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迷妹

取题目什么的真的好烦啊!(一)(阿云嘎X郑云龙)(王晰X周深)

嗯,还是入坑了,于是决定用我这渣文笔写写文。

私设众多,我并没有过多的去看他们以前的生活,只是通过这几期的节目来写的。所以... 崩了别怪我哈哈哈哈哈。

反正都是我自己乱写的,不喜欢就❌


总之就是一个傲娇别扭,一个人前左右逢源只是在爱情反应迟钝的人设啦~

——————————————————————————




“这样吧,其实和晰哥也没有合作过...”郑云龙听到这句话还没来得及接受这个结果,就被瞬间涌出的失望以及小委屈占满了心腔。他掩饰般转头喝了一口牛奶,连笑容都不想勉强自己做出来。


选择结束,出品人把该叮嘱的说完之后就宣布解散自行安排了。


王晰在郑云龙拒绝阿云嘎约饭邀请后,敏锐的察觉出了这两人,哦不,只是是郑云龙单方面对阿云嘎的不满。王晰抿了抿嘴,又看了一眼被郑云龙拒绝后再去找其他人的没心没肺·阿云嘎,默默的拉回想要一起去吃饭的蔡程昱。蔡小昱在王晰的示意下看到在一旁面无表情喝奶的郑云龙,果断把头摇成了拨浪鼓。贾凡和陆宇鹏自然是不愿意让别人打扰的,

所以果断的拒绝了阿云嘎,王晰很满意,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不甘心的阿云嘎拿出了手机:


“哎呀我把高云鹤叫出来陪我!”


王晰:?


郑云龙:?!!


郑云龙挑了挑眉,和大家打了招呼就径直出了门。吃吧!吃死你算了!郑云龙心里有气,喝完的牛奶盒就在他的手里被摧残蹂躏成了一团。


隔壁老王·愁白了头·晰果断决定不淌这趟浑水,头也不回的走了,他现在需要小周深的安慰...


蔡程昱走到阿云嘎身边,故作深沉的拍了拍他肩膀,看着他龙妈妈远走的背影,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决定给他嘎子哥(爸)提下醒让他早点回去,一溜烟儿也跑没影了。


等阿云嘎反应过来,就只剩他一个人了,吃,还是不吃,这是一个问题...


郑云龙洗漱出来,坐在窗户边的沙发上,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思绪却飘得很远很远...


阿云嘎从大学开始,就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他优秀,热情,对每一个人都很好,是的,每一个人。


好到让郑云龙嫉妒,不满。郑云龙说不清楚对阿云嘎是什么样的感情,他希望自己在他眼中是不一样的,他努力在他面前唱到最好,他果断的选择了首席的位置,就是想让他看到当初的小孩现在已经足够有勇气与实力占据这个位置。甚至首席复议时选了一首自己刚主演的音乐剧片段却不讨巧的歌来唱。只想让他看到自己现在的成就。


可阿云嘎呢?郑云龙自嘲的笑了笑,他不知道。


“叮咚—” 门铃声打断了郑云龙的思路,他起身开门,阿云嘎提着一袋飘散着饭菜香味的打包盒挤进房间。


“我就知道你没吃饭,你这大晚上不吃饭的习惯能不能改改啊,本来你平时演出的时候吃饭就不规律,你说你胃疼了好多次了?现在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调养一下你又不吃晚饭?”

郑云龙看着从一进门就开始数落他的人,有些讶异,阿云嘎手上摆菜的动作却没有慢下来,一道道都是他平时最喜欢的菜。


阿云嘎把筷子掰开,递给郑云龙:


“吃啊,愣着干嘛?”


隔壁老王听到对面门铃声响了,终于如释重负的关上了虚掩着的房门,周深皱着眉:“所以这就是你从开会完就赖在我房间一直不走的原因?”






————————————————————————


我能说我写了就后悔了吗,写的特么的是什么玩意儿啊....


算了我自己开心就好哈哈哈啊...


王晰为什么英年早婚啊!他和深深这对我真的好喜欢.....(他们的声音)

一早上就写了这么一个鬼东西,唉...

评论(21)

热度(4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