不就是人吗?小布偶没能理解,他打了个哈欠趴在王晰腿上,慵懒的什么伸了伸懒腰,有点累了,他闭上眼。


“老王,这...你就这样接受了?”阿云嘎没能如愿撸到猫,垂头丧气坐到王晰边上。看王晰一脸吸了猫餍足的表情问道。


“不然能怎么办?这种违背科学的事情发生了,又不知道怎么把他们变回来,不接受也得接受。”王晰耸了耸肩。“既然会变成猫,有一天肯定也能变回去。况且,很可爱不是吗?”说着,他摸摸怀里布偶柔顺的毛,看着他乖巧的模样,笑了。


阿云嘎伸手戳了戳布偶肥嘟嘟的屁股,感受了一下,是还挺舒服的,正准备准备上手撸就被王晰一巴掌拍开。


“喵!”大龙猫从柜子上跳下来,扑到阿云嘎身上冲他龇牙。


(你!摸!谁!呢!)大龙喵前爪扒住阿云嘎的衣服,不满的冲他喵喵叫着,阿云嘎点了点英短的小脑袋抱着他蹭了蹭小声嘟囔:


“谁让你不给我摸...”


“喵呜!”(说什么呢!)大龙猫抬起他粉嫩的小爪爪露出指甲晃了晃。我这一猫爪下去你可能会毁容哦!


“哦我错了错了...”阿云嘎赶紧把英短抱进怀里学着王晰撸猫的方式揉着,开玩笑他好不容易抱到手。


“呜..喵~”英短尾巴晃了晃,他才不会承认很舒服呢,只是一点点舒服。


布偶被吵醒,爪子扒愣了一下眼,翻身露出小肚皮,王晰会意,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肚子,“呼噜噜呼噜噜....”


一旁的大龙喵看到这一幕非常不屑的喵了一声,有这么舒服吗?一点猫样都没有,连毛都被揉乱了。而阿云嘎趁机抱住小英短手一转把他翻过来肚皮朝上,有样学样的抚摸着。


“喵!呜?”本来想挣扎的云龙猫不由自主的收起了自己的利爪,在阿云嘎一下又一下的抚摸下安静下来。


是挺舒服的喵~想着他抱着阿云嘎的手舔了舔。


“诶,要不我上网查查?看有没有什么办法?”阿云嘎一边揉着小英短的肚子一边掏出手机,王晰不置可否,他把玩着布偶肉乎乎小爪子,玩得不亦乐乎。


而阿云嘎又是在百度上提“猫怎么才能变成人”这种问提,又是在各大论坛上发“变成猫了怎么办,还能再变回来吗”这种帖子,想看看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过大半天,阿云嘎扔掉手机大喊:


“靠!居然有人骂我神经?!”


王晰凑过去看了眼他发的帖子,嫌弃的撇了撇嘴:“你这样发,不被骂才怪。”


“那你来啊。”阿云嘎气恼,把手机扔给他。


王晰拿着手机想了半天,最后还是放弃了。这种事情,怎么让别人理解啊。


大龙猫在阿云嘎的抚摸下抱着他的手睡着了,阿云嘎看着怀里这只小猫,俯身亲了亲,都不敢有大动作,生怕把他吵醒,而身边的王晰也是跟他同样的动作,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无声的笑了。






评论(15)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