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属于他们的小甜饼

分手了心情不好,本来不想码字,但是又觉得写这些小甜文能让心情好起来,于是码了个小短片...


大家想看他们做什么可以留言啊,多多交流,我能写出来的就尽量满足大家哦❤️


—————————————————————————


1.少女心


周深从来不知道,王晰内心深处住着一个粉色的少女。


跟他住一起之后,王晰开始不断的往家里采购粉色的东西,简直到了痴狂的地步。就连床单被罩都变成了粉色爱心。


美其名曰这是爱情最好的表现形式。


并且,他还不顾周深的抗议,把他所有的洗漱用品全部焕然一新,粉嫩的牙刷、洗脸巾、杯子...


周深嘴上说着嫌弃,但不得不承认,每天早上起床后,看到洗手台上粉色蓝色的情侣款洗漱用品,心情还是会变得很愉悦。


还有他搂着自己刷牙时,镜子里倒映的景象,是幸福的模样。




2. 下厨


郑云龙不会做饭,不是他不想做,而是他做饭天赋为零。切菜都能把手伤着,吓得阿云嘎再也不让他做这些事。


反正阿云嘎得一手好菜,不愁没吃的。本着家务活共同分担这一点,洗碗的任务就交给了郑云龙,然而当有一天阿云嘎拆开郑云龙淘宝买的全自动洗碗机后,郑云龙几乎就没踏进过厨房。


不过,郑云龙的内心是很想为阿云嘎做一顿饭。毕竟为心爱的人洗手作羹汤,在他看来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他趁阿云嘎不在家的日子里,去找周深学做菜,对于郑云龙这个好学的心,周深是表示支持的,但当他看到郑云龙做菜是实力后,他为阿云嘎捏了一把汗...


当郑云龙学有所成(自以为)后,他在家里倒腾半天,准备大干一场,鸡飞狗跳之后,他看着桌上的三菜一汤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阿云嘎开门看到屋里的场景,动作静止了几秒,不知道该不该进门。主要是这画面太过诡异:郑云龙笑着站在餐桌前,而桌上的菜...


“那个... 龙龙..怎么了?”他咽了口口水,不自觉的紧张起来,难不成偷藏私房钱被发现了?还是上次偷偷和王晰出去喝酒被告发了?


郑云龙看到阿云嘎这一副做了亏心事的模样,觉得有些好笑,他指了指桌上的菜:“你这什么反应啊,我就是给你做了一顿饭啊,学了好久呢,快尝尝!”


阿云嘎舔了舔唇,看着桌上的菜,心里被感动填满,他知道这些菜或许不好吃,但是有那男人的心意在里面,就变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美味的佳肴。


他揽过男人的肩拥他入怀,抱得很紧。郑云龙愣了愣,反应过来后他失笑:“不至于吧,一桌菜而已....感动了?”


我感动的不是这桌菜,而是你啊...


当然,郑云龙和阿云嘎两人吃完桌上的菜之后半夜起来拉肚子这种事,我是不可能说的。


:)













评论(4)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