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全员向】声入人心幼稚园开学啦!


一帮奶凶奶凶的小娃娃来啦~



在外面吃火锅的我,趁着空隙码了这一个小短文...


好想把奶龙抱在怀里啊哈哈哈哈


—————————————————————————


1.


当小云嘎牵着小云龙手来到幼儿园的时候,班里的小朋友都到到了。小天鹤看到站在门口的两人,趾高气扬的跑到他们面前,昂着头:


“你们迟到了!得不到小红花!”说着挺了挺胸向他们展示胸口的小花。


小云嘎看了看小天才电话手表,瞪大了眼:“你胡说!还差两分三十秒!”


一旁叼着棒棒糖的小云龙淡定的帮腔:“你又不是班长,神气什么呢,真烦人!哼!”说着拉着小云嘎走进班里,走过小云鹤身边时,不解气的撞了他一下:“别挡路。”


被两人一言一语夹击的小天鹤觉得自己的自尊心被伤害了,哇地一声哭出来。


教室里,好不容易安抚好因为一个小汽车打起来的小圣权和小石凯,以及想妈妈而到幼稚园一直哭的小朔天的大华老师刚想松口气,回头一看又哭了一个,头都大了。




2.


小天鹤因为小贾凡抢了他班长的职位,一直愤愤不平。


不就是入园前做的小测试,得分比他高吗?而小贾凡也一样不喜欢这个人,原因是因为小贾凡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池塘里的高贵美丽的丹顶鹤了,而这个男孩儿名字理居然有鹤?!不能忍!


所以只要幼儿园里有活动,比赛甚至平日里的早操,这两个一定会争第一。极大的拉高了班里的平均分,对此大华老师很欣慰。



3.


小周深回到家,爸爸妈妈问她最喜欢班里哪个小朋友,他掰着手指一个个的数:龙龙、小昱、嘎子哥哥、小凡凡等等等等.... 一连串说出了十几个小朋友。周深妈妈含着笑,慈爱的捏了捏他的小脸蛋,问道:“喜欢这么多小朋友呀?那有没有不喜欢的呢?”


周深憋嘴:“最不喜欢那只大蜥蜴!”


嗯?周深妈妈懵逼脸,幼儿园怎么会有蜥蜴?


而莫名被点名的王晰小朋友在家里打了个喷嚏...


为什么小周深就是不喜欢小王晰呢?因为他总是被欺负呀,不管他和谁在一起玩耍,这只大蜥蜴都要凑过来捣乱,不管他在玩什么玩具,王晰一定会来抢走,更可气的是,在老师面前他永远都是一副乖宝宝的样子!小周深每次都会变成包子脸,气鼓鼓的瞪着那人,而这时候小王晰总是会跑过来捏他的脸,躲都躲不掉!


最讨厌这只大蜥蜴了!



而多年以后的某个深夜,周深忽然想起儿时的这些事情,气不过把身旁的男人摇醒:“你小时候为什么就欺负我?!”


某王水的迷迷糊糊,呆楞了半晌,等他反应过来周深的话,一把把人搂进怀里蹭了蹭:“还能为啥,就...不想你和其他人玩啊。”


你只能属于我。




4.


要问大华老师最喜欢班里哪位小朋友,他肯定会说是小云龙了,因为他长得可爱,又听话,还照顾其他小朋友,当然小红花也是最多的一个。


这天,隔壁班的尚老师跑来告诉他,两个班的同学打起来了!


等大华老师赶到的时候,看到小云嘎在一旁哭,小天鹤和小高扬一左一右抱住隔壁班小甲的胳膊,小王晰和小贾凡拦着想要来帮小甲的孩子,而小云龙嘛,握着拳头气得脸都红了,而小甲和小云龙脸上有些红痕。


事后才知道,是因为隔壁班的小朋友趁着做早操的时候跑到小云嘎面前学鸭子叫,把小云嘎气哭了,而小云龙看到小云嘎哭了抡起小拳拳就上了...


果然啊,小云龙是懂事的小朋友了,看到小伙伴被欺负都是会去帮忙的,大华老师欣慰的想。


(某鑫:哼,不是呢,你试试小天鹤被欺负他会不会上去干架?)


(莫名被cue的小天鹤一脸无辜)





——————————————————————————


谢天谢地 这次终于把社会我鹤姐的名字写对了




评论(15)

热度(3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