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取题目什么的真的好累(七)


是的没错 这个文我卡文了(捂脸)


估计快结束了吧 我觉得我自己写不下去了...


小甜饼什么的我都能顺畅地写下去怎么这个我就卡了呢?!


————————————————————————



郑云龙被嘎子拖走后,王晰躺床上回想着他刚才的话久久不能入睡。


“周深内心很敏感,缺乏安全感。”


“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如果是,就好好追他,如果不是,就不要逗他,当然,能看出来他并不排斥你。”


“不要把那一套老狐狸心机用在他身上。会把他吓跑。”


王晰看着外面的夜色,他一次次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周深,认真的吗,一次又一次得到内心明确的答案。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洗完澡就坐在床上不说话,凑过去:“怎么了?”他捏捏郑云龙的肩膀帮他按摩,这几天郑云龙太忙了,眼下的黑眼圈重得让自己心疼。


“没,就是在想王晰和周深。”他动了动脖子,肩上力道合适的按压很能解乏,他舒服的窝到阿云嘎怀里,“你说他们能成吗?”


“你还怕王晰这只老狐狸搞不定那只小白兔吗?”阿云嘎低笑,他把郑云龙圈在怀里亲了亲,头搁在他肩上:“好啦,想他的事做什么,这几天都没有睡好,今天早点睡,嗯?”


郑云龙点点头听话的躺回床上。阿云嘎亲了亲他嘴角,难得这么乖顺,掀开被子睡上去把郑云龙搂在怀里。


一夜好梦。


第二天,郑云龙牵头,让廖佳琳组了个饭局,叫了很多人,周深本来不想去,他怕碰到王晰。周深内心千头万绪理不清楚,唯一的方法就是逃避。但是耐不住李琦一直烦他,还有廖佳琳的夺命连环call,只好赴约。


进入包厢,王晰果然在,周深迅速收回视线快步走到离王晰最远的位置坐下。王晰目光一直追随着周深,直到看到他做得远远的,才收回视线,有些挫败。


郑云龙在一旁拍了拍王晰大腿,轻轻说了声没事,还准备在说什么就被阿云嘎隔开了。


开什么玩笑竟然拍他大腿?我生气了!哄不好那种!


郑云龙看着挤在两人中间发着小孩儿脾气的阿云嘎,心里默念了三遍不生气,不生气,然后慢慢给他顺毛。王晰眉头微挑,感情这两人今天是来我这儿秀恩爱了是吧?


他嫉妒烦躁,端起酒杯闷了一口酒。他无数次的想找周深表明自己的心意,却又怕吓着他... 


不一会儿,众人都到齐了,明天节目组没有安排什么工作,菜还没上齐,年轻的几个已经按耐不住要喝酒的心,坐在椅子上都不安分。尤其是蔡程昱和方书剑两个,明明酒量不好还要起哄,不一会儿就被高天鹤和马佳连灌几杯,瞬间变乖坐到凳子上装乖宝宝。


郑云龙不动声色把话题转到王晰身上,变着花样的让那群人精敬酒,王晰菜没吃两口,酒倒是喝得不少。觥筹交错间,周深几次抬头都看到王晰一杯一杯的喝着酒,心里不是滋味,他有些担心王晰的身体,怕他喝多,但是...这担心从何而来?


他们...又不是什么关系。


他食不下咽,这时候他注意到对面一直在和廖佳琳说话的阿云嘎,虽然看似注意力在廖佳琳身上,手上却不停的给郑云龙夹菜、挡酒... 


真的是大学同学,感情真好,让他有点羡慕...


许是周深的目光太过专注,郑云龙抬头与他交汇了一下,周深不好意思的移开目光,眼神又不由自主的落在了王晰身上,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担心,或许还有别的什么。郑云龙把一切尽收眼底,王晰喝酒不上脸他是知道的,不过...他微侧头看了看王晰脚边的酒瓶子,可以啊...喝挺多嘛,今晚有得闹腾。


酒过半巡,周深起身去卫生间,出来就看到倚墙而立的郑云龙。余光瞄到周深出来,郑云龙站直了身子,他朝门口歪了歪头,冲周深笑到:“聊聊?”


?嗯?周深眨了眨眼,虽然有疑惑,不过他什么也没问跟着郑云龙走到花园。


夜色中,郑云龙掏出烟盒,递到周深面前,周深摇摇头。郑云龙没在意,他点燃一根烟吸了一口,吞云吐雾间,修长的手指夹着烟的画面极度好看。


“你知道王晰今天为什么喝那么多酒吗?”郑云龙不喜欢拐弯抹角刺探周深的心意,直接问了出来。


“嗯?”本来还在神游的周深,听到郑云龙这样问,神经一下绷紧了。


郑云龙也并没有想要周深真的回答这个问题,他吸了口烟又把话题说到别处;“或许在你,和很多人眼中,我和嘎子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吧?”


