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取题目什么的真的好烦啊!(三) (阿云嘎X郑云龙)(王晰X周深)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啊... 不互动好无聊的哦...


这一章节深呼晰的部分稍微多一点哦。



—————————————————————————



王晰最终没有如愿和周深对到他想唱的歌,他是被周深红着脸推出房间的。他当然不甘心,最后一手抵在门上一手强势的勾住周深脖子,贴近,王晰惯有且迷人的低音在他耳边响起:“深深,好歹说个准确时间让我留点儿念想啊,什么时候?”


周深惊讶他的举动,他觉得自己的脸烫得不行,这人平时那么正经,怎么现在无赖到这地步?


“这次竞演结束...结束之后就唱歌..你快回去了我要睡觉了!”他现在只想快点把王晰打发走。


得到准确答案,王晰仿佛是吃到糖的小孩,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王晰躺在床上,思绪飘到了第一次听到周深唱歌时,电视里放着那首大鱼,连日来的疲惫一扫而空,他难以相信小小的身躯内竟然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而当他第一次在现场听到Time to Say Goodbye时,才发现耳机里的歌声,根本无法还原他的本质。


美。


极致的美。


王晰从小和音乐打交道,都没有听过如此“诱人”如图海妖般的声音。正因如此,他对周深多了一分关注。台下羞涩,台上却又光芒万丈。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喜欢上他的歌声,还是喜欢上了这个人。


某人今天没有得偿所愿,默默的在微博上诉说着他的苦楚,但是他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吗?王晰在自己房间笑得很是“邪恶”(某晰:邪恶?不太好吧... 某鑫:啊?要不淫荡? 某晰:怕了怕了,就这样吧爱咋咋滴。)



第二天,是分组后到第一次集合,选歌,排练。阿云嘎一大早的起来跑去敲郑云龙的门,手都敲肿了也没见有人应。


奇了怪了,微信也不回我,人呢?


等阿云嘎来到大厅,看到的是郑云菜眼含笑意低声和蔡程昱交谈的情景,不知蔡程昱说了什么,惹得郑云龙哈哈大笑,甚至还伸出手顺了顺蔡程昱的头发。


阿云嘎皱眉,心里默默的记了蔡程昱一笔。他走到两人面前,蔡程昱察觉到一道不满的视线,抬头便看到阿云嘎脸色不太好大向他走来。


?!我还是个孩子别搞我呀!蔡宝宝心里苦,可他不敢说...


郑云龙双手环抱胸前,风轻云淡的撇了来人一眼,随即移开了目光。


阿云嘎一直知道郑云龙气质超然,站在哪儿即使不发一言叶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只是现在他这样冷淡的反应,让他不知所措,甚至有点小委屈,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他忽然生出莫名的恐慌。


阿云嘎挠了挠头,他想缓和两人之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尴尬,想破了脑袋终于憋出一句:


“大龙,你...内什么..你吃了吗?”


“噗...哈哈哈哈...”在一旁隔岸观火的王晰终于忍不住,挂在周深肩上笑得直不起腰,谁把这个傻子嘎拖走啊i哈哈哈哈。






——————————————————————————



HighC什么也不知道,HighC只是个宝宝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多评论啊 好无聊的mm



评论(17)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