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属于他们的小甜饼—游乐园

 



蔡程昱想去游乐园玩,一天天吵得阿云嘎脑壳疼,阿云嘎无奈,揪住他的耳朵:“你缠着我干嘛,咱们家谁做主你不知道啊...”说着朝坐在沙发上看书的郑云龙努努嘴。


蔡小昱委屈,捂着耳朵连滚带爬到郑云龙身前求抚摸求抱抱。郑云龙放下书,看着面前身后仿佛长出了尾巴一直摇啊摇的撒着娇的人儿,顺了顺他头顶的毛,翻看了一下自己的行程表,点了点头表示恩准。


心满意足蔡小昱立马去小高扬面前炫耀。


高扬看着微信里蔡小昱不断的刺激他,再看了看家里你侬我侬的大人,当下放了手机扑到周深面前抱着他的腰大呼小叫的吵着要一起去游乐园。


王晰吃醋,瞪过去,这死小孩,抱哪儿呢!给我放开!


周深自然是最心软的,他捏了捏小高扬白嫩的小脸蛋,看着王晰,眨了眨眼。


那吵吵闹闹的游乐园有什么好去的,王晰皱眉表示拒绝。:“要去自己去。”他宁愿和周深待在家里过二人世界。周深扯了扯他的衣角,然后用手指勾住王晰的,轻轻摇晃。王晰抿嘴,他有点动摇。


小高扬一看,心一狠:“好像天气预报说今天要打雷下雨呢,深深我怕... 晚上你陪我睡好不好?”说着蹭了蹭周深的腰,转头看着王晰,不甘示弱的扬着下巴,周深闻言捂着嘴偷笑并点了点头:“嗯....”


嘿呦喂?王晰咬牙,一把扯开了小高扬,周深揽进怀里宣示主权:“去去去!”


小高扬得偿所愿,却没想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王晰趁周深不在家,是怎样“虐”小羊羔的...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敲定了日程,阿云嘎掏出手机在微信群里发了消息。高天鹤自然是喜欢热闹的,迅速决定一起去,而贾凡和陆宇鹏正巧这几天没事,于是一大帮人又聚在了一起。


冬日里难得放晴,蔡小昱和小高扬两人人手一个棉花糖,蹦蹦跳跳的走在最前面。高天鹤左看了看搂着周深腰小心翼翼生怕被人潮撞到的王晰,又看了看牵着郑云龙的手妄图把一对猫耳朵戴在头上的阿云嘎,以及身后边走边吃亲亲密密的贾凡和陆宇鹏,他默默的抬头看了看天,暖暖的阳光晒得他有些恍惚,不禁问自己:


我跟着这三对掺合干嘛?他现在走来得及不?


“鹤鹤干嘛呢!”蔡小昱蹦蹦跳跳的拉着小高扬跑到他面前。


“走啊走啊我们去玩啊!”小高扬环着他另一只胳膊,于是高天鹤被连拉带拽的一起往前走去。


贾凡看到这一幕,立马掏出手机拍了照并且发了微博:


某人也是快乐的丹顶鹤呢(偷笑)(偷笑)


【图片】【图片】






评论(7)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