周深有些跟不上郑云龙的脑回路,他刚刚消化完上一个问题,随即又来了八杆子打不着的这个问题,他想了想点点头。


“我们其实是恋人,刚在一起不久。”郑云龙抽完最后一口烟,熄灭,丢进了垃圾桶,低头看着周深,不放过他脸上的一丝一毫的反应。


周深眼神里有疑惑,有震惊,有羡慕,就是没有抵触和厌恶。郑云龙终于松了口气。


“啊,那...很好啊...”周深咬了咬唇,他发现,当他知道郑云龙和阿云嘎是一对之后,内心有颗不知名的种子发了芽,软软的,让他心尖发烫,他咬了咬舌间,心脏骤然加速的跳动是因为什么,连他自己也看不清。


郑云龙双手插兜,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静默了一会儿,等他觉得自己给周深思考的时间足够了,组织了一下语言再次开口:


“我不知道你和王晰之间怎么了,但是他今晚喝酒,是因为你。这个无往不利的男人,在你这里栽了跟头。”他观察着周深的反应,“他喜欢你,并不是在开玩笑。”说完这一句,他上前一步双手握住周深的肩膀,微弯腰语气缓慢而郑重,“周深,我希望你能直视自己的心,我希望你能幸福。”


他用力握了握周深的肩膀,看着面前垂下眼一言不发的人,知道自己应该给他思考时间,拍拍他的肩膀,转身走了。


接下来的,就看王晰了。


周深听完郑云龙的话,内心久久不能平复,王晰对他的好,如放电影般一幕幕回放在他的脑海,原来,自己在他心中真的是特别的。


他喜欢我?那自己呢...


周深蹲下身抱住自己的膝盖,一点一点的回忆,越回忆,便越看清自己的心。


郑云龙回到包房的时候,大家已经喝嗨了,高天鹤和贾凡在互怼,怼到兴奋处便拿起酒杯一饮而尽仿佛喝的是水,身边的陆宇鹏和简弘亦拦都拦不住,只好认命的给他倒酒,蔡宝宝和方书剑跑到嘎子身边一脸崇拜的听他胡吹海吹,两人配合默契相互和阿云嘎捧杯。他看了看桌上没怎么动的菜,以及地上的越积越多的酒瓶,有些头疼。


王晰揉了揉太阳穴,他喝得有点多,但是勉强清醒。他看到就郑云龙一个人回来,不见周深人影,站起身朝他走去。


郑云龙指指花园:“该做的铺垫我已经做了,我不太确定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不过趁今天就把话说清楚吧。”


王晰点点头表示明白,刚想开口说声谢谢,郑云龙摆了摆手:“别说那些感谢的话,听得我别扭。”说着走到阿云嘎身边把两个闹事的小鬼赶走,递给阿云嘎一杯茶,阿云嘎抬头看到站在身边的人,喝多了的眼神有点迷离,但流露出的爱意并未减少,他环着郑云龙的腰,就着他的手喝下一杯茶。


看着他俩的互动,王晰有些羡慕的笑了,转身往花园走去,远远的就看到周深把自己缩成一团,内心有些酸胀。他一步步的向周深走去,拉开大衣的拉链蹲下将周深抱紧,察觉到怀里人儿瞬间的僵硬,他轻叹了一声,灼热的气呼在颈侧,烫红了周深的耳,也烫乱的周深的心。


周深其实有预感王晰回来找他,只是没想到会就这样抱住他。周深的紧张,被迅速蔓延的幸福感取代,但这是人来人往的,他小声反抗:“你...你放开啊...”


见他并未拒绝自己,王晰很开心,酒意在夜风的熏染下似乎有些加重,怀里的人小小一团,不费劲就能将他完全包裹着,他圈紧了怀中的人趁着酒意开口道:“深深,我喜欢你。也许是在第一次见面,也许早到我第一次听到你的歌,我就喜欢你了。之前逗你的那些,也是因为对你的喜欢而做的试探,但我现在不想再等了,我喜欢你,你能接受我的喜欢吗?”


王晰的嗓音,仿佛天生适合说情话,低沉而富有磁性,在耳边低声诉说着他的喜欢,这世上没有任何人可以抗拒吧?


“你..你喜欢我什么啊...我又不好...”周深其实内心有些小小的自卑,王晰太过光芒万丈,在他身边的人应该也是同等优秀,能够与他并肩,向郑云龙和阿云嘎那样。


“你在我心中就是最好的。”王晰知道周深心里在担心什么,“其实我说不出到底喜欢你什么,只是想到如果以后生命里没有你,心里会恐慌,深深,我对你是认真的。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答应我好么?”


...


...


“好...”








—————————————————————————


靠终于写完了


我已经写不下去...


至于还有没有下一章节也不知道....





评论(15)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