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取题目什么的真的好烦啊!(二)(阿云嘎X郑云龙)(王晰X周深)


内什么... 我是真的很喜欢周深了,我超喜欢他唱歌的样子和声音,然后就莫名的觉得他们很配,如果有合唱啊什么的就最好了,以及王晰微博评论说要和周深唱歌之类的,脑海里就脑补了各种....


总之王晰英年早婚这种事情在我这是自动过滤的,所以我还是会把他俩配对,接受不了的就绕道啊。


反正以前我磕楼诚以及写楼诚文的时候也没在乎过另外一个已经结婚生子这种事情....


以及这个文我没有什么大纲,就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也没有侧重写哪一对,毕竟我文化素养也不高哈哈哈哈。


我的文我做主欧耶~





——————————————————————————




周深看着一会儿翻出零食来吃,一会儿东摸摸西看看在他房间安逸的仿佛在自己家里一样的王晰,终于忍无可忍:“王晰你要待到什么时候啊?”


嗯... 这人果然生气的声音都这么好听,王晰想着,嘴上却不由自主的想要逗他:“干嘛赶我走啊小深深,反正你一个人也无聊啊,倒不如我在这里陪着你,多好。”说完,天仿佛还不过瘾,又添了一句,用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待到什么时候?待到地老天荒好不好?嗯?”说完他就笑着看着面前的小男生,期待他的反应。


这男人的低音炮怎么那么好听?周深内心有点小怨念,明明那么小的眼睛,笑起来眼睛都看不到了却又很勾人,地老天荒?周深不想去深究自己听到这个词心里那细微的颤动是怎么回事,现在只想逃离开这个环境。


“你爱待着就待着咯,我去找李琦了。”周深瞪了他一眼,说着披上衣服起身准备出门。


王晰听罢一把拉住他,沉声:“这么晚了,你去找他干嘛?”


这语气里的质问是要做什么?周深没由来的生出一股火气:


“你..你管我找他干嘛,你还知道这么晚了,那、那你这么晚还在我房间干...干嘛?”手腕上的触感是真实的,周深想要装出理直气壮,却掩盖不了声音的细微颤动。他觉得从王晰握住的地方起半边胳膊都好像开始有细微的酥麻感,心脏跳动的节奏逐渐加快。


王晰看着面前因为紧张说话变得结巴的人,手上的触感太过美好,美好到让他忍不住放手,可若是不放开... 是会吓跑他的吧?他缓缓松手,指尖到最后还不舍般轻轻滑过那人的手腕。



“我找了首歌,想跟你唱一下。”





而另一边,郑云龙歪头看着茶几上一堆吃食,垂下眼睑,没有动。


“大龙你愣着干嘛,再不吃该冷了,我紧赶慢赶带回来的呢。”说着阿云嘎就起身想去拽郑云龙衣角,想把他拉在身边坐下,可他手刚摸到衣服就被一下拍开了。郑云龙越过他径直坐在了对面,开始吃饭。


阿云嘎手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没有缓过神来,他愣愣的看着郑云龙。


大龙...在生气。这不是疑问句。


他们认识多年,熟悉他每一个表情所代表的含义,之前无数次给他带饭,郑云龙不论多累多困,都会很开心,都不会...像现在这样。阿云嘎开始紧张。


“大龙... 你...”阿云嘎欲言又止,他不知道该如何去问,也不知道该怎么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


“嗯?怎么了?”郑云龙嚼着食物,抬头看着他,眼角带着笑意。


呼... 他笑了,就没事了吧?刚刚或许只是我的错觉,阿云嘎松了一口气:“没事儿没事儿,你吃,我回去了啊,你早点休息。”


郑云龙点点头,看着面前如释重负的人,嘴角上扬的弧度变大。


阿云嘎看着他的笑终于安下心,起身出门。而他没有看到的是,在他关上房门后郑云龙瞬间沉下的脸,脸上笑意荡然无存。


郑云龙毫无食欲,他觉得很累,过往几年的片段在他脑海中放映般划过,阿云嘎他对每一个人都好,好到让他觉得自己所受到和他人并无两样,他郑云龙,与阿云嘎而言,并不是特别的。三两下收拾好桌上的饭菜他转身进了卫生间,手撑在镜子上直视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他笑了一下,镜子里的人同样自嘲着看着他:


或许,该放弃了。


放弃喜欢他。






——————————————————————————



拒绝yi shi爽,追妻火葬场啊嘎子哥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那三个字为什么不让我连着发出来,难道是有敏感词汇?



深呼晰这对应该算慢慢喜欢你?


阿云嘎和大龙这个应该就是...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 我就让你.......(误)


我是正经的人!







评论(12)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