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云次方 深呼晰】猫


是的没错,用烂了的猫化梗 


总之就是不知不觉就变了



————————————————————————


1.


郑云龙这两天一直很不舒服,总是莫名的发热,发热的时候还伴随着身体的痒,尾椎处还隐隐作痛。


是过敏了吗?郑云龙挠了挠手臂,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阿云嘎在北京演出,还没回来,可不能让他分心,算了明天去医院看看吧。想着,郑云龙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睡着了。


翌日,一夜好梦的郑云龙舒爽的伸了一个懒腰,挥动了一下尾巴...嗯?!尾巴?!


郑云龙惊了,他回头一看就看到自己的尾巴,以及浑身毛,,想用手揉揉眼睛是不是还没睡醒却看到面前的粉嫩猫爪!


“喵!!”他一跃而下,因为还没适应这个身体被摔了个猫吃屎,他顾不上这些一瘸一拐的奔到镜子前瞪大了眼睛——


他,郑云龙,变成了一只猫。



2.


他眨眨眼,镜子里的猫眨眨眼,他动动耳朵,镜子里的猫也动动耳朵,他转了一圈,打量了镜子里的自己,英短银渐层?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猫,不过这外形嘛...还是挺满意的,郑云龙舔了舔自己的猫爪。可是怎么变回去?他趴在地上试着想发出声音,换来的是一声微弱的喵...


啊... 这是什么事儿啊?郑云龙动了动尾巴趴在地上思考猫生。


“叮咚...叮咚...”郑云龙炸毛,“喵~!”


是谁!怎么办!喵!


他弓着背小心翼翼的走向客厅,门外传来王晰着急的声音:


“大龙,大龙,你在家吗,开门啊..”


喵?王晰?这时候怎么来了,哎不管了,大龙猫一跃而起跳到门把手上,利用身体往下压,“嗑哒”门开了,郑云龙很佩服自己,随即跳回地面。


门外,王晰抱着一只布偶,看着地上坐着的英短,愣了半天,试探的问:“郑..郑云龙?”地上的英短回应了一声猫叫。怀里的布偶趁王晰不注意跳到地上,冲着郑云龙叫唤:


“喵喵~喵~”(龙哥龙哥,你也变成猫了?)


“喵...”大龙抬起猫爪点了点布偶的小脑袋,“喵呜...”(醒来就这样了。


“喵~”布偶蹭蹭英短表示安慰,他也是呢...


王晰看着地上一大一小的猫互相叫唤着,挠了挠太阳穴,也听不懂是啥意思,掏出手机给嘎子发消息:


二傻子,完事儿赶紧回来,你家大龙出事了。



3.


刚结束表演的嘎子就见助理急匆匆的拿着他手机跑来,阿云嘎接过手机一看,慌了神,怎么就出事了?自己就没在家两天,又把哪儿伤到了?


他赶紧给王晰回电话,结果没人接,他马上给郑云龙打过去还是没人接,他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急急忙忙买了最快的飞机赶回去。


王晰为什么没接电话?因为他着急出去给两只猫买吃的,忘了拿电话。而家里,两只猫盯着面前响得不停的手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看看自己的爪子,无奈。


“喵..”(是嘎子哥诶)深深舔了舔英短的毛。


“猫..呜喵!”(我知道!大龙烦躁的喵了一声)可是他怎么接?接了喵喵喵?他用爪子扒拉了一下自己头顶,冲周深喵了一声,别舔我啊!


“喵喵...”(我控制不住自己啊),深深委屈,布偶趴在床上委屈巴巴的看着大龙,“喵....”


大龙叹气,两人变成猫也就算了,怎么周深这么大?体形压制吗?郑云龙甩了甩脑袋看着委屈成一团的布偶,于心不忍,默默走过去抬起小爪子一下一下的轻轻顺毛。


“喵...”(你要乖啊)


王晰提着大包小包的回到阿云嘎家里,才想起自己没带手机,他看着十几个未接电话连忙给阿云嘎回过去,无法接通,他想着嘎子应该在回来的路上也就没有再管,拿着手机到厨房查菜谱,准备给两只做点东西吃。


而当阿云嘎终于赶回家,开门看到屋里的情景,呆住——


王晰一脸慈爱的看着两只猫吃东西?


“什么情况?王晰你把猫带我家来干嘛?大龙呢?他怎么了?”


王晰动了动脖子,指了指地上那只吃得正欢的英短:“哝,你大龙。”


“哈?”草原二傻子没有听懂,他丢下手里的包连鞋子也没换跑过去把英短抱起来,“它?你在说什么啊!”阿云嘎左看看又看看,无法理解。


被强行打断进食过程的大龙猫很不爽,一猫爪拍在阿云嘎脸上,跳下地板继续吃东西。


别说,王晰做的还挺好吃,喵~

评论(11)

热度(6